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拖著行李箱侷促的在一號月台上來回走動,舒適平底鞋的唯一壞處就是讓妳身在人海中完全眺不到遠方的視野,在心裡埋怨自己不到一米六的身高,妳艱困的從包包裡撈出手機,桌布是兩隻可愛的萊恩抱枕,鵝黃色的娃娃讓整個背景都呈現溫暖的氛圍。

 

「南俊啊、我已經到車站了,可是我找不到你耶⋯⋯」妳苦著臉儘量墊起腳尖往四周探頭,無奈還是沒看到想像中的人。 

「我在這裡很久了,妳應該一進來就會看到我才對。」金南俊沈吟了一下,「妳知道是第二月台吧?」 

第二⋯⋯月台嗎?原來是第二月台! 

妳恍然大悟,把自己跑錯月台的事情如實告訴金南俊,他語氣認真的告訴妳車快來了、妳緊張的拉著行李箱鑽過人群跑下地下道,終於順利的到了正確的月台。 

「傻瓜嗎?都提醒妳多少次要看清楚。」 

果然一蹬上樓梯就看到了不遠處的金南俊,出色挺拔的身高讓他在人山人海中依舊顯眼,他拔下耳機,把妳拉了過去抱在懷裡,像拾回了珍貴寶物那般。 

「我剛剛看完電影,頭腦裡完全都是劇情,我超擔心這裡哪個人被咬了以後所有的人全都變殭屍。」 

妳背靠在金南俊寬厚的上天馬行空的幻想,滑著手機翻出最近紅遍韓國的〈釜山行〉各種劇照給他看,金南俊撇了照片一眼,又把耳機塞回耳中。 

「我不看那種奇怪的電影。」 

「怕殭屍?」 

「那都是假的。」 

「可是你看都沒看殭屍的照片一眼啊,預告片出來的時候也不陪我看。」 

妳眨了眨眼睛,把下巴擱在金南俊環著妳脖子的手臂上,冒出了幾乎是全天下的女孩都會問男友的問題:「欸,我們現在一樣在首爾車站、一樣要去釜山,要是途中我變成殭屍了你會怎麼樣?」 

這種玄妙的問題聽起來雖然很愚蠢,但女人嘛,不就只是想聽到讓自己心情愉悅的答案?明明內心完全不信這些,但深知妳想法的金南俊勾起嘴角,低下頭在妳耳邊說:「我絕對不會讓妳變成殭屍,如果是我被咬的話,也會想辦法讓妳逃出去。」 

「你那麼聰明肯定不會被咬的,光是你包包裡的書都重到可以砸死殭屍了。」 

耳邊是男友刻意壓低的性感嗓音,妳撇開臉假裝對這個回答嗤之以鼻還順便虧了他幾句,但心裡的小鹿卻已經狂奔到天邊了。 

 

這男人明明看得都是那些奇奇怪怪的文學名著,可是卻對現下女人心特別了解,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難道這也是腦性男的天賦嗎? 

 

在妳胡思亂想的時候KTX緩緩駛入,金南俊一手拉著妳的行李跟包包,另一手則牽住妳的手,確保妳先上車了才踏上去。 

車上的人很多,妳好不容易才擠到自己的座位,連看好幾回確認這次沒有再搞錯,金南俊把行李一一放到上頭,然後坐到妳旁邊,妳看著外面因為速度奔馳而被拉成線的風景,靠在窗上發起呆。 

看著看著就萌生了睡意,妳靠在金南俊的肩膀上,斜眼看他捧在手上的書,整本都是英文,看得妳越發睏,最後閉上眼睛打起盹來了。 

 

不知道行駛到哪裡,在妳夢遊四處時感覺到金南俊動了幾下,妳揉著眼睛問:「到了嗎?」 

「吵醒妳了?我只是想去廁所,本來想偷偷的去。」 

他露出了被逮到的表情,寵溺的在妳髮上摸了一把,要妳待在位置上等他。 

金南俊不在妳頓時也沒了想睡的心情,無聊的翻閱他放在椅子上的小說,都勉強的看了好幾頁,卻還沒見人回來,腦中不定時冒出電影裡驚悚的片段,妳不免開始擔心了起來。 

 

該不會⋯⋯真的⋯⋯有什麼事吧? 

怎麼可能呀、這種話被南俊聽到肯定要被笑了。 

可是⋯⋯ 

 

妳不安的用腳尖在地上來回劃了幾下,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站起來,不知道火車到底在妳睡著期間開了多久,車廂裡的人明顯比起妳從首爾少來時少了很多,妳不消多少時間就到了門邊,正想按下開門鈕,卻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得睜大了眼睛。 

 

金南俊在車廂的另一邊,你們只隔著一層透明的防護玻璃,他看起來很焦急的張嘴講了幾個字,見妳沒反應又拍了玻璃好幾下,他的胸口上下起伏,似乎是在喘氣⋯⋯ 

 

「南、南俊⋯⋯?」妳呆愣的倒退一步,金南俊把手握成拳頭又敲了好幾下的門,力道比剛才更大到妳能聽見撞擊玻璃的沉悶聲響,妳捂著嘴慌張的往後看了一下,車廂裡的人要不是在睡覺要不就是點頭認真的滑手機,每個人都戴著彷彿隔絕外界的耳機。 

妳想起了金南俊不久前抱著妳說的話——我絕對不會讓妳變成殭屍。 

妳顫抖著開始希望這一切都是夢,電影裡的劇情怎麼可能真實上演,金南俊⋯⋯不可能會是他!可是他說過了假設他真的不幸成為殭屍,也不會讓妳跟著受害的,那麼⋯⋯妳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警告車廂裡的所有人,然後要隔絕金南俊! 

「南俊對不起⋯⋯」妳低聲喃喃,眼淚已經在眼眶裡快要轉出來了,正想把旁邊睡著的老爺爺手上的報紙搶過來蓋在玻璃上的瞬間、門竟然緩緩的被打開了! 

 

妳大氣也不敢出一聲,屏住呼吸瞪著眼神明顯不對勁的金南俊,他額頭上冒著細密的汗水,腳步有些不穩的走了過來。 

——完蛋了,要被咬了。 

可是他是金南俊啊⋯⋯是妳最愛的男朋友金南俊啊! 

看電影的時候總對那些行動慢半拍的角色感到很憋屈,沒想到當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身體竟會像被釘在地板上一樣移動不得,當那扇門徹底打開時,妳心裡的害怕已經淹沒至頂,就連發出求救聲都做不到,只能眼睜睜凝視著金南俊把手伸過來⋯⋯ 

 

然後彈了一下妳的額頭。 

 

「妳幹嘛哭?」金南俊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擦掉妳滑落臉頰的淚痕,原本還有些氣急敗壞的,看到妳這又笨又可憐的表情瞬間就於心不忍了。 

「你⋯⋯為什麼變成殭屍還能說話⋯⋯」 

「妳這麼想要妳男朋友變成殭屍?我只是突然打不開門想叫妳幫我一下,誰知道妳站在原地突然哭了?」 

妳吸了吸鼻子,半信半疑的問:「那你為什麼要一臉很可怕想把我吃掉的樣子?」這分明就是殭屍才會露出的表情啊! 

「因為我——在這裡等太久了打算換另一個車廂的廁所,怕妳會擔心所以想回來先知會妳一聲,但是我真的打不開門⋯⋯剛剛過去的時候是旁邊的大叔幫我開的。」 

金南俊無辜的笑了一下,妳經過他,看了一眼另一邊的按鈕,明明是最簡單的感應式,但是玻璃卻被他拍到快碎了。 

「所以妳現在知道我是人類了,可以借過讓我去另一邊上廁所嗎?我有點急⋯⋯」金南俊的笑容有些傻氣,平時的文青氣息此時完全消失無蹤。

 

到底是誰說這男人聰明的?出來妳保證不拿金南俊的書砸死他! 

 

很突然寫的短文XD 內容莫名其妙不要太介意啊(汗顏)

BTW屍速列車好看大推!!!

 

祝防彈最棒的隊長金南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