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首圖的田柾國可愛翻了)

 

一個小小小小的短更

之所以會特別更的原因呢,你們看完就知道啦~❤️

 

 

金惠恩咬著牙刷,站在房門口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從二樓衝下一樓。

「這麼晚了去哪啊——」她含糊不清的聲音被甩在背後。

 

瘋了嗎這是!

 

接近門口時我放慢了速度,轉開門打開一小條縫隙探出頭看了看四周。

沒有看到想像中的人影,我疑惑的把門完全打開,一股冷風瞬間灌了進來,我瑟縮了一下便聽見一個悶悶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妳想把我壓死嗎?」

田柾國默默的從被我往外掀開以後差點貼在牆上的門板後面走了出來,我瞠大眼睛震驚的看著他,不敢相信他真的過來了。

 

田柾國穿著寬大的白色素T跟一頂丹寧色的毛帽,一雙明亮的眼睛在我臉上游移了很久,我有點傻愣地回望著他。

 

突然意識到他離我好近,如此接近的距離曾經也有過,但是當時對於田柾國,不會像現在一對上視線就開始心跳失律,記憶中跟我差不多的身高,如今已然是需要抬頭才能看清楚的角度。

圓潤稚嫩的臉也早在不知不覺變得俐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香,我忽然覺得臉頰發燙。

 

雖然不習慣,再次的感受到田柾國已經是個男人了這件事。

 

他凝視我的模樣跟以往有著些許差異,怎麼說呢,更加的⋯⋯慎重?

被他看久了,我垂下視線慌忙地避過他,想起不久前在電話裡的對話,想開口卻又不知從何開始。

 

「他摸妳臉了?」他單刀直入的提及這件事,我尷尬的咬了咬下唇,開始後悔起剛才在電話裡好像⋯⋯太不加掩飾了,其實仔細想想根本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才對⋯⋯

「妳還哭了?」

他的第二句問話力道明顯比先前那句更重,我咦了一聲下意識地想否認,揚起視線卻看到了他緊鎖著眉頭,臉上的表情跟說話的語氣,赤裸裸的都是擔心。

我垂下肩膀,有點喪氣,總感覺任何情緒都逃不過他。

「一下下而已。」

我盯著自己交握的雙手,低低的回答,下一秒就感覺溫熱的手掌貼在我雙頰上,寬厚乾燥的溫暖裹住我整張臉,我怔然,隨著他的動作愣住了。

 

田柾國捧著我的臉,慢慢地用他好聽的聲音說:「消毒。」

 

月色將他深黑的頭髮輝映成銀灰色,他總是習慣戴著的那副耳釘閃著光,他的動作輕柔卻笨拙,臉上甚至還染著微微的紅暈,有那麼一瞬間因為與印象中蠢萌的他影像重疊了,於是我笑了出來。

田柾國傻傻地盯著我笑,然後回過神來很快地鬆開了手。

「一定要跟經紀人說,知道嗎?」他嚴肅的說,關心的語氣讓我心裡萌生出一股暖意。

明明從來都不曾缺少過的這份在意,卻在此時變得更甜了幾分。

「那⋯⋯」田柾國撓了撓頭髮手足無措了起來,「回去吧,我就只是想來確認妳沒事。」

 

「田柾國。」我拉住他的衣角,不知道哪裡生來的勇氣叫住他。

 

因為他這麼的靠近,所以不想再遠離了。

 

「⋯⋯那個私生,還抱了我。」

 

我的語音剛落,田柾國就反勾住我拉著他衣角的手,將我拉進他懷裡。

像是等待了許久。

像是飄洋許久以後終於靠岸,是那般的奇妙卻又安心的感覺吧。

世界一下子就變得寂靜,只有我自己心跳輕緩的聲音,以及田柾國擁抱中真實的熱度跟氣味。

「忘記那個,記得這個就好。」田柾國在我耳邊低聲呢喃,將我徹底的圈在他堅實而溫柔的臂膀中。這次不是他喝醉了以後飄茫的安慰,而是真正的,被他護在懷裡的踏實感。

 

怎麼辦呢?

好像完全的淪陷了,對於這個人。

 

「田柾國。」我的聲音細弱蚊吶,卻異常篤定。

 

「我喜歡你。」

 

很久之前就想好要對你坦誠的秘密,如今終於找到了說出來的方式。

 

「早就知道了。」田柾國大概是笑了,雖然他這麼說,但是從他不穩的氣息中感覺得出來他的緊張。

有時候想強裝作男人卻還是男孩的他啊,無論如何我都,很喜歡。

我閉上眼睛,鬆了一口氣把臉埋進他胸前,田柾國收緊了摟在我腰上的手,另一隻則按在我的頭上揉了揉。

「我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回答妳。」

聽到他的話,我抬頭看向他,不小心的額頭擦過他的下顎,就在這瞬間,田柾國的眼神變得深邃,眸色也似乎暗了下來。

察覺到他收起純粹的溫柔,開始散發危險的氣息,我慌亂的後退了一步。

竟然有種自己變成獵物,落入陷阱即將被獵豹吃掉的感覺⋯⋯

「除了摸臉跟抱妳,那個私生還有做什麼其他的嗎?」講到私生兩個字時田柾國冷冷的笑了一下,但他話中的意思卻反而讓我心跳更急促了。

「沒有了完全沒有。」我快速地說完,注意到他緊緊盯著我的唇,我抿了一下便往回跑到門口:「很晚了快點回去!明天要工作的!」

我鑽進門裡往外看著田柾國,他眨了一下眼睛,笑了笑,又是那個我熟悉的樣子。

「嗯,早點睡,不要多想。」

「你也是!」我點點頭要關上門,田柾國又喊住了我:「仁熙。」

我再度把門推開,只把頭露了出去。

「妳不要一副我很可怕的樣子好不好⋯⋯」田柾國無可奈何的歪著頭,然後,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我也喜歡妳。」

 

是田柾國的告白。

比起想像中更加有溫度,更加讓人甘願沈溺其中的,是田柾國對我的告白。

 

「再說一次。」我靠在門上,揚起的嘴角掩藏不住心情。

「我喜歡妳。」田柾國也不嫌我煩,彎起的星星眼裡是滿滿的溫柔。

「再一次。」

「我喜歡妳。」不知道是因為看著我所以笑了,或者因為我看著他而笑了,總之我們就像兩個傻子一樣重複了這樣的對話好幾次。

 

田柾國喜歡尹仁熙。

 

這是個注定不眠的夜。

注定被幸福縈繞著度過的夜。

 

 

 

沒有被甜到的給我出來(指)

這篇雖然不長但似乎是我寫過最甜的文了XD

然後呢

我要說的是甜到這裡而已之後就會開虐

所以這章等同於一個段落的結束(笑)

沒錯我就是一個不虐田柾國不舒服的後媽XDDDD

(170不要打我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