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seventeen  

 

 

(田柾國)

什麼都別去想

你什麼話都不需要說

只要對著我笑就可以了

 

(金泰亨)

我至今還是不相信

這一切就宛如做夢一般

別消失

 

(田柾國)

IS IT TURE?

IS IT TURE?

YOU YOU

太過美麗了 好害怕

 

(朴智旻)

Oh TRUE

Oh TRUE

YOU YOU YOU

 

(田柾國)

留在我身邊好嗎

和我約定好不好

要不要牽著手翱翔

害怕會不會破碎

好怕 好怕 好怕

 

(朴智旻)

時間可不可以停止

要是這瞬間消逝的話

會化為沒存在過的東西嗎

會不會丟失你

好怕 好怕 好怕

 

BUTTERFLY

BUTTERFLY

猶如BUTTERFLY 一樣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彷彿BUTTERFLY 一樣

 

 

/

這次的歌詞我沒有用顏色區分part

Butterfly這首歌 應該沒有阿米不滿意的吧

其他不說 光是首圖那張照片就都值得了

花樣年華這個系列真的沒讓我失望

畫面光影交錯中柔和到心碎的美麗景致

成員們率真自然的演技

還有聽了讓人感動不已的歌詞等等

這首歌把朴智旻聲線的優點最大化 非常好聽

朴智旻的聲音呢 唱抒情歌有種溫柔而心痛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吧~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十月的回歸!!

蝴蝶這首音源釋出後 有種防彈成長得太快了我追不上的感嘆

雖然以他們為傲 當然 我飯的可是BTS呢^___^

歌詞來源是YOUTUBE的中字影片 我私自把它打成文字

如果不妥請告知我刪除

在此附上原影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