其實我本來跟朋友有打算衝一發五月的演唱會

但是沒加入三期的我們 就連機會都沒有就戰敗了嗚嗚嗚

決定四期不管怎樣也要加入(握拳)

說好的星期日放文~~~~不過已經星期一了欸哈哈(被揍)

 

 

 

日子還是照樣在過,沒有因為誰而稍作停留,你照樣在課後的公車上閒暇時滑著手機,而內容依舊不外乎是一些飯拍、影片等等關於防彈少年團的資訊。

 

「我說小沐啊,你真的要拒絕金哲民嗎?他今天約你去的那家是很高檔的餐廳耶!」坐在你旁邊的申秀雅雙眼放光,一臉超級嚮往的看著你,並且語氣表露不滿,無法理解你為什麼要拒絕如此誘惑的提議。

「對,我沒有理由去。」你拔掉一邊耳機,《Just One Day》的旋律傳入耳裡,接著是閔玧其甜膩的嗓音。

今天是預定的簽名會行程,你本來不太想去的,但因為朴智旻跟田柾國兩人吵著想吃台灣的零食,於是你挖出了珍藏的乖乖,決定把這個東西交到他們手上就算完成任務。

 

但是,想到又要見到閔玧其,你心裡就一陣激盪與彆扭。

不知道經過那天,他會不會從此用冷淡的眼神對你了⋯⋯

 

「壞傢伙,又不是我的錯。」你看著窗外走過的情侶,看著他們走在陽光下的美好畫面。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啊⋯⋯」

 

 

/

你已經習慣了防彈的簽名會總是人潮滿滿,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你安靜地排著隊,半放空的看著阿米們拿著專業相機一秒不漏的紀錄防彈與粉絲的相處畫面。

很明顯的這次金泰亨跟閔玧其收到的禮物最多,你的視線不爭氣的飄向閔玧其,他燦爛的笑容讓你移不開目光。

 

「努那!」田柾國的聲音喚回你的注意力,他眼巴巴的望著你,你很快的了悟了他的眼神,拿出裝滿乖乖的袋子交給他身後的工作人員。

「慢慢吃啊,努那剩下這點零食了。」看著這樣的田柾國,你也好脾氣的笑了出來,跟他隨意講了幾句話就換到旁邊的朴智旻。

「那天⋯⋯沒事吧?」朴智旻向前傾靠,你似乎聽見身後一陣尖叫聲。

「嗯,我沒事。」你輕描淡寫,並不想讓朴智旻知道當天其實你是被閔玧其轟出來的,講出來多丟人啊?

「那就好,後來哥也沒對我說什麼,我猜他應該是發燒暈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朴智旻歪頭想了想,「對了努那,你燉的雞湯完全好喝!下次可以再幫我燉嗎?」

這個人就是撩妹王無誤啊,你斜睨著朴智旻純良、容易引發母愛的笑臉,說了好啊之後發現一旁的閔玧其正安靜著等你過去,他應該都聽到你跟朴智旻的對話了吧?

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喝掉你送過去的雞湯。

 

「你好。」

聽見熟悉的柔軟嗓音,你不太自在地像機器人跟著回了句你好。

「身體還好嗎?」你看著自己放在腿上的手指,腦袋一片空白。

閔玧其頓了一頓,輕輕地嗯了一聲。

你忽然覺得很好笑,這個問題他今天已經被問過無數遍了,哪裡需要你又一次的關心?

「那就⋯⋯沒事了。」你短暫地朝他笑了笑,苦澀到你都覺得這個表情太虛假,閔玧其眼裡的光動了動,你卻很不想再繼續跟他這麼尷尬的對話。

「對不起啊不知道該說什麼祝福的話,看來我的韓文還需要進步呢。」

在身後這麼多雙眼睛的觀看下,你好怕自己又丟人的哭出來。

你看見一旁金泰亨前面已經空了,便很快的移動過去,眼角餘光似乎瞥見閔玧其愣神的看著前方空掉的座位,然而後方的阿米很快的補了上去。

 

「是努那!」金泰亨淺笑盈盈,你稍微注意了一下,他的氣色很好。

「呀你這傢伙當心點啊,別太勉強了,你演唱會前一天熬夜了對吧?還錄影片上傳我都看到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想訓訓金泰亨,也許看著他總會讓你想起你頑皮的弟弟。

「是的,我知道錯了!」金泰亨假裝嚴肅,不到兩秒又破功恢復成四方嘴的燦笑,你讓金泰亨握住你的手像個小孩似的閒話家常,很平淡的結束了今天的見面會。

 

 

/

你捧著厚重的原文課本坐在咖啡廳裡,來到韓國這幾年你已經漸漸習慣把咖啡廳當作圖書館,你望著桌上靜置的拿鐵忽然就出了神,想起閔玧其遞給你的那杯超商拿鐵。

 

那是你喝過最好喝的拿鐵。

 

放在包包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你在裝滿雜物的大包裡翻找著,發光的螢幕上顯示一串陌生的號碼,你在韓國沒認識多少人,有你手機號碼的人也不多,難得會有不認識的人打來讓你猶豫了。

手機震動第十次,你還是忍不住接了。

「喂?」

你拿起咖啡杯啜了一口,果然還是不及那杯拿鐵的味道啊⋯⋯

「我是閔玧其。」

吞到一半的拿鐵突然把你給嗆著,害你咳了好幾聲,這是什麼詐騙電話嗎?

現在這時代連詐騙手法都這麼人性化!?

「申秀雅,你是來要英文筆記的吧?我已經印好了另一份放在你櫃裡。」

你只能想到閨蜜申秀雅,平時她就老愛開這些玩笑。

「話說你也該幫幫我的經濟學啊!我記得你期中考是系上最高分⋯⋯」

 

「你真的不認得我?」

 

微微低沈的男聲刻意放緩了語速,一字一字之間你的心跟著怦然跳動著,你確定了這真的是他的聲音,可是為什麼他會打過來,他怎麼有你的號碼?

 

「我⋯⋯有些話當面說不出來,你就先聽吧。」

不容質疑的命令式的語氣,你雙手握著電話,緊緊貼在耳上,深怕遺漏任何聲音。

「那天的事情,」閔玧其沈默了一下,像是在小心組織著文字,「我不是故意要兇你,如果讓你覺得受到傷害很抱歉,我打這通電話⋯⋯就是想說這件事。」

 

空氣都凝固了,你的身邊一片靜謐,連自己的呼吸都深怕打破這安靜的氛圍。

你張開嘴動了一下,嘗試講些話不讓你們之間的沈默變成尷尬。

 

「那個,我不是很介意啦,我知道你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你看著透明玻璃外的行人走過,看著紅燈從綠燈再變成黃燈。

如夢似幻般的,他的聲音就在你耳邊,就連做夢都不曾這樣放肆的想像過。

「⋯⋯嗯,就當是這樣吧。」一陣沈靜之後閔玧其很快地說,「我們下星期要去台灣,你知道的吧?」

「當然。」你又喝了一口拿鐵。

 

好像比較能正常的呼吸了。

 

「其實我對台灣還算印象深刻,去年三月第一次去開演唱會的時候,那邊的阿米幫我慶生還做了手幅來著,感覺好神奇。」談到阿米,閔玧其的聲音染上笑意,你也不自覺勾起嘴角。

「這次真的要顧好身體,要不然阿米們真的會集體上法院告你的。」你想到在網路上瘋傳的有個阿米喊著要告閔玧其偷心的視頻,不禁笑出聲。

「我知道,」閔玧其的聲音忽然變得溫柔,似乎也想起那個有趣的阿米。「等等還要練舞,先掛了。」

「嗯,再見。」

 

等閔玧其按掉通話結束的鍵,你對著手機傻笑。

 

很久很久以後,當你回想起這段過往,這段刻印在記憶中無法忘去的回憶,你才真正地意識到,自己曾經那麼深的把一個人放在心裡,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