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還是來說一下。

這篇已經開坑很久了,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一直沒有放出來

最近朴智旻的長篇因為我最近很忙的關係,沒辦法定期或者很快的生出來(哭)

所以才決定把庫存一點一點放出來解饞用(誤)

這篇的設定應該是中長篇,一樣是戀愛情節,只不過一個是同業一個是粉絲。

因為敘寫兩篇文章的時候心情不同,所以感受出來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結局可能也會大不同哦(笑)

總之說了這麼多廢話,想跟大家預告一下

此篇跟Loving You其中有一個會是BE(笑)

雖然我不喜歡、也不擅長寫BE,但我希望能夠貼近自己真實的心情寫出這些東西

寫文章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能夠照自己的步調來,這點還望你們體諒體諒(淚)

 

 

你掛上每天定時一通與媽媽的來電,從對話裡得知他們現在都過得很好,小你一歲的弟弟也已經順利申請到美國大學就讀的資格,他天天傳訊息問你在外地唸書的心情。

 

『當然還是會想台灣,無時無刻想啊。』

你通常都是這麼回他,不厭其煩地。

 

翻閱手機相簿裡整整三百張在台灣的生活照,你才終於抬起頭,因為你聽見前排的工作人員叫喚你的聲音,他喊你名字的時候還對你眨了一下眼睛,你微笑著點頭。

原來你來的次數已經多到,就連每天必須看上百個粉絲的工作人員都記得你了嗎?

 

「嗯?換新髮色啊?」你還沒坐定,金泰亨就拉起你的一撮頭髮把玩,你上星期的確是把二十年以來從沒染過的頭髮染成深栗色,因為妳閨蜜常去的那家髮廊說兩人同行可以打折,你拗不過她只好答應。

「你還蠻眼尖的嘛,你不也染了海藻色?」你打趣的指了指他瀏海的綠色,金泰亨想跟你爭執你的形容詞,一旁的田柾國就大笑了起來。

「努那嘴巴好壞,不過你的韓文進步好多哦。」你走到田柾國的前方,那雙兔子眼眨巴眨巴的望著你,你不禁莞爾,這孩子就算成年了,眼底的純真跟好奇心還是一如往昔。

你拿出幾包零食遞給他,再換到一旁的金碩珍前方,他一邊跟田柾國爭奪著零食,一邊跟你對話。「對了,你知道我們下個月要飛去台灣嗎?」

「嗯,我有聽說了,真羨慕。」金碩珍終於搶贏了田柾國,他把餅乾放進嘴裡,在你的專輯本上簽名:「你來韓國這麼多年,還是這麼想家鄉啊,首爾不好嗎?」

你接下專輯本,看到金碩珍在上頭畫了個笑臉。

「首爾很好啊,韓國很好。」

 

是啊,韓國很好,從高中畢業就飛過來定居在韓國,三四年來你也已經習慣了這邊的生活,只不過有些情感跟思念,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一分一毫。

 

比如說,在你跟金碩珍擊掌說再見後,兩秒前從你手中拿過專輯本的這個男人。

 

「丫頭,你黑眼圈好明顯,最近都不睡覺的嗎?」

閔玧其的視線停在你眼下那兩抹因為期中報告而浮出的黑眼圈,皺了皺眉頭。

你認真地回望他,想試著用裝傻的笑容帶過這個問題,以及你因為他一聲“丫頭”而漏拍的心跳。

「我愛睡的程度雖然跟你比還差了些,但跟我那些室友比起來還是厲害多了。」

你拿起一個袋子交給他,閔玧其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知道這次要帶什麼給你,所以就買了一件外套,首爾的冬天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閔玧其低頭往袋子裡看了幾眼,「幹嘛非得每一次來見面會都帶東西,送孩子們吃的玩的還可以,衣服什麼的太花錢了啊,你一個外地讀書的學生要省著點知道嗎?」

他難得嘮叨的多講了很多話,語氣雖然有些無奈卻還是給予你感謝的笑容。

這些禮物是你之所以會在課餘時間打零工的理由,但你沒說,你怕說了又挨這個男人罵。

「那你去台灣的時候對台灣阿米們好點吧,作為回報。」

「當然了,不用你說我也會。」閔玧其簽著名頭也不抬的說,你注意到工作人員已經用催促的目光盯著你,但因為知道你特別想多跟閔玧其相處的緣故,在你求情的眼神之下多寬容了幾分鐘。

「玧其啊,其實我⋯⋯」

他柔和的目光讓你瞬間失了神,差點脫口而出最近因為冬天來了又格外想念家鄉的那些話,你知道他會出於安慰粉絲的心態給你幾句鼓勵,像是要你多穿暖點吃飽點別想太多之類的。

 

就算換作是其他阿米,他也是一樣的回答。

閔玧其雙手交疊在桌上,往前傾著身體,專注地等待你的話,但你最終還是搖搖頭說了沒事。

 

「你為什麼總是玧其啊玧其啊的叫我,你比我小,應該叫歐巴才對。」

「我也不曉得,因為在我們那邊喊著名字感覺比較像朋友嘛,不行嗎?」

「行行行,阿米說什麼都行。」

你移動到下一位成員那裡,心卻還留在他身上。

接在你後方的阿米很快地補上你離開的空缺,閔玧其照樣用親暱的語氣開啟與她的對話,還接受了讓她摸摸自己的臉這樣的要求,你的心稍微刺了幾秒,但這是早該釋懷的事情,不是嗎?

 

閔玧其對於粉絲一向都是有求必應而且珍惜,這也是你當初為什麼會愛上他的原因。

因為他專注而深情的凝視你的時候,有種你就是他的全世界這般錯覺。

雖然只是錯覺,他當初第一次喊你丫頭的時候你卻也開心了三天三夜,即便你知道他也會喊其他阿米丫頭。

他或許就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只認得你是台灣來的阿米,認得你是那個每一次都會用粉紅色袋子裝禮物給他的阿米,縱使他已經從最初看到袋子顏色的嫌棄臉到現在的習慣,你跟其他阿米也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說,玧其啊,我們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