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上來跟大家報喜(?)搶到0609的票了,又覺得這樣好像很弱哈哈所以就跟Fire的心得文合在一起啦~

首先先分享一下我們的搶票歷程。

從發布購票時間起我跟我朋友就緊張到一個亂七八糟,然後認真的開了會議(誤)選擇好我們搶票的順序~當時是排特區B-A-C這樣不過說實在一旦真正上戰場多少就會慌掉了,就像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手抖第一個跑去點C..

然後呢我們其實沒有找很多人一起買,如果找了太多人但都沒有認真要搶票不如找三四個有意願認真的就好了,我們是四位阿米要一起去(還有一個陪同的,所以一共是五個人)~購票的方式是我在家用電腦(我家的網速還不錯)另外四位分成兩組各自在不同的全家卡位,雖然很多人說四個人分四個地方就好了,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不夠兇的話最好拉人去壯膽要不然被插隊或怎樣真的很漚啊~而且我們其實都算是新手哈哈沒有這麼認真地搶過票..(我啦)

但是因為大家也知道都還沒售票機台就已經卡死到一個美丁美當!!!

所以其中一個朋友就帶了她的筆電放在旁邊備戰著,我們一共是2電腦2機台1手機這樣(露出了她的本命果果kkk)

排全家很無聊所以就創了共同群組,到時候搶到票可以各自在上面報自己搶到的序位,然後再快速決定要購買哪邊的區!這很重要要事前溝通好哦!

大概下午兩點五十七分就可以打117報時了,我朋友那邊的117還忙線超級傻眼然後聽到0秒逼的瞬間就立刻重整(我用電腦)重整之後就有綠色的立即購票按鈕!!廢話不多說就是點下去!接著迅速選擇張數,勾選我不是機器人之類的,然後在這邊我要抱怨一下就是那個驗證碼選圖啊啊啊!!!(爆氣)昨天練習都沒遇到的結果今天好死不死就叫我選樹木!!!傻眼個一瞬間當然還是要硬著頭皮點啊,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看因為真的太緊張隨便掃了幾眼幸好一次就過關,心裡幹意十足的等它跑(真的緊張破表)之後順利地搶到三張特C七百多的票,但歐買尬我們有四個人啊啊啊我居然只買了三張,我就立馬打給我朋友(另一個用電腦搶的)幸好她搶到了特B的四張票,所以就恭賀新禧安全的過關了~

雖然特B的位置都是五百多但是區域是我們最滿意的,所以最後就決定是它了(丟出神奇寶貝球)

我們這邊四個有著落,接著我就問了我的兩個高中阿米同學(她們也是四個女孩兒各自用電腦搶)也很順利的特A票get!

總之廢話了這麼多我認真覺得用網路比較好搶,用網路真的比較好搶!至少我們搶到票的都是使用電腦,發咪波真的雷到有剩啊啊啊(辛苦排發咪波還要怕被插隊的友人)

付款收到認證信之後真的是興奮到一個我很想殺去學校上課的狀態(不對)

真的是感謝天感謝把我家網路弄的這麼快的我爹還有一直關心我買不買得到票的家人嗚嗚嗚嗚

但是以本人160的身高實在很怕在魚池區會被擠到變形,到時候應該去買個楔型鞋之類的增高一下吧哈哈哈,這種時候就羨慕起我朋友的170身高了

然後搶票心得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沒關係然後快來聊天勾搭我吧阿米們!!!希望到時候可以遇見妳們(笑)

-接下來是Fire心得文-

沒什麼好說的,333萬歲。

(大誤)

除了第一次看就很驚艷加上大家一致推崇的333超帥氣之外,這首歌在歐美風評非常好,大概就跟dope一樣很吃歐美的市場。

雖然很想認真的打心得文但這就是一支很帥!的mv啊應該沒必要再說什麼了XDDDD(被打

個人很喜歡南俊跟號錫勾肩搭背的那段,以及最後金泰亨站C位的那段,泰亨跳舞很喜歡莫名的頓點,配上fire特別有氣勢而且感覺跳得很好(不是本來就是嗎)

一起讚頌朴智旻的黑髮吧\黑髮雞萬歲/

個人cam的部分大推南俊,真的超級可愛(沒有黑他的意思)看了心情一百分啊❤️

舞台根本slay it我們都拿了一位真的很棒,尤其今天末放了但是拿到人氣歌謠最難拿的一位想必大家都很開心~好喜歡防彈跟阿米玩在一起的樣子,希望0609也可以跟他們開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