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會先把這個故事完結再續寫智旻的哦

距離結局已經不遠了

但是腦中的結局卻一直在變啊

 

 

關上電腦螢幕,你拿起手機撥下快捷鍵,電話另一頭傳來媽媽令你安心的溫厚嗓音。

今天是防彈去台灣參加紅白的日子,你迅速看完飯拍跟新聞之後就算是結束今天的阿米時間了。

一邊跟媽媽愉快的聊天著,你一邊無所事事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嘛,順便當運動瘦身。

「很快啦媽,我寒假就會回去了。」你笑嘻嘻地掛上電話,在心裡倒數回家的日期。

kaotalk傳來通知,你心跳一漏,滿心期待地滑開幾分鐘前被扔在床上的手機。

 

『睡了嗎?』

 

你盯著這行跳出來的文字,躺在床上翻了個身。

『剛和媽媽聊天呢。行程結束了?怎麼樣?台灣阿米有沒有很熱情?』

閔玧其沒有回你,有時候他會突然就消失,畢竟大忙人嘛,你也明白的。

於是你熄了燈,打算早早睡覺。

手機忽然響起〈落葉〉這首歌,這是你設置的鈴聲,而且還是專屬於閔玧其的。

儘管他平時幾乎不會打過來,然而你聽見的當下立刻就接了起來。

「你一下子問了那麼多問題要我怎麼回答?」閔玧其懶洋洋的聲音依舊那麼好聽,你笑著沒說話。

「十分鐘前到了飯店,碩珍哥在洗澡,」他停頓了一下,「跟平常一樣很順利,阿米們應援喊得很大聲,泰亨在後台一直稱讚呢。」

你想到先前在臉書上看到的應援影片,突然感到與有榮焉。

「辛苦了,快點休息明早還要趕飛機呢。」你看看手錶,將近兩點了。

「平常這個時間還在工作,所以沒有想睡覺的感覺。」閔玧其斬釘截鐵地說,背景突然出現金碩珍的聲音:「玧其啊你怎麼還有精神講電話,剛才在車上不是說快累死了嗎?」

接下來就沒聲音了,可能是閔玧其摀住話筒不知道跟金碩珍講了什麼。

「哦哦!是小沐啊!雖然難得看到這麼活力旺盛的玧其很好,但他今天真的該休息了,明天會把他還給你的。晚安!」金碩珍的奶音瞬間被放大在耳際,在電話切斷之前你還聽見閔玧其險些崩潰的大喊「哥你不要亂說!」

你怔住,腦海中不停播放金碩珍的話。

 

把他還我⋯⋯什麼意思啊?

 

「他又不是我的。」你喃喃自語,兀自看著天花板傻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會聊天的關係了呢?

 

 

你跟閔玧其的關係有些奇妙,你自己都說不上來哪裡變了,但就是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他開始會在閒暇的時候敲你一兩句,你也熟悉了他的工作時間,你喜歡跟他聊學校家裡有趣的事,他習慣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大半夜把你找去那個小公園喝兩杯解憂。

 

「我說你不要一瓶瓶的喝然後什麼話都不說好不好。」

今天有點不同於以往,閔玧其沒有等你來替他打開酒瓶然後一邊跟你聊天一邊喝,你到公園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他腳邊散亂的空綠瓶。

他往你瞥了過來,眼神搖晃混亂,你坐在他身旁擔心的皺起眉頭,他卻笑了。

「別喝了。」你眼明手快的搶先在他灌酒之前奪去瓶子,閔玧其看著你,眼底有著深邃的情緒。

「我先打給智旻叫他過來把你扛回去,我一個人肯定抬不動你。」你想起上次扛著閔玧其卻使不上力的身體,他看起來輕盈卻肌肉精瘦,你一個女生還是搬不動的。

 

在你腦袋快速運轉的當下,閔玧其忽然站起身,往前走了兩步。

「小沐。」他背對你,喊了你的名字。

「嗯?」

閔玧其微微揚起頭,亮晃晃的月光將他的頭髮染成銀白。

「跟我說點你家人的事情,什麼都好。」

突然間要你講什麼啊?你不明所以,但還是很認真的想了。

「我跟你說過我弟要去美國吧,他跟我從小就不對盤,我們很愛吵架,但每次都是他輸,直到有一次我媽跟我說弟弟只是不捨得看我難過才總是自己退讓。」本來只想講個兩三句,在夜裡回憶可能特別鮮明吧,你一股腦兒的說了好多。

「至於我爸嘛,他很樂天,喜歡交朋友,說話嗓門特別大,喝酒的時候最豪爽,而且他喜歡跟別人炫耀他有一個繼承他優良酒量的女兒。」你想起爸爸不禁勾起嘴角。

一陣沈默讓你意識到閔玧其還在聽著,看不見他的表情讓你有些無名的心慌。

 

「他說,早知道一切重來就好了。」閔玧其低啞的聲音一字字輕得散在風中,破碎的飄進你耳裡。

 

你嘴邊的笑容頓時凝固。

 

「我爸跟我說,假如當初會知道我會選擇這條路,乾脆不要開始就好了。」

你看見他緊握的雙拳輕微顫抖著,張開嘴,卻像失去表達能力般無措,明明你的韓文已經進步到切換自如,此刻卻無法用任何語言傳遞你的聲音。

「小沐,我爸他⋯⋯」

閔玧其垂下頭,突然間被抽去所有精力。

你朝他走去,伸出手在即將觸碰他的瞬間定格住了,你想起好久未曾出現的情緒:明明就近在眼前卻彷彿咫尺天涯。

 

「玧其啊⋯⋯」

結果你最終只能夠呼喚他的名字,帶著苦澀與複雜的心情。

你越過他,走到他面前,垂落的瀏海遮蓋了他的臉,一滴透明的淚忽然就畫過他白皙的下巴墜落到地上。

 

越瞭解他這個人,你越明白他的自尊心有多強,他越堅持就越能夠忍,因為他說過男人哭了就輸了,而他沒有輸的資本。

 

然而他現在卻⋯⋯哭了嗎?

 

你的手捧住他的臉輕輕抬起,又是一滴眼淚準確掉在你手上,心一陣顫抖讓你無法呼吸,心塞得快速又安靜。

他的雙眼靜靜對上你的,憂傷而靜謐,就跟他背後整片夜色一樣。

閔玧其常常都是這樣的,默默地受了傷卻不會開口,但他的眼裡卻盛滿了痛。

「再讓我⋯⋯抱一次。」閔玧其想扯出一個笑容,卻失敗了。

在他靠上你的那刻,你彷彿感受到了他心痛的重量,壓得你喘不過去。

 

閔玧其的底線,永遠是家人。

 

他在你肩頭掉下的眼淚化成汪洋,這是你第一次看見他像個孩子放聲哭泣,用力的哭然後抽泣,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你收緊手臂,心疼的聽著他的哭聲慢慢歸於平靜。

他一動也不動,你差點以為他睡著了。

「你想做什麼我都可以陪你,可是你明天早上還要搭飛機,我陪你走回宿舍吧?」你的聲音軟得像水,就怕說錯了一個字。

閔玧其放開你,哭紅的眼睛又恢復成淡然。

「別哄我。」他似笑非笑。

他太習慣偽裝,即使是在最脆弱的時候也是一樣,他不會讓人看見的。

想到這點,你嘆了一口氣。

 

閔玧其,我真的敗給你了。

 

「要不然你想怎樣?」你兩手一攤。

「我醉了。」他的眼神越發深邃。

「我看的出來,所以我才說要陪你回去啊。」

「不是這個。」

閔玧其蹙眉,他伸手把你拉了過去,凝視著你,然後吻住你。

 

霸道的親吻,溫柔的繾綣,像在失重的夢境裡。

 

他口中的酒氣讓你也暈麻了起來,任由他予取予求之後結束這個吻。

「解酒劑。」閔玧其舔了一下嘴唇,大手壓在你的頭頂上亂揉一通。

燥熱感從腳底升騰到頭頂,你整張臉紅通通的,瞪大了眼睛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還是我陪你回去吧,這麼晚了不安全。」閔玧其若無其事的牽住你的手,牢牢扣緊。

你亦步亦趨地走在他身後,低頭看著你倆十指緊扣的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臉確認這不是在作夢,你呆滯地看著他的背影。

 

前陣子的你,一定不會相信這種事情發生了。

 

然而對於現在的你而言,一切都好像是順理成章,你甚至也感覺得出來你們之間並不只是偶像和粉絲,於是你只放空了幾分鐘,靈魂就立刻回到現實。

「我家在這邊。」你制止走錯方向的閔玧其,換你走在他前方牽著他走。

你放緩腳步,讓自己跟他並肩而行,就像當初豁然開朗的那個夜晚。

「或許你爸爸不是那個意思,你會錯意了。」你看著月亮,再望向他,閔玧其的側臉冷冰冰的,但你重提這個話題讓他眼中的情緒再度湧動。

「世界上沒有一個父母會後悔生出他們的孩子,我想他的意思是,沒有在最初就支持你是一件很懊悔的事情,爸爸呢,其實是很特別的人,他們常常口是心非,也沒辦法直率地表達自己的心情,就跟你一樣。」

閔玧其沒有答話,只是握著你的手更用力了幾分。

「雖然我沒辦法替你做什麼,但謝謝你願意把這些事情分享給我。」

到了家門口,你認真的看著閔玧其,他臉上溫柔的表情讓你想到第一次在見面會上時,他問你叫什麼名字的模樣,那是你們第一次互相看著對方,第一次的交談。

你珍惜著所有與他的回憶,他一直是你敬佩又欣賞的人。

閔玧其沈默著抱住你,貼在你耳邊用氣音說了聲謝謝。

 

無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你永遠是我最驕傲的人,所以不要放棄啊,我信你。

 
創作者介紹

白茄公主的花樣年華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ammy
  • 剛剛開了網頁就沒關 沒想到F5之後居然更新XDD
    然後我不會說我看到女主鈴聲是落葉時倒抽一口氣的
    因為我鈴聲也是這首XD
    落葉是我在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這篇我設定為 是碩珍的神助攻讓他們有進展哈哈
    嗚嗚看得好開心喔~~~
    看完文 我就安心的去睡了(欸XD
  • F5真神XDDD希望我也能F5就生出一篇文(大誤)
    落葉很好聽啊!!!雖然我的鈴聲不是這首但也是很喜歡
    你講到重點了XDDD的確是碩珍神助攻XDD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0 回覆

  • R
  • 突然更文也太驚喜!!
    謝謝你辛苦生出好文給我們看~
  • 最近走一個心情更文路線(茶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1 回覆

  • 小粉絲
  • 果然睡前檢查是有用的哈哈哈
    快要完結了好捨不得 可是我有一種預感覺得結局會是虐的##如果是BE的話希望不要太虐我小小的心臟承受不住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看關於玧其的文就算再甜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小的虐尤其是講到家人的時候
    永遠都忘不了演唱會的時候玧其知道成員們的家人都來了只有自己家人沒來的失望的表情 真的心疼炸啊啊啊那時候真的很想像小沐一樣給玧其一個擁抱 可是沒辦法哈哈我們只是粉絲(苦笑
    不過後來有人說玧其的家人也有去我還是搞不清楚哪個是真的哈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個故事 雖然小沐只是虛擬人物但在文裡照顧玧其安慰玧其給他一個擁抱把我們想對玧其做的是都做了也算是實現了我們的幻想(?
    留言打到最後有點語無倫次哈哈
    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留言也很亂希望姐姐看的懂
  • 哦你的預感有點準哈哈哈
    虐不虐看個人吧 我自己是覺得 「就是這篇故事應該會這樣走」的結局(笑)

    閔玧其本身就是個甜中帶苦的男人QQ
    我就是個超愛腦補超愛幻想的人哈哈 所以才寫了這些~
    碰巧又得到你們的喜愛跟支持這樣(感動
    我超感謝你的長留言啊謝謝~~~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3 回覆

  • Chi Chiの小廢窩
  • 第一次這麼早來(?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文
  • 真的很早(?)XDDDD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3 回覆

  • Chi
  • 好久沒留言了啦
    但我都有一直默默的追文哦XD
    為了慶祝一下兩個人終於親了所以出來露臉一下kkkk
    看了這篇希望這是HE但看了爬雞米那篇又希望那篇是HE 噢噢噢噢好糾結啦@@
  • 哦想說妳都跑哪了!!!
    那希望下次至少結局的時候你也可以露臉一下(鄭號錫式撒嬌
    放心放心一切都命中註定了XD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4 回覆

  • Do
  • 回去翻了翻loving you
    總覺得那篇才會是BE呢
    我個人很希望這篇會是HE啦哈哈哈

    一樣的,又被感動到了
    玧其的堅強真的是我們最不忍的原因
    真心希望他能一直幸福下去
    我相信他的家人一定也跟我們一樣
    替他開心 替他驕傲

    然後
    我要再去準備面試了
    下星期就解脫了
    希望能有好結果
  • 為什麼會覺得loving you是BE呢?(笑

    加油啊!!!!!給你力量!!!會成功的!(握拳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5 回覆

  • Sam
  • 歐莫是要暴風更新完玧其系列嗎
    雖然很想看結局但是又捨不得結束
    一個很複雜的心情
    很怕看完會有空虛感
    就像看韓劇一樣
    突然生活沒有重心一樣
    這集竟然親了!!!
    霸道的親吻溫柔的纏綿
    天啊快要融化在玧其的霸氣裡了
    但只要想到他承受了那麼多的壓力
    覺得被放棄那樣的心情
    最重要的家人那樣對待
    真的替他心疼
    更了解他就更想愛惜他
    真的謝謝你寫了小沐來愛他
  • 應該是說很想快點寫完這個故事
    最近爆出許多靈感跟想法 希望都能很順利地寫出來
    畢竟這是我寫過最貼近閔玧其這個人給我的感覺的文了~
    放心 我還是會繼續寫文
    韓劇也是會一直有新的啊XDDD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6 回覆

  • 阿阿米
  • 要結局了,有點小不捨
    每個阿米都想當小沐啊~
    看著妳的文章,腦袋一直在幻想,但我們都只是粉絲,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持歐巴們!!謝謝妳的更新,辛苦了加油
  • 是啊 默默支持其實也是一種力量!
    希望真的能有一個人可以這樣愛他呢(笑)
    阿要結局了說的是我快寫到結局
    但還沒要那麼快放出來啦XDDD

    白茄公主 於 2016/04/03 23: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