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金世媛安靜的待在座椅上側頭望著外面,因折射了正中午的陽光而閃閃發亮的人造湖水面被飛越的鳥兒劃出一道道細細的水痕,藍綠色的水體就像一塊巨大的寶石。

陽光強烈,她稍微瞇起眼睛,心臟正以很有可能突破胸口的頻率跟力道重重躍動著,好像就連呼吸吐氣都會出賣自己的心情。
 
她像個做了虧心事的孩子一樣坐直了腰,目光飄向始終緘默的鄭號錫。
 
鄭號錫坐在她的斜右前方,視線鎖定在遠方的建築跟風景,手肘靠在窗緣,修長的手指就落在嘴唇的地方,看著他出神了好一會兒讓金世媛覺得自己的臉開始變得灼熱。
 
「那個⋯⋯」金世媛沒有調整姿勢端正的坐著,她抬眼看著鄭號錫的側臉,總得有人來打破這奇怪的沈默。
「遊樂園、還可以吧?」
鄭號錫慢了幾秒才做出反應,他先是輕輕啊了一聲然後目光閃爍的看了她幾眼:「我很喜歡,謝謝妳。」
 
只要是金世媛他都喜歡。
 
纜車就在這一片奇妙又詭譎的氣氛中抵達了終點,長時間像石頭般「黏在」座椅上,四肢因為僵硬而讓金世媛在步出車廂的時候步伐略顯不穩,搖搖晃晃的差點把自己絆倒,她下意識的伸手拉住了鄭號錫的衣角,身體因為反作用力又撞進他懷中。
「啊啊啊對不起!」金世媛驚慌的看起來就像隻掉進陷阱的小動物,鄭號錫看著她以迅雷般的速度推開自己、然後倒退了兩步站在旁邊眼神飄來飄去就是不看他的眼睛,一抹苦澀的笑爬上嘴角。
 
一點也不意外的反應,那麼堂皇的告白真的把她嚇到了吧。
 
「我等一下要回公司一趟,可能沒辦法送妳回家了。」
「沒關係你忙吧,我搭車回去就好。」
「再見,回家小心。」
「你也路上小心。」
 
鄭號錫說謊了,他只知道現在不能再跟她待在一起,他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好好反省自己為什麼會在那種情況下魯莽的說出那些話。
說他鴕鳥心態也好,他還沒準備好聽到她的拒絕,一向大剌剌又率直的金世媛因為他的告白而變得反常,看她一副小心謹慎又慌慌張張的模樣鄭號錫忍不住埋怨起自己。
 
打起精神來鄭號錫!不可以一直這麼喪氣下去,你可是防彈少年團跟阿米們的希望啊!鄭號錫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回到宿舍成員們面前時又換上了那張無憂無慮的招牌笑臉。
 
短髮的女孩窩在被窩裡只探出一顆頭,從遊樂園那天到目前金世媛都處在思緒極度混亂的失眠狀態中,輾轉反側了數十個小時都拋不開當時在纜車裡鄭號錫那個柔軟的親吻跟低語般的告白,她揉了揉自己疲憊跟因為熬夜而浮腫的眼睛,輕輕哎了一聲。
「不是夢啊⋯⋯」金世媛拉了拉自己的頭髮確定頭皮傳來的痛覺是真的,把被子拉起來蓋住自己,悶在棉被中把自己縮成一顆球。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要是知道鄭號錫喜歡她,她就不會總是把他當成傾訴失戀心情的垃圾桶,也不會一天到晚扔那些負面能量給他了⋯⋯
因為他總是很包容她,所以才不害拍在他面前做真正的自己,不論怎麼難過甚至發洩般的對他耍無賴鬧脾氣,鄭號錫也從來沒有不耐煩過,傳訊息給他也總是能在一兩個鐘頭之內得到回覆——簡而言之鄭號錫就是,一個一直都待在她身邊的人啊。
 
"今天可以來超商嗎?"
 
金世媛慢吞吞的打上這幾個字,卻在發送與否之間猶疑了,見到他之後要說什麼?如果鄭號錫問起了見面的理由又該怎麼回答?她什麼都還沒來得及準備啊、包括她的心還有面對他應該做的反應,她金世媛第一次發現原來談感情會是這麼困難的事。
喜歡閔玧其的時候比什麼都簡單,她無畏的表達自己的喜歡,為了得到他多一些的關注而義無反顧的投注情感,原本以為戀愛就是這樣啊。
 
可是怎麼面對鄭號錫她反而也有了這麼手足無措的一天?
 
「不管怎麼樣都回我吧,已經兩天沒回我簡訊了。」她小聲碎念像是在說咒語似的,終於決定按了發送,重疊在上一個鄭號錫沒有讀的訊息之下。
 
她不喜歡逃避。
她不喜歡這種跟他之間隔著鴻溝的感覺。
她不喜歡⋯⋯鄭號錫好像人間蒸發般無影無蹤的。
這個念頭冒出的第一秒金世媛就把臉給壓在枕頭上想逼自己理智些,只不過是消失了兩天就這麼不安會不會有點太荒謬了?
 
可是那是因為鄭號錫從來沒有這麼遙遠過。
畢竟他一直都是在觸手可及之處不是嗎?
 
鄭號錫還是沒有出現。
 
金世媛呆站在櫃檯前看著無人的商店內,時間如同流沙逝去,她忽然覺得莫名的委屈。
 
媽的鄭號錫告白完就搞失蹤,結果卻是她一個人在那邊擔心亂想著,為什麼她要承受這些不該屬於她的情緒啊?!
心浮氣躁的度過了夜班時間,金世媛邊把制服脫下邊沖了杯黑咖啡,從錢包裡掏出錢扔進收銀台裡,跟下一位店員交接班的時候還被打趣的笑了一句:「原來妳喜歡喝黑咖啡啊什麼時候的事?」
 
她只好苦笑著應付過去。
她一點也不喜歡黑咖啡這種苦澀又令她舌頭發麻的飲料,可是這是她欠鄭號錫的東西。
不是因為想見他才專門帶咖啡過去的,只是順路而已,就是這麼回事!
 
夜色像深不見底的潭水,路邊間隔幾公尺就出現的明熀路燈讓她大半夜走在路上不至伸手不見五指,金世媛經過轉角時被一隻陡然竄出的黑貓給嚇得罵出髒話,然後撫壓著心口苦著一張臉繼續往前走。
天色終於從凝重的墨黑轉為蛋殼般的淺藍,她才終於抵達了目的地BigHit,金世媛輕踱著腳步徘徊在門口邊,滿腦想著要提這杯咖啡來見鄭號錫讓她竟忘了這公司不是誰都能進去的,洩憤般的怒瞪一眼手上的咖啡紙杯,金世媛撥了撥自己因為行走而汗濕黏在後頸的短髮,坐在門邊的階梯揉按著酸疼不已的小腿跟腳踝,既然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當然不能說放棄就放棄,眼下只剩唯一一個方法了,既簡單又直接的——
 
「⋯⋯妳在這裡做什麼?」
 
在默數到第一千零六十個鄭號錫時,一個清冷的嗓音讓金世媛眼睛一亮的猛然回過頭,卻在看到閔玧其那雙摻著疏離以及隱藏不住的訝異眸色後,竟無語了起來。
她本來想說等到相關人員下來再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請他們轉託咖啡給鄭號錫,但沒想到來的人竟然會是閔玧其啊!
 
閔玧其的目光在她手上的咖啡杯上打轉著。
 
「這、這這個不是給你的不要誤會!」習慣了每當自己拿東西出現都會看到閔玧其拒絕的大寫冷漠臉,這次對方還沒開口她就主動澄清了。
「號錫在樓上,他今晚不會出來。」閔玧其從口袋裡掏出耳機戴上其中一邊,沒理會女孩的震驚臉,自顧自走下階梯。
「怎麼知道這是給鄭號錫的?」金世媛歪著頭用自言自語的音量問,閔玧其撇了撇嘴一臉稍顯不耐:「杯子上有寫。」
其實她寫的是「To臭小子」,暫且不論閔玧其是為何能如此篤定這個稱號屬於鄭號錫,金世媛啊了一聲試圖叫住閔玧其,但看到對方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只好閉上嘴。
 
再等等看吧⋯⋯如果真的等不到,等天一亮就打車回家好了。
盤算著從這裡到住家的距離該花多少車錢,金世媛哭喪著臉覺得自己真是倒霉到不行。
 
「對了。」已經快走遠的閔玧其忽然側過身,正好看見金世媛咬著指甲一臉無助的模樣,「進去後左轉樓梯後方有個私人電梯,卡片再轉交給號錫就行,三樓。」
隨著他輕拋的動作,一張在半空中劃出亮光弧度的卡片掉進金世媛手中,她低頭看了一眼這張在邊緣處寫用細麥克筆寫上suga的電梯卡,堂皇的抬頭望去時那個孤冷的背影早就融進街頭,依稀看見他戴上另一邊的耳機,像是就此與她隔絕般。
 
這還是第一次跟閔玧其講了這麼多話呢⋯⋯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才能準確形容她現在這種既驚訝又驚喜的心情。
可是拿到這張通行卡的瞬間,金世媛只因為想到可以見到鄭號錫了而湧上一股喜悅之情,她蹦蹦跳跳的進了建築物,順利找到那部私人電梯,按了3的按鍵。
 
電梯門打開的瞬間金世媛竟然開始緊張了。
 
那些在失眠的夜晚中重複盤旋在腦中的問題再度席捲而來,見到鄭號錫以後該說什麼?
她又是為什麼這麼急欲見到他?
連自己都得不到答案的問題重新憶起只會形成一股更躁鬱的情緒,雖然腦袋中醞釀了無數的問題,但腳步卻也沒有稍緩,很快的經過走廊到了那間唯一亮燈的房間,金世媛貼著門蹬起腳尖想從玻璃板看進去,說遲時那時快的門被往內打開了,節奏感強烈的音樂和內部強烈的空調隨著打開的門縫傾瀉出來,她內心暗自喊了聲糟糕就重心不穩的跌入那人的懷中,金世媛像上次那樣彈開來都還沒開口就聽到鄭號錫倒抽一口氣、輕呼痛的聲音。
 
「你沒事吧?還好嗎?我是不是撞的太用力了?」金世媛看著鄭號錫擰起眉心稍微彎下腰,想要攙扶他卻又礙於手上的咖啡無法動作,只好眨巴著眼一連問道。
「沒事,還好。」鄭號錫揮了揮手要她別介意,也就是在這時金世媛才遲鈍的發現鄭號錫⋯⋯竟然是裸著上身的!
鄭號錫的身材雖然偏瘦但卻很結實,腹部的肌肉形成輪廓清晰的六塊,幾滴汗水從平時沒怎麼注意的深邃鎖骨處滑落,金世媛目瞪口呆的看了好幾秒才想到應該回避。
「我什麼都沒看到!」她快速用單手捂住眼睛背過身,心臟又開始不受控的猛力跳動。
「等我一下。」心裡清楚自己被看光了的鄭號錫沒有戳破她,回到練習室裡把音樂關掉,律動的音樂收回的瞬間只剩下擴大的安靜,伴隨他劇烈喘息的呼吸聲。
「妳怎麼上來的?玧其哥才剛離開而已,現在追上去應該來得及。」
 
金世媛一愣,耳邊傳來一陣衣料摩擦身體發生的沙沙聲,她慢慢轉過身去,抬眼望著已經換上衣服的鄭號錫眼中淡淡的複雜。
 
朝他身後整個練習室窺探了一眼,似乎只剩下他一個還留在公司,原本豐盈的頭髮因為過度汗濕而貼在額頭上,髮尾甚至都能擠出水來,金世媛繞過鄭號錫走進練習室裡,過低的冷空氣讓她皺起眉頭。
「你不知道這樣會感冒嗎?」她還注意到地上某處散落著幾個痠痛貼布,金世媛想到剛才看見鄭號錫裸著半身時看到他身上貼著的東西,她轉了一圈重新面對鄭號錫,他尷尬的笑了笑。
「我已經準備要離開了,沒關係的。」
「可是閔玧其說你今天整晚都不會離開呢。」
鄭號錫被她這句話堵得無言了,睜著眼睛看短髮女孩把手上的杯子塞到自己手裡,她動作利索的蹲下身拿起貼布:「過來坐下,你自己一個應該貼不到後面的,我幫你吧。」
他垂下眼簾望著咖啡杯上用粗黑的簽字筆寫的臭小子後方畫了幾個鬼臉,心中泛起一股莫名的酸,要比身體上的不適來得更難受。
「妳⋯⋯見到玧其哥了?」
「見到了在樓下,要不是他我也見不到你,過來坐下啦。」
伸手拉住鄭號錫,他順從的背對著坐在她面前,低著頭安靜了下來。
 
「衣服⋯⋯還是得脫掉才行⋯⋯」金世媛咬了咬下唇,講出這段話讓她紅了臉,明明室內溫度很低卻讓她覺得渾身燥熱,鄭號錫透過鏡子看向她的眼睛,動作利落不拖泥帶水的把衣服給脫掉了,金世媛的小手在自己背後摸來摸去,聲線慌亂的重複問貼在這裡對嗎才敢把貼布貼上去,她好聽的聲音,還有她又軟又暖的手的溫度在在刺激著鄭號錫身為一個男人的生理本能,他低聲嘆了口氣,雖然很享受於她的觸摸,但是再這麼下去是不可以的。
「這樣就好了,再貼下去我會變成木乃伊。」鄭號錫往前動了一下避開她的手,邊說邊穿回衣服,緩了緩氣。
 
上次那麼無禮的親了她讓鄭號錫挂念到現在,明明知道金世媛心中沒有自己,卻還是壓抑不住情感,這讓他感到很懊惱。
 
「妳是來找我的嗎?」鄭號錫用指腹摩挲著咖啡杯上的字。
「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快要一個星期了,你這樣突然消失的——」
 
「很忙,忘了。」
 
鄭號錫沒有回頭去看金世媛的沈默是用什麼樣的表情。
他從來沒有對她這麼冷淡過,一次也沒有。
 
因為他突如其來的告白打亂了這段原本可以維持很好的友情,是他太自私了吧?他並不想讓金世媛為了自己而東想西想的,也不想,得到她同情或者出於情誼給出那些不應該屬於他的答案。
不管是拒絕或者裝做沒事,鄭號錫知道金世媛一定都想破了那小腦袋在為難的。
 
「超商我以後不會去了,妳也是,別再傳訊息給我了好嗎?」
 
這樣的兩難再如何都不會是他想要的答案。
與其拉扯著維持關係,不如就放她走,至少難過的只會是自己,金世媛不需要為了怕傷害到他而做出這些。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第一次見識到了。」金世媛站起身,聲音顫抖著,鄭號錫握緊了手,忍住不要回頭。
「真過分啊,鄭號錫。」
直到金世媛頭也沒回的跑出了練習室,鄭號錫才終於緩緩抬起頭,看向她最後離開的門口,心裡的某處空了,好像親手割去身體的某個部分,痛到無可自拔,痛到好像整個身體都被挖空了。
 
鄭號錫重新打開音樂,用連續不休息跳舞將近十個小時的身體,繼續把自己溺在無盡的節奏之中。
 
踩著小白鞋也沒脫就走進房間,金世媛把自己摔在柔軟的床上,走了那麼遠的路結果換來一頓閉門羹,她到底是犯了什麼罪要被這樣冷漠以待,是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要這樣對她才甘願?
金世媛越想越委屈,抱著棉被小聲嗚咽了起來。
 
她決定要成為防彈少年團的ANTI,她要去跟那些黑粉當朋友,她發誓永生永世討厭鄭號錫!!!
 
紅腫著一雙眼睛金世媛抽抽噎噎的把所有關於防彈的週邊跟專輯拿出來,打算要綑起來全部拿去扔掉,坐在地上整理東西卻不自覺地翻開了其中一本,那是花樣年華的活動其間,某一場防彈的簽售會吧,是她被閔玧其親口拒絕的那次,也是她最後一次到場的簽售會。
她記得那時候因為太想哭了所以整場都沒專心,那時候的鄭號錫還很暖,批哩啪拉說了一堆話想安慰自己,雖然一點用都沒有,但他故意想逗她笑的動機還是明顯到她印象深刻,當時他好像在專輯內頁寫了些什麼⋯⋯
 
金世媛小心翻動著頁面,目光停留在簽字筆寫的那頁,他的筆跡端正清秀,她的名字「世媛」兩個字在他筆下顯得溫柔得多。
 
——妳總會等到對的人來愛妳
 
她凝視著那行刻在紙張上的字,像是要銘記入心,像是要記住他每一個力道堅實的筆畫。
 
「鄭號錫是大混蛋⋯⋯」金世媛抱著那本專輯,終於按捺不住的大哭。
 
那天開始金世媛生了場病,她發著高燒躺在被窩裡,地上一堆被揉爛的衛生紙,她吸了吸鼻子用手抹了把酸澀的眼睛,手機不停地傳來震動讓她無法好好的睡覺,滿臉倦容的滑開手機一看,一整排的即時新聞不斷響著提示音,金世媛正要按刪除鍵時目光被關鍵字吸引了。
 
『防彈少年團清晨四點半在弘揚路口發生車禍!』
 
防彈少年團?車禍?
金世媛不解地重新看了幾遍,原本跟糨糊一樣的意識越來越清晰,她幾乎是立刻跳下床,卻又因為頭痛而不穩的重新跌在床上,金世媛輕顫著差點連電話都撥不出去,好不容易來來回回在通訊錄裡找到了鄭號錫的名字,撥打等待的時間久到好似永遠都等不到般。
 
如果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的話,如果鄭號錫發生了什麼事的話⋯⋯
 
「是我。」
 
熟悉的嗓音響起時金世媛終於放下了心頭的重擔,壓力解除的瞬間似乎頭暈得更加嚴重了。
「我剛才看到新聞說你們出了車禍,你沒事嗎?」
「玧其哥沒事,稍微擦傷而已不礙事。」鄭號錫磁性的聲音忽然變了,夾雜著些憂心:「妳的聲音聽起來⋯⋯妳怎麼了?不舒服?」
金世媛忍不住地哽咽了出聲,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突然就流了下來。
「世媛?」
「誰問他了,我是問你啊臭小子,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金世媛捂著嘴卻抑制不住衝口而出的哭泣,她的聲音黏糊糊的,因為頭腦暈眩已經搞不清楚現實與虛幻,一股腦的開始說:「你知不知道我想打給你想了好幾百次啊,可是想到你不會理我就覺得很難過,你討厭我了是不是?還是跟閔玧其一樣覺得我煩?該死有什麼事情不會用說的嗎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我也是人我會難過會心痛會⋯⋯」金世媛的聲音慢慢漸淡,她就像從前那樣對鄭號錫無理取鬧著,只有鄭號錫會這樣安靜地接收她的無理取鬧然後反過來安慰她,只有鄭號錫會。
 
只有以前的鄭號錫⋯⋯
 
「會想你啊⋯⋯」
 
「世媛⋯⋯」空白沈寂了半晌,鄭號錫乾澀的聲音重新傳來,「妳在哪裡?病了嗎?有沒有好好休息?」
 
「我就是病了才會喜歡你這混蛋⋯⋯」女孩軟軟的哭腔像利刃一樣刺得鄭號錫心裡疼,接下來不論他再說什麼都沒有回音了。
 
她第一次知道原來頭痛到最高等級是炸彈爆炸般的痛楚,她呻吟了一聲按著腦門在床上翻了一圈,額頭突然被冰涼的手給覆上了,金世媛打了個哆嗦睜開像是被膠水黏起來的雙眼,坐在床邊的鄭號錫一臉擔憂的回望著她。
「呀,看來病到出現幻覺也蠻不錯的。」女孩朝眼前的人搖搖晃晃的伸出了手,還沒觸碰到他就被他的手給握住,緊緊握在掌中。
「起來了就喝點東西,渴嗎?」
「哦⋯⋯嗯。」金世媛迷迷糊糊的應了聲,試圖坐起身卻全身無力,鄭號錫的手臂扶著她的背撐著她坐了起來,金世媛晃了晃靠在鄭號錫的胸前。
「這幻覺也太真實了⋯⋯連身材都一模一樣⋯⋯」她胡亂的在鄭號錫精實的腹部上摸著,明顯的身體線條跟身上舒服的香氣都跟想像中的那個人絲毫不差。
 
鄭號錫嘴角勾起了笑容,輕輕把她給帶進懷裡抱著,一手環著她的肩,一手倒了杯水遞給她。
 
「水是溫的,妳慢點喝。」
 
金世媛乖巧地點點頭,雙手握著水杯咕嚕嚕喝了起來,潤滑了乾乾的喉嚨以後意識也清楚了幾分,她眨了兩下眼睛,再看看離自己很近的鄭號錫的臉。
 
「鄭號錫?」
「嗯?」他拿過她因為怔忡還握在手中的杯子,轉頭把杯子放在床頭櫃上,甫一回頭才不過三秒的時間,金世媛的眼睛裡已經盈滿了淚水。
「你還知道要來找我啊⋯⋯」
鄭號錫收回嘴邊那抹笑意,眼中浮現了一些愧疚跟痛色,他抹掉金世媛眼角的淚水,以一種最輕柔的姿態把她好好的抱著。
「我在電話裡怎麼叫妳都沒聲音,差點把我嚇死。」
「嚇死你活該。」金世媛立刻沒好氣的回嘴,卻又突然蹙起眉目光在他身上轉著圈:「你有受傷嗎?」
「沒有,小車禍而已。」鄭號錫笑著拉回她又想在他身上摸來摸去的小手,她就這麼喜歡摸他?
 
「呀,鄭號錫。」金世媛垂下視線,不再去看他的眼睛。「我有些話想說⋯⋯」
 
「我知道,妳在電話裡都說了,說了很多。」鄭號錫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金世媛愕然,她怎麼都不知道自己說了很多?她好像只記得自己打過去問他有沒有事,然後就⋯⋯就沒有意識了,像喝醉的人一樣。
「我說了什麼?有說奇怪的話嗎?」她忽然感到慌張了起來。
「說了很多奇怪的話。」鄭號錫還是笑著,把她交握的小手握進手裡,十指緊扣。
 
金世媛低頭看著鄭號錫骨節分明的修長手指貼在自己指間,心跳又開始失速,但因為還在發燒的關係所以無法做出什麼反應,她暫且也不去思考自己對鄭號錫到底掏心掏肺到什麼程度,不過,鄭號錫看起來似乎懂了她的心。
 
靜靜看著女孩在自己懷裡沈靜的又睡去,聽她平穩的呼吸聲,鄭號錫輕嘆了一口氣在她額上落下一個櫻花般柔情蜜意的吻。
他從未想過她會喜歡他,從未想過原來自己是這麼渴望把她像這樣抱在懷裡,並且不再放手。
 
想起在電話掛掉之前金世媛抽搭著講出的那段話,他的心就好像要化了似的。
 
「我等到了,你就是我對的人啊。」
 
我等到妳了,妳也等到我了,多好。
 
(完)
 
-
好的終於在旅途中完成了這個故事~~~
很明顯的有感覺(下)這篇的數量好像遠多於上跟中吧XDDD
寫完以後真的有種汗顏的感覺
之前信誓旦旦地保證說是甜文 希望你們不要有種被騙的感覺
當然最後結局是甜的啦我沒有說謊哦(笑)
這篇一半是用手機碼字一半是用朋友家的電腦 字體會有點不大一樣請見諒(笑)
然後之後不出意外應該會有號錫跟世媛的甜番外❤️請期待吧~~~
 
說完了這些,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比較嚴肅的那種。
 
因為最近被告知了不止一次我的文章有被盜的事實發生,所以其實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本來不想更文了 但是想到一直支持我的人正在等就還是提起精神碼字
每一個故事跟文字都是創作者的心血結晶 雖然因為網路的無遠弗屆所以智慧財產權也更加難以保固
不知道這樣類似的事情以後還會再發生幾次 
用心寫的文章被盜用、二改然後說是原創實在是打擊我身為作者的玻璃心啊嗚嗚
 
在此聲明我沒有用微博也沒有用IG更文,所以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除非是轉載)都是盜用。
 
我不希望以後在文章下面都要備註『嚴禁盜文、二改,轉載請註明出處』這種看起來很破壞氣氛的話
寫文本來就是我開心大家也看得開心,互相都喜歡的一件事情
不希望因為那些討人厭的、不尊重原創的人影響了我寫文的初衷
因為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才決定打出來告訴大家的 也順便警告那些人
不公開是因為不想追究 我也懶的追究
但是之後如果再發生就不一定啦~~~~
也請大家在其他地方看到疑似盜文者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真的非常感激!
最後不免俗的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啦哈哈
 
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