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 / 제이홉
鄭號錫 / Jung Ho Seok / 정호석
1994/2/18
 
隔了好幾天才寫到鄭號錫,原因是我寫不出他的好哪怕只有1/10.....
防彈的舞蹈擔當實力就不用多說了,官方設定是希望的擔當,在節目上也都笑笑的感覺特別開朗的一個人,但不只一次被隊友說私下其實比較安靜,按他本人的說法是在家的時候也需要補充能量~
鄭號錫給我一種個性比較沈穩也會看臉色的感覺,對人很好很有禮貌但也有自己的底線,雖然身分是哥哥但鬧騰起來簡直比忙內大三角還吵,然而雖然又吵又瘋但明顯比弟弟們又更加成熟....我寫不太出來那種感覺,但他一定是本人跟螢幕上反差最大的(他自己也承認)是好的那種反差~只是偶爾也蠻心疼他的。
鄭號錫不太會推銷自己,所以我總感覺知道他舞技很好的人不多,畢竟他是rapper line好像更多人只知道他會rap...然後以為田柾國是舞蹈擔當(._.)其實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畢竟忙內的part實在太多了,我到現在還以為他是主唱呢(難道不是嗎)
 
就hobi自己的說法,他在就學時期因為太愛跳舞了常常翹課跑去練舞,真是感嘆如果你沒出道怎麼辦啊嘖,跟果果一樣就是學渣一枚啊!!
 
原本不會rap的齁比(打英文太懶了就用齁比吧)是成為練習生之後才開始苦練的,他說一開始進公司發現所有人都會rap只有他不會(他當時一定還沒遇到金泰亨)所以感到害怕,也花了很多時間跟上別人,同樣是毫無基礎(只不過是舞蹈方面)的金碩珍表示嚴重贊同,這兩隻感覺平常一定有很多話可以講。
 
 
沒什麼包袱的搞笑擔當,似乎每個團體都會有這樣的設定?只不過防彈比別人更瘋一點,但是作為HIPHOP團體我還真沒看過他這樣的XDDD
 
 
喔喔對了我喜歡齁比的身材!雖然穿無袖看起來略清瘦但比例很不錯~穿上皮衣外套整個超帥❤️❤️防彈有幾隻特別適合穿皮衣的,泰亨、玧其跟齁比,泰亨穿皮衣是殺氣(如果他保持danger兇狠臉的話)玧其是霸氣,齁比是帥~氣~尤其是跳舞的時候那一個秒殺啊!!!
 
 
你們知道防彈在歐美地區人氣最高的是齁比嗎?在國外演唱會尖叫聲不是蓋的(認證)話說台灣的團飯似乎比較多,我覺得這是好現象啊!!!粉絲之間和樂融融的多好,都是同一個團體當然希望大家都好嘛是不是~
 
 
稍微抱怨一下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次回歸的造型....跟我說因為主題是花樣年華所以穿短褲就算了,場場的濕髮造型是怎麼回事.....尤其齁比的臉型很不適合這樣的啊(哭)咖啡短髮的時期多帥啊!摳低還我帥氣希望~~~~
 
 
我很高興鄭號錫上面還有兩個比他年長的哥哥,很高興他跟拉蒙是同歲的親估。韓國的年紀順位已經分隔到有點誇張的程度,有時候金碩珍會因為自己是大哥所以壓力很大...然而我慶幸號錫至少有可以交流談心事的拉蒙有兩個可以保護他的哥哥有一個叫做朴智旻的玩物,要不然我都怕他壓力太大哪天爆發。
 
順毛的齁比好可愛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