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很多阿米畢業了,在機場的時候看到不少穿著國高中制服的妹子整個顯得我很老

在去機場之前其實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去哈哈哈因為分批接實在是太累了

後來因為沒課所以想說就去碰運氣吧,看得到就當福利看不到也就算了,本來是以這樣的心情很輕鬆愉快的要去見我們防彈

結果後來發生的事情大家應該也知道了吧,一整個失控暴走,我在錄影的時候有錄到智旻差點摔倒被保安扶起來的畫面,但是是在事後看影片才發現

要是現場看到我應該會難過到說不出話吧T__T

相關的新聞的消息大家在臉書上應該也看很多了

我跟我朋友當時是在二樓,想說看頭頂就好,因為以上次紅白接機的經驗像我這麼不會擠的人真的很弱一根毛都看不到

 

當時防彈一走出來然後下面開始暴動的時候我們二樓錄影的阿米們全都傻眼

一直聽到有人說『不會吧天啊太扯了』『根本就是磁鐵在吸鐵粉一樣啊(別懷疑真的就像那樣)』

防彈離開之後我朋友默默問我一句妳覺得這次的秩序怎麼樣

白眼翻不完啊啊啊啊妹子們可不可以手下留情腳下留情不要這樣傷害你們喜歡的人

雖然大家都很想近距離看防彈,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抱持『她好靠近我也要這麼近』的心態狂擠,那場面會變得很醜陋不堪

不推不擠不爭不搶站在旁邊好好的看,不要在他們耳邊瘋狂尖叫嚇到成員,然後不要撞破紅龍更不要越過去

還有那種伸手想摸人想抓衣服的就不想說了,因為他們不是阿米 完畢。

害成員摔倒的人我祝你們一輩子都買不到演唱會票 無法跟你歐巴對到眼 還有各種抽獎都不會中 完畢。

 

然後來說說我看到了誰

我看到閔玧其(雖然他遮得很密實什麼都看不到)然後朴智旻(恩對就是那個被擠來擠去的朴智旻)

其他幾隻我都沒看到T___T殘念啊啊啊 

希望明天可以補回來~~~

 

啊然後在我打到這邊的時候果兒到了,不過我們沒有等到他來,一方面覺得太丟臉待不住一方面是因為我晚上要去看厲陰宅2喔喔喔(沒人想知道

看直播影片覺得秩序還可以,雖然還是有人追了,但是至少衝撞跟擠人的慘況沒發生,果然素質好的阿米們還是很多的(笑

希望其他成員們可以快點忘記這次機場的不愉快明天好好的一起互動吧QAQQQQ

乖乖的阿米們也別再難過了明天晚上給防彈一個最美好的應援❤️

啊啊啊對了如果有話可以在底下留言哦我這兩天會狂刷頁面的(笑)

明天我會跟我兩個朋友都是all black 所以你們如果看到三個穿全黑的漂亮姊姊可以過來認親哦(乾

那就心得文再見啦~~~祝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