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寫的進度不錯 所以應該會時不時放庫存出來(笑)

所以當我常常放文的那陣子就是筆耕很勤勞的意思XD

昨天聽nevermind跟南俊的what am I to you 覺得很有感覺

話說南俊這首intro超棒!!!!!!!下次來寫篇介紹文吧XD

PS如果本篇有些BUG請忽視他XDDD一切都是劇情需要

 

 

 

今天一整天防彈都不在韓國,你的手機整個上午都沒有閔玧其的訊息。

「難道⋯⋯昨天真的醉到什麼都不記得了?」你哀怨的翻著手機裡的飯拍,照片裡的閔玧其笑得神清氣爽,向鏡頭揮手與打招呼一步都沒少,就跟往昔一樣。

但你卻因為他整夜睡不著啊啊啊!

「嗯?秀雅啊。」你接起手機,將書桌上的鉛筆盒跟筆記掃到背包裡,一邊應答著你的好閨蜜一邊走出房間,「簽名會⋯⋯我差點都忘了,嗯我會去。」你敲了敲自己的額頭,居然忘記今天下午還有簽名會。

「不過你幹嘛特地打來問我這件事?」你走去公車站,不經意的問了一句,申秀雅有些支支吾吾的,你沒多上心就這樣讓她搪塞過去。

 

簽名會在室內,你跟眼熟的工作人間打了個照面就安靜地排隊去了。

快輪到閔玧其時,你在腦中琢磨著要跟他說的話,正坐下,後方爆出一陣起鬨的嘈雜聲,眾多人的聲音混合在一起讓你感到意外的回過頭,卻被眼前的畫面震住了。

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站在不遠處,手裡捧著一束花,深情款款的看著你。

你差點以為是自己眼花了,直到看到一臉歉意的申秀雅也看著你,才發現這不是在作夢。

 

你這才遲鈍的想起申秀雅沒多久前特意打電話向你確認會不會出席簽名會的事。

 

「什麼呀?是要求婚嗎這陣仗!」

「那男生還挺帥的呢,不知道他女朋友是哪位?」

排隊的阿米們紛紛交頭接耳,不輸台上偶像的外貌讓眾女子都多看了幾眼,在心中想著這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到底會是哪位幸運的女孩?

「李小沐,請你跟我交往。」金哲民舉起手中的粉色鮮花,柔嫩的顏色跟他臉頰上的緋紅有幾分相似,他的目光鎖定你,也同時招來了更多雙好奇以及看好戲的眼睛。

「哦哦哦這是什麼狀況?小沐的追求者嗎?」鄭號錫探頭探腦的發問,旁邊的忙內line像炸開了似的跟著起鬨,現場一片混亂,你的腦中卻一片雜音。

「答應他吧!」

不知道哪個阿米率先喊出了聲,其他附和的聲音如浪潮襲來,你開不了口,只能無助的怔在原地。

你忽然想起在公眾場所跪地求婚的男人,女方在所有人的催促下根本無法拒絕吧!

這根本就是變相逼人的一種啊!你頭痛的按了按腦袋,該怎麼辦⋯⋯

 

「這位阿米⋯⋯應該是我的飯沒錯吧?」閔玧其清冷的嗓音抓住所有人的注意力,你看著他,不曉得他在打什麼主意,卻是很配合的點了點頭:「是的。」

「那麼,比起其他人,更應該成為我的女朋友不是嗎?」

阿米們像被點燃了般高聲尖叫,有人早就拿起攝像機錄影,在許多聲音裡你聽見幾句特別大聲的:「歐巴好有男友力!」、「我也想當歐巴的女朋友啊~」、「什麼嘛這樣問當然是選他呀!」

你發覺自己臉上的灼熱感越來越明顯,雖然看得出閔玧其這是為了讓你有台階下,但是比起被偶像調戲而感到激動或者興奮不已,他雖然是笑著,眼裡卻讀不出任何笑意的認真眼神更讓你感到心動。

工作人員上前來處理過熱的場面,阿米們重新整理好隊伍,你對上金哲民的視線,用唇語向他說了對不起。

手腕被人握住,閔玧其在你下台之前在你耳邊講了一句話:「晚點見。」

他輕巧的放開了你的手,彷彿剛才的動作與言語只是一瞬間的錯覺,沒有任何人發現。

你飄飄然地離開了簽名會,滿腦都是閔玧其那句“成為我的女朋友”。

心臟好像還在用力地跳動著,血液在體內急速奔跑。

 

女朋友,真的可以嗎?

 

 

 

/

你把整個身體埋在沙發裡,想著閔玧其說過的“晚點見”是什麼時候,他的訊息就正好傳來。

『十二點我去接你,看電影。』kaotalk上只有這行簡潔的字,很有閔玧其的風格。

在你半期待半緊張的狀態下,很快地到了約定的時間。

 

你很準時的下了樓,也在剛好的時間看見想像中的那個人。

他靠在一台黑色的車旁,雙手插在褲袋裡,就連隨意的姿勢都帥得讓你又是一陣心悸。

閔玧其帶了一頂黑色的帽球帽,帽緣壓的很低,聽見你的腳步聲抬頭望了過來,嘴邊勾起淡淡的笑。

「上車吧。」

 

你坐在副駕駛座,雙手不安的交疊在腿上,坐得直挺挺的。

車內很安靜,直到你頓覺疑惑的開口:「你怎麼有車?」

「經紀人的,我跟他說想出門晃晃。」閔玧其直視前方,轉了一下方向盤。

嗯,你此刻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說男生開車的樣子特別帥。

 

車子停在影廳附近,因為平日加上時間很晚了,放眼望去沒有幾個人,閔玧其穿了一身低調的黑,帽子將他惹眼的一頭綠髮給遮得密密實實,不過裸露出來的白皙腳踝和手讓你很難忘記這個人是誰。

「要看什麼?」你跟著他走到櫃檯,閔玧其開口點了兩份爆米花跟飲料,指著一部文藝片,看著你。

「嗯,就看這個吧。」你向他露出笑容。

你原本以為閔玧其是考慮到你身為女生對於文藝片接受程度較高才選擇的,但當電影開始之後,他的視線就一刻不離大螢幕上的劇情,看樣子是非常投入在電影裡。

你小心地偏著頭盯著他的側臉,光線將他的臉部線條襯得更為清晰,眼睛裡亮著光,很專注地看電影。

你事先想過的什麼看電影告白啦、靠著肩膀等等甜蜜小動作完全化為雲煙。

不過,這是閔玧其啊,可是一點浪漫都不會搞的男人呢。

你也把視線放回電影劇情上,一口一個爆米花,鹹鹹的口味,心裡卻甜甜的。

 

整部電影長達兩個小時,途中他完全沒跟你說過一句話,甚至連手都沒碰到。

你又開始想起前晚他喝醉了酒抱著你的場景。

該不會真的忘光光了,什麼都不算了吧?那麼那個吻又算什麼嘛⋯⋯

「電影不好看嗎?」閔玧其回頭喊了你一聲,你剛才陷入了自己的小世界裡以至於落後他好幾個步伐,你走近他,而他則是轉過頭望著你直到你走到他身旁。

「好看,有種淒涼的浪漫。」你回想劇情,這話是真心的,你還真的挺喜歡這種電影。

「那你怎麼皺著眉?」閔玧其勾起極淡的笑容,伸手在你額頭上彈了一下,你一愣。

還不都是因為你什麼都沒提。

你盯著他,沒敢把心裡話吐出來,只好搖搖頭說沒事。

心裡七上八下的,走了一段路以後,你被太多疑問搞到受不了,終於決定主動開口。

「玧其啊,我有個問題⋯⋯」你低頭,注意到他雙手都插在口袋裡。

「嗯,問吧。」有輛車駛過,閔玧其默不作聲的把你推向內側,自己走到外側。

「我們⋯⋯算是⋯⋯什麼關係?」你太過緊張,沒注意到你們換了方向,往右看的時候發現他不在而錯愕的停頓了一下,閔玧其的低笑聲從左邊傳來。

「別笑。」你困窘的小推了他一把。

閔玧其沈默了一瞬,連同你的心一起,輕輕地提了起來。

他緩緩開口,聲音有些慢:「所以我不是在等你的回答嗎?」

你微怔,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我下午問過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突然想起閔玧其在簽名會上,用所有人都聽見的聲音問你的那句話。

像是開玩笑,卻又異常堅定,不像問句,反倒像一個⋯⋯

 

承諾。

 

「你早就知道答案了吧?」你凝視他嚴肅的臉,「呀,真是奸詐啊⋯⋯」

「我不知道。」閔玧其斬釘截鐵地打斷了你,他停下腳步,拉住你的手。「我只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就算用裝醉強吻這種爛方法也想要把你留住。」

你微微抬起頭,注視著距離你不到一公尺的他的臉,心狠狠的被觸動了。

 

好像所有你記得你在乎的事,也被你喜歡的人同樣銘記於心,那是一種,會讓人自甘沈溺的甜蜜。

 

「李小沐,這次換我問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閔玧其眨也不眨地凝視著你,出現他在認真時會有的眼神,你忘了你做出什麼回答,只記得閔玧其最後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