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哥哥們從未看過這樣消極灰暗的田柾國,平常練習完以後一定要摸上幾把的電動遊樂器被他塵封在櫃子裡,原本吃也吃不飽的孩子現在連半碗飯都吃不完,總是充斥整個宿舍的說話聲跟蹦達聲都消失了,好像完全成了另一個人。

只有在上鏡頭的時候會露出笑容跟阿米們打招呼,練舞也依舊很賣力沒錯,可是這樣的田柾國,完全不是之前那個他。

就像剛才——成員們隨性的在宿舍裡拍攝久違的bangtan bomb,田柾國笑得那麼燦爛,笑到朴智旻心裡都發毛了。

「柾國啊,要不要跟哥去逛街?」朴智旻摸了摸田柾國柔順的短髮,軟聲軟調的問。

田柾國還沒回答,客廳裡的電視就被金泰亨打開了,還正好就是此時此刻朴智旻最不希望田柾國看到的節目。

 

『妳不是想做普通情侶都想做的事嗎?那我們今天去弘大逛街怎麼樣?』

 

金有謙充滿朝氣的聲音打破了整個宿舍木然如死灰的沈寂,趁著對方還未回話朴智旻俐落的搶過遙控器轉台,怎麼好死不死就是我們結婚了?這種天殺的巧合真是——

「我們、我們不要去逛街好了,今天天氣熱不適合出去啦,去買菜吧嗯?碩珍哥今晚要下廚哦。」

朴智旻難掩慌張,邊說邊朝一臉無辜的金泰亨扔去幾個惡狠狠的眼刀,那沒眼力見的傢伙!

「不用了哥,我不想出門。」田柾國抬頭笑了笑,如果提起嘴角也算是笑的話。

 

當晚金碩珍真的下廚了,雖然不是罕見的事,但這次餐桌上全部都是田柾國平時愛吃的菜色。

「果兒來~給你最大塊的肉!」金碩珍兩眼放光的把每盤菜裡最好的部分都夾到田柾國碗裡,田柾國低頭一言不發地扒著飯,沒吃幾口就把碗放下了。

「哥,我真的真的沒有食慾。」看著鄭號錫跟金碩珍輪流搶著把食物都塞到他那裡,田柾國卻什麼也吃不下。

「要不,我去外面買炸雞跟漢堡吧?」金南俊很快的說。

 

「別管他了,不想吃就別吃。」一道冷冷的聲音突然響起,飯桌上其他人都沈默了下來,閔玧其平時不會管弟弟們要不要吃飯這種小事——畢竟嚴格來說他也算是不愛吃飯的弟弟——但是他真的受不了所有人為了田柾國如坐針氈的樣子。

「對不起。」田柾國低低的說,把自己縮在桌角的最邊邊。

「你要這副死樣子多久?不過就是失戀,你沒看出來他們為你擔心到一口飯都沒吃嗎?」閔玧其冷眼掃了過去,被他點名到的其他五位成員紛紛不安的看了彼此一眼,他們的確是連筷子都還沒動過,但是閔玧其這話也說的太難聽了。

「真的對不起⋯⋯」田柾國低著頭,很快的抹了一把眼睛便站起來回房間去了。

「哥⋯⋯柾國已經夠難受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朴智旻一反平時總是笑著當和事佬的模樣,責備似的看著閔玧其。

 

以他們天天練舞消耗的體力跟工作量,田柾國又不怎麼進食,身體遲早會出問題的!

 

「失戀不代表能夠一直任性,他已經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所有人都跟哥一樣,柾國很容易受傷的!」朴智旻是真的動了怒氣,惱火之下連話語都變得尖銳,其他人倒抽了一口氣,一時半刻沒人敢答腔。

「難道我不是人?誰沒有失戀過?」閔玧其半瞇起眼睛,他也曾經感受過這種撕心裂肺的痛,他不是不懂,相反的,他比誰都要懂。

 

表面上裝的平靜無波,不代表內心堅強到足以承受所有傷害,越是這樣,他就越加了解田柾國的心情。

 

沒有為自己做多餘的解釋,閔玧其沈默的把碗裡的飯盡可能的吞進肚子裡,壓抑而沉悶的氣息持續盈滿整個宿舍。

直到所有人都吃飽了回房間以後,閔玧其躺在床上把耳機給摘下,輕嘆著經過為了給田柾國私人空間而暫時睡在工作室的金南俊,走到田柾國房門前,安靜地聽著裡頭傳來的哭泣聲。

 

「竟然要我罵到這種程度才哭⋯⋯倔強的孩子。」閔玧其苦笑著低喃,這幾天以來田柾國壓抑得太過反常了,他好不容易才想到能讓田柾國發洩的方式,雖然極端了點,但是依然很管用。

 

總會好的,不管再痛再難受,都會過去的。

 

我跟金有謙一起拍我們結婚了這個消息,過沒兩天就成了娛樂版頭條,經過剪輯撥出的第一集得到了普遍的好評,網上有不少評論說我們是很新鮮的組合。大概廠商是看到了後續效應,團體接到的CF頓時也多了好幾個。

 

鄭有美對於我沒有把這麼“重大”的行程告訴她而耿耿於懷到現在,但她介意的點不是只有我獨得了個人資源,而是⋯⋯

 

「那田柾國怎麼辦?」

 

她盤坐在沙發上轉過頭盯著我問,雖然早就預料這個情況,但聽見他的名字所引起的一絲心痛卻仍舊很難避免。

被她用審問的目光注視久了,「我們分手了」幾個字差點脫口而出,卻又不停想到當晚田柾國在電話裡逃避似的轉移話題,頓時便什麼話都堵在喉中,乾澀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妳過來這裡坐下。」鄭有美眨了眨眼睛緩緩說,把臉上敷著的面膜給撕下來扔到一旁,表情不是剛才質問我時的好奇不解,而是一分帶著瞭然的平靜。

我順從的繞了過去坐下,這才想起已經好久沒跟她並肩坐在一起談心了。

接下我們結婚了這個行程,加上跟田柾國的事情,我的心煩意亂已經變成了無形的壓力,每次回到宿舍就是直接回到房間把自己關起來,想盡可能把自己掩飾的好一些。

「妳不說不代表我們都看不出來,妳什麼表情瞞得住我們?」鄭有美第一句話就讓我愣神了,她一邊用手掌按摩著臉部,一邊把正在播放我結的電視給關掉。

「哭過以後要冰敷眼睛才會消腫,傻丫頭。」她搖頭失笑,修長白皙的指尖指了指我的眼睛,「肯定是攸關田柾國那傢伙的事妳才會哭成這樣,之前妳差點出不了道時都沒見妳哭⋯⋯」

鄭有美流暢地說了一串話以後表情越來越不對,像是發現講到了會讓我難過的事情,用力咳了兩聲帶過這個話題。

「如果妳想講,歐膩都會聽妳說的。」

她的話讓我心中頓時湧起一股強烈的酸澀感,淚水很快的模糊了眼前鄭有美的臉,她嘆了口氣把我摟進懷裡,像安慰小孩一樣拍著我的背。

「受委屈了吧?」

獨自承載讓我透不過氣的壓力此時藉由眼淚完全的發洩出來,不只是在逼迫之下做出的一個比一個更困難的抉擇,更多的是因為感受到了成員像家人般的溫暖,以及對於田柾國的歉意。

 

在鄭有美軟硬兼施的苦口婆心下,我把社長告訴我的話一字不漏的全都講了出來,鄭有美手裡抓著抱枕,十指都掐進軟綿綿的枕頭裡。

 

「田柾國知道這些嗎?」她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滿臉的無奈,很多事就算我不說她也懂。

對於現在的我們,沒有絲毫反抗的能力,只能夠像木偶般任人擺布也是事實。

「我想當面告訴他,順便把分手講清楚。」我往後躺在沙發裡,任由自己毫無力氣的沉進去,說出口的聲音像砂石般啞得不行,好幾晚徹夜難眠都是因為這些。

「分手什麼的,妳真的行?」

鄭有美盯著我瞧,我瞥了她一眼便移開視線。

「不行也要行。」我小聲回話,習慣性的絞扭著手指,不知道⋯⋯田柾國現在怎麼樣了。

明明交往以前就算十天半月不聯絡也不會這麼想念的,為什麼現在只是兩三天失去他的聯繫就好像荒度了整段時間?

「歐膩,我真的跟他在一起過嗎?」

交往,這兩個字現在聽來就像一個笑話,因為他的告白我曾經似乎得到了全世界,然而卻在最幸福的時候跌落到更深的谷底,跌得面目全非。

「他一定會很生氣的⋯⋯」我低著頭,聲音越來越細:「就算他怪我我也沒什麼話好說。」

鼻頭一酸,我以為自己又要開始止不住地哭,卻發現在經歷這兩三天以淚洗面的日子以後,我已經流乾了所有的眼淚。

「忍著吧。」鄭有美安慰般的摸了摸我的後腦勺。

「忍到可以不用受到威脅,好好談戀愛的那天。」

 

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了對的人,卻無法跟他一起享受平凡的幸福。

在這條既光鮮亮麗又晦澀艱難的路上,在所有結局美好的童話故事中,都是要經過佈滿荊棘的懸崖峭壁才能遇見手持鮮花的騎士。

我不是公主,也不要你是那個騎士,只希望披荊斬棘歷經所有困難以後,遇到的人依然是你。

時光如何任性也無法改變那句青澀動人的告白,無論日後的我們如何的改變,只願你安好如昔,這就是現在的我,所能為你做的最大的祝福與期望。

 

這是一個關於我跟田柾國的故事。

故事到了這裡,我迎接的不是永遠幸福快樂的美滿日子。

 

因為我們還年輕,還有許多未知值得期待,只是失去了愛情,不是失去了整個世界。

縱使當時的我,失去的便是沒有田柾國的整個世界。

 

 

 

 

故事到這裡,是結局了嗎?

 

 

 

_

欸不要說我拖戲喔XDDDD

因為還在認真思考這篇到底要怎麼結局 所以進度稍緩了點

(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大誤)

然後因為昨天心情很差所以本來要提早更文的就延後了 實在非常米阿內

明天會賣力寫文噠~~~

請大家呼呼果果吧XD

然後這不是結局啊憋緊張~~~~(重看了一遍發現可能會有很多人誤會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