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15305_%25B9%25E6%25C5%25BA_14%25C8%25B8-%25281%2529  

 

「想什麼呢?」

娜英姐用手上厚重的行程記事本輕敲我的額頭,我吃痛的嘶了一聲並回以怨懟的眼神,她只是笑了笑示意一旁的化妝師給我補妝。

「妳還算是很乖的,有在規定的時間內飛回來,不過瞧妳這遮瑕膏也救不了的黑眼圈哪……嘖嘖。」娜英姐蹙起眉頭,她的眉妝跟時下年輕女生不太一樣,是細長的柳葉眉,在這粗平眉主流的時代看起來特別顯眼,卻也特別適合她。

「答應妳的事我怎麼會不遵守呢?」

事實上……朴智旻跟我告白以後,我整個人都好像浮在天空一樣飄飄然的,也沒辦法用正常的態度面對他了,所以只好趕快跑回韓國。

我用手掌捧住自己的臉蛋,溫度還是很高啊……

「下午有音樂銀行的錄影,妳今天喉嚨狀況ok吧?」

我望著鏡中完整的妝容,淺橘色的唇彩將我的膚色襯得更為白皙,臉頰發燙的溫度意外的讓我看起來像是沐浴在戀愛中的青春少女,形象非常符合我的歌曲。

「嗯,我準備好了!」

 

回到宿舍以後,我呈大字型躺在床上,順利的錄影行程讓我多了不少休息的時間,臉上貼著化妝師姊姊特地要求我敷的面膜,我閉上眼睛。

他們快要回來了吧?朴智旻順利的出院之後我就沒再追蹤後續消息了,因為從在日本打給我那通電話起,金泰亨就時不時傳訊通知我朴智旻的個人狀況,比如……

『智旻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

『智旻中午吃了壽司哦~』

『智旻說他有點胃痛,幸好日本藥妝店多!』

『智旻剛剛在抱怨今天的服裝很醜……』

諸如此類的,從一開始我認真地逐一詳看到後來我看到金泰亨這三個字,連手機螢幕都懶得點開。

「這傢伙到底想幹嘛?」我瞪著頻頻亮起的手機螢幕,最後把它調靜音扔到一旁,轉開電視打算以此消磨整個午後。

迷迷糊糊中我似乎睡著了又似乎沒有,電視機的聲音不間斷的傳進我耳裡,我甚至對於綜藝節目的搞笑片段記得清清楚楚,但我好像又閉上眼睛睡了很久,直到──雖然已經靜音但震動不斷的手機將我徹底吵醒。

「你傳訊息不夠乾脆打電話是吧?你到底想怎樣──」

「……韓初?」

我暴躁的吼聲被這個聲音給截的一乾二淨。

「智、智旻嗎?」我立刻盤腿坐起身,把手機換另一邊聽,「我以為又是泰亨,我不是在對你吼啦……」

「泰亨做了什麼嗎?」朴智旻困惑的問,我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把電視的音量調到0,「沒什麼,對了你身體還可以吧?娜英姐說你們今天就回來了。」

「哦,晚上的班機,泰亨他們都說很累了想休息,但因為年末舞台的關係我們應該會直接到公司去。」

「年末舞台……」我呆呆的重複著這四個字。

「對啊,妳也會出席的哦。」聲調染上愉悅的笑意,雖然此時的朴智旻依舊可愛到我想抓著手機不放,但年末舞台的事情讓我完全出神。

我忘了後來怎麼跟他結束對話,只記得我緊張地撥了娜英姐的電話問她為什麼我沒有接到年末舞台的通知,她咳了兩聲義正嚴詞的說:我太忙,忘了通知妳

無力的掛掉電話以後,我立刻套上舒適的灰色棉質帽T以及一件貼身運動褲,這是我天冷時一貫穿的練舞穿著,我戴上耳機紮了馬尾,雖然很想懶在家裡睡覺,但我知道時間急迫。

拉下帽緣搭上公車,因為不是下班放學的時間所以車上沒什麼人,安穩抵達公司,一路上都沒遇到認識的人,我走進熟悉的練習室,打開了燈。

我用手機放出我的主打歌,把音量調到最大,然後對著鏡子開始練習。

年末舞台!這可是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

 

當天都沒活動的關係,我獨自在練習室裡練習了許多遍,自己用攝相機把影像記錄起來、再一次次撥放找出最弱的部分加強練習,我還在走去茶水間的休息空檔遇到了編舞老師,硬是留住他十分鐘讓他看看我的練習成果。

「妳跳的很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加強肺活量的部分,說真的妳其實不需要這個時間還留在公司啊。」老師看著牆上指針指到十二的時針,雙手叉腰看著我。

「要不是老師你把東西忘在公司讓我不小心巧遇你,我可能跳一百次都沒辦法把這個PART跳好呢。」我對他擠擠眼睛,重複一次他剛才指導我的動作。

「妳認真的程度堪比當初練習生時期的智旻了,他也是常常一個人待到很晚。」

我對老師笑笑,原來我已經接近了智旻當初的樣子了嗎?

 

直到四肢痠痛到快要舉不動手腳了我才關掉音樂,用力伸了懶腰拉拉筋就感覺骨頭快散掉了……我才十九歲啊!果然偶像藝人不是好當的,我對鏡中冒著汗、嘴唇有些發白的自己眨眨眼睛。

我走去隔壁的淋浴間沖洗了身體,把一身疲累都用熱水洗去。

走回練習室拿東西,忽然外頭走廊傳來了腳步聲,在靜謐空蕩的練習室顯得格外突出,我往那方向看去,門慢慢被推開,一顆疑惑的腦袋探了進來。

「練習到剛剛?果然真的很拼命呢。」朴智旻踏了進來,他反戴著一頂灰色棒球帽,最近剛染的黑髮被他撥進帽子裡,露出乾淨的睫毛跟彎月般的笑眼。

我抹掉滴落在我睫毛上的水珠,看到他的瞬間居然有種深陷夢境之感。

「上來的時候在電梯裡遇見老師了,要不是他跟我說妳還在公司裡,我也不會刻意過來,真是萬幸啊。」

因為我的練習室在他們的樓上,一般情況下練舞是不會相見的。

還沒來得及問他對什麼事感到萬幸,他從背後像變魔術一樣拿出了一瓶我平常喜歡喝的維他命水,我開心地接下,遞過來時他的指尖輕輕碰到我的。

「謝謝。」我小小聲地道謝,不敢再直視他的眼睛,仰頭就灌下。

喝到剩下三分之一我才停下,蓋上瓶蓋要轉緊的時候朴智旻走近我,手指撩過我用毛巾隨意擦拭還未全乾的長髮,我抬眼就對上他盈滿溫柔笑意的眼。

「吹乾再回去吧,要不然晚上這麼冷會感冒的,快要年末了身體更要顧好。」

他站到我身前,隨後毛巾乾燥的柔軟鋪蓋在我頭上,我微微低下頭盯著他腳上的Timberland黃靴,屬於朴智旻的乾淨氣息融合外頭的空氣味道傳了過來,此時此刻的安靜彷彿會持續到永遠一般,夢幻到我不忍先開口打破。

「我去幫妳找找吹風機,妳在這裡等著。」

朴智旻揉了揉我半乾的頭髮,猶豫幾秒,脫下自己身上的運動外套披到我身上,將我整個人包裹在他的味道之中,再拉上帽子遮住我半顆頭。

「妳……」他像在憋笑或是什麼,我疑惑的看向他,訝異的發現他居然臉紅了。

朴智旻臉這麼紅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見……

就像一隻初生的小狗一樣,讓人很想捏捏他的臉。

「記得下次洗完澡別穿這麼少,尤其是在公司。」

扔下這句話他就跑出了練習室像是為了遮擋他紅透的臉頰,我想通了之後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我居然忘了我是穿著緊身背心走出浴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