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更新~~~

閔玧其給我一種做事很慎重的感覺

所以他的故事我也寫得特別慎重囉XD

 

 

閔玧其交女朋友這件事在防彈少年團內部是瞞不住的,當其他成員用震驚而深不可測的眼神看你時,你就放棄了原本所想好的所有解釋,就連前言都通通省下了⋯⋯

「反正就是這樣,沒什麼好問的。」閔玧其戴上耳機,雙手交叉往後靠在椅背上,完全無視了朴智旻跟鄭號錫好奇寶寶的視線。

 

今天一大早你就接到閔玧其的電話,本來以為是與他單獨的約,沒想到一進咖啡廳竟然看見了錫米⋯⋯你是指朴智旻跟鄭號錫一身輕便地坐在裡頭。

鄭號錫攪拌著奶昔,手撐著下巴瞇起眼,朴智旻則是一臉還很想知道的八卦臉,就在此時走進來兩個年輕的女孩,朴智旻把帽緣壓的更低一些好遮住他的臉,你正覺得有趣,卻發現就連鄭號錫跟身旁的閔玧其同樣用角度巧妙地蓋住臉。

「習慣就好。」見你新奇的表情,閔玧其低笑,你也瞬間意識到這就是藝人的平常生活,即使只是去個咖啡廳都必須躲躲藏藏的。

「所以說今天把我找來的目的是⋯⋯?」你小心翼翼地瞄著周圍的人,跟三個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坐在一桌,還真是壓力山大啊⋯⋯

閔玧其拿起美式咖啡喝了一口,在這時鄭號錫搶先開口:「玧其哥說他交女朋友了,對象我們也認識,所以就一起過來確認。」他精神奕奕的打量著你,低聲喊大發:「沒想到居然會是你⋯⋯我一直以為玧其哥的取向是那種性感火辣的女人呢。」

「你怎麼知道?」朴智旻眨著純真的眼睛問。

「呀你還不懂嗎?哥他藏在電腦裡的都⋯⋯」

「咳!」閔玧其清脆的咳了一聲打斷鄭號錫的話,用危險的眼神瞪著鄭號錫,然後在你看不見的角度咬牙切齒地用唇語講了幾個字:『想死嗎!?』

「⋯⋯總之,我們只是出來晃晃的,正好紓解最近的工作壓力呢呵呵。」鄭號錫燦爛一笑。

朴智旻盯著面前的草莓奶昔,粉紅色的奶泡配在他身上完全無違和。

「這樣一來的話玧其哥就是我們隊裡唯一一個有女朋友的人了呢,感覺好奇妙。」他偏著頭好像在思考什麼,像是自言自語的碎講著,「可是這樣小沐努那會很辛苦的啊⋯⋯」

 

明明任誰聽起來都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卻讓閔玧其眼底浮出了一抹深沈,你並沒有注意到他突然冷卻的氣息,因為你的所有視線都在前方兩個朝你們走來的女孩身上。

 

「我覺得你們好像被發現了。」你壓低聲音,朴智旻雖然戴著帽子,但是那頭亮眼的橘髮還是太過突出。

閔玧其忽然牽住你的手,你被他的舉動給弄得心一跳。

「走。」他站起身毫不猶豫地往門口走去,而後朴智旻跟鄭號錫也很有默契的跟上,留下風一般帥氣的背影給兩個想上前確認卻撲空的女孩。

 

一離開咖啡廳你們就上了車,駕駛當然是這幾人之中唯一有駕照的閔玧其,你安靜地坐在副駕駛座,後座的朴智旻跟鄭號錫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你透過鏡子看到他們睡得東倒西歪,有些心酸。

「你們平時都是這樣的嗎?就算休假也一樣很累。」

「休假本來就是用來補眠的。」閔玧其回的倒是很理所當然,你在心裡翻個了白眼想『那是只有想變成石頭的你會有的想法吧』,閔玧其卻兀自無聲的笑了。

「笑什麼?」你手支著側臉靠在車窗邊,看向他專心開車的臉。

 

雖然無數次近距離看過他,但無時無刻依舊這麼帥的啊,這個人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嗎?

你還是帶著一絲不敢置信。

 

「我在想,現在休假的時間不能夠只拿來睡覺了,還要分一些時間來陪你。」他在紅燈前停了下來,轉過頭深深看著你。

你臉一紅,對於如此直白的話以及這般深邃的眼神險些招架不住,就是因為這樣,你才一直都隱約的覺得自己身在夢境裡。

 

「你來宿舍找我的時候,其實我是很清醒的。」閔玧其放在方向盤上的雙手握緊了些,你回想起那個被發怒的閔玧其攆出宿舍的晚上,等著他想說的解釋。

「不是因為討厭你才那樣。」他的聲音很低,垂下的臉簾讓你想到做錯事的孩子。

「對於我們之間突然變得模糊的界線,突然感到很害怕而已,一直以來你看見的都是舞台上的我,在阿米們面前狀態很好的我,但是那個距離一下子被拉近了,很多事情都會改變。」閔玧其往後靠在椅背上無聲的嘆息,你在他眼中捕捉到了一抹不安,與你相同的,真實而惶恐的不安。

 

對於現狀感到快樂,同時也為不明朗的未來感到明顯的不確定。

 

「智旻剛才說的話是真的,」綠燈了,閔玧其轉著方向盤過了個彎,你認出這是你家附近的路線,「跟我交往,你會很辛苦。」

 

「如果你也有點喜歡我的話,試試看吧。」你靜靜地凝視著放在雙腿上的自己的手,驚訝於此刻如此平靜的心境。

 

閔玧其將車停在離你家前幾步路的距離之外,沒有再往前開,但他卻解開自己的安全帶,傾身靠近你,你屏住呼吸,不知道亂跳的心臟是在期待著什麼。

他的唇似乎就快要貼到你了,卻停在最後一秒不再往前。

你小心翼翼的盯著他,因為距離太近而無法聚焦在他臉上,只看見他粉嫩的嘴唇勾起一個漂亮的弧度。

「為什麼你這麼容易讓我心動呢。」他保持這樣過度曖昧的姿勢,將你的安全帶解開。「交往吧,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