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有一個新的節目製作,主題是「家族」,BigHit這次不例外也收到了邀請。

 

「要不是我們有妳這個師妹,就沒辦法上這節目了啊。」金泰亨重重的彈了一下桌上的垃圾,讓它精準地飛到垃圾桶裡。

他講到「師妹」兩個字的時候還特意強調語氣。

「你的語氣怎麼這麼讓人不舒服啊?」因為很熟的關係,我也不多忌諱地用平語回敬他,而且如果真的要爭的話,年底出生的他還得喊我一聲努那呢!

 

我們坐在貼有BigHit牌子的位置上聊著天,除了無聊到開始在製造垃圾然後再把它們一個個彈進垃圾桶的金泰亨以外,田柾國安靜地沉溺在他的手機遊戲裡,閔玧其跟金南俊則是帶著耳機趴在桌上補眠。

對面的位置掛有“YG”以及“SM”的牌子,看來製作單位可能費了好一番勁才找來這些大咖的團體吧?我在內心讚歎KBS的大手筆。

「其他人去哪了?妳有看到智旻嗎?」金泰亨推了推我,我轉過頭對他聳肩表示沒看到,其實我也正打算問他這個問題。

「智旻哥剛剛在後台被告白了哦。」田柾國語出驚人,我跟金泰亨同時驚訝地望向他,只見黑髮順毛活像一臉乖學生樣的田柾國不抬眼繼續說:「好像只有我看到。」

 

⋯⋯難道朴智旻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才遲遲不出來的嗎?

 

我癟了癟嘴,防彈少年團被女團成員告白不算什麼稀奇事,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朴智旻被這麼直接的方式示愛。

不過如果連這都介意的話,就太小題大作了,於是我咳了一聲沒接話。

但是金泰亨卻來了興致:「是誰是誰?red velvet嗎?是艾琳努那嗎?」

 

我默默的又往田柾國看去。

 

「哥你怎麼對這種事就這麼好奇?」田柾國似乎是玩輸了遊戲,露出“寶寶不太開心”的表情把手機放在桌上,「我沒有注意是誰,我只是剛好經過不小心聽到而已。」田柾國露出無辜的笑。

他講完這句話之後,我看見金碩珍、鄭號錫以及朴智旻陸陸續續走了出來,走在後方被鄭號錫一臉“有貓膩”的摟著的朴智旻,似乎聽到鄭號錫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我有些放空的注視前方,SM那邊也有了動靜,我的視線被最高的朴燦烈給吸引住,在他身旁還有吳世勳跟金鐘仁,雖然EXO因為成員太多行程無法搭上所以只來了三個人,但看著這三位媲美男模等級的偶像,我也是一陣激動。

緊接著是金泰亨嘴裡提到的red velvet魚貫走出,不愧是被譽為大勢女團,一出場就獲得了許多男生的注目,她們一邊跟工作人員問好,一邊走到EXO旁邊坐下。

 

「大發,艾琳努那完全漂亮啊!」金泰亨嘖嘖低聲道,閔玧其似乎被我們這邊的鬧聲給吵醒,十分不悅的瞟了他一眼:「再漂亮你也追不到。」

我跟著煞有其事的附和點頭,艾琳是偶像圈裡出了名的事業心重,儘管有眾多追求者,她大概沒有把時間放在感情上的打算。

「我只是想跟她當朋友而已。」金泰亨委屈的癟嘴。

我的目光不自覺飄向朴智旻,他那頭橘色的頭髮特別好認,大概是又染了吧,看起來比之前更鮮艷許多。

 

錄影的時間剩下五分鐘時,我看到以隊長金韓彬為首的iKON也進入場地,成員們都穿著黑色的衣服,跟概念照不謀而合的帥氣。

具俊會附在正要入座的忙內耳邊說了幾句話,忙內眨著大眼睛點頭,然後讓出那個位置讓具俊會坐下,正好是在我正對面的位置。

不知道是有意無意,他對我展開了笑顏,我也朝他笑了笑。

 

大概是時間安排得不妥當,所以YG那方只來了iKON,節目主持人放下台本走了過來,PD清脆的聲音宣布錄影正式開始。

 

「我想訪問一下坐在我旁邊的I-Me,作為防彈少年團的師妹出道應該很辛苦吧?」

節目進行不久,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我,我看向攝影機,露出訓練過數次最甜美真摯的表情。

「其實只要是出道的演藝人員沒有不辛苦的,所以我並不覺得自己有比其他人還要經歷更多艱苦什麼的。」

「可以跟粉絲們說一些鼓勵的話嗎?」他把麥克風湊近我。

我停頓了一下,雖然這個問題在台本上看過,但我腦中有一些別的想法。

「追著夢想往前奔跑的話,會不知道時間怎麼度過的所以不會太痛苦,只要眼中有想抓住的東西,就不要怕跌倒努力的追尋吧!」

 

能夠在舞台上展示我自己,讓所有人看著我跳舞唱歌,意識到這件事的每個瞬間都是滿滿的幸福。

 

主持人收回麥克風,用洪亮的聲音接話:「看來I-Me的想法跟師兄防彈少年團這次的回歸主打〈RUN〉很相似啊,各位看到沒?這就是今天節目的主題『家族之愛』的最深意義!」半開玩笑的靈機反應讓現場笑開了,節目很順利的進行著。

偶像們有一個不可避免被問到的環節,那就是“理想型”,當主持人要求大家快問快答的時候,我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cue到,就聽見現場起鬨的聲音。

 

「朴智旻xi,你的理想型是怎麼樣的女孩呢?」

 

我豎起耳朵,雖然沒有刻意去看他,卻從一陣輕微的笑聲裡聽出他的羞澀。

「是⋯⋯很可愛的女人,喜歡跟我擁抱的女人,偶爾性感亮眼的話就更不錯了。」朴智旻的聲音被麥克風放大以後更顯輕柔,他話才剛說完就立刻爆出金泰亨跟鄭號錫的亂吼聲,依稀聽見朴智旻罵了聲阿西你們別亂。

對面若有意無飄來幾個有趣的視線,我端正坐姿,希望臉上的潮紅能不被看出破綻。

「看來朴智旻xi喜歡的既要是清純的女孩也是性感的女人啊,果然是年輕氣盛的20歲!」主持人靈巧的這番話又逗得很多人有同感地點頭。

「接下來輪到我們red velvet!Joy xi,這次輪到妳囉!」

Joy彬彬有禮的接下麥克風,在她說話的一瞬間似乎全場男性都無法移開目光的盯著瞧,就連我身為同性都無法控制自己看著她。

 

不愧是SM的女團,果然各個都漂亮得驚人呢。

 

「我的理想型是能夠只看著我的可愛又帥氣的哥哥,歌聲也好聽的話完全加分。」一旁的忙內yeri點著頭嘴裡說著是呢是呢,姐姐感覺就是喜歡這樣的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些怪,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因為時間剛好卡到中午,於是製作組決定先休息一下再繼續。

錄影的氣氛很不錯,沒有停頓太久或者冷場的地方,經過剪接之後一定會呈現更好看的樣貌,因為這樣的關係,現場暫停放送也是一片和樂融融。

我想到自己今天整天都還沒來得及跟朴智旻講上話,正打算過去時看見一張漂亮的臉孔就站在朴智旻面前,她臉上甜甜的笑都快漾出水來。

「智旻前輩,感覺我們的理想型都剛好跟對方很符合呢,這好像也是一種緣分。」

我有些分神的看著說話的Joy,一時之間還不能搞懂發生什麼事了。

「啊,是這樣嗎?我沒發現。」朴智旻手足無措的往後退了一點。

「剛才在後台跟你說的話,都是認真的哦。」

 

⋯⋯在後台?

難道她就是田柾國說的,跟朴智旻告白的女團成員嗎?

 

Joy不僅長得漂亮個性也很活潑,在圈內是很知名的活躍女孩,雖然不曾真正接觸過,但從其他人對她良好的評價,不難猜測她是個討人喜歡的人。

「阿一古~我還以為妳說的是柾國呢,可愛帥氣又會唱歌不就是黃金忙內嗎?看來我們柾國還不夠優秀哦?」金泰亨適時的打岔並且勾住朴智旻的脖子,藉以分開他們之間的距離,朴智旻眼角帶著一抹笑,似乎對於金泰亨眼尖的“救援”感到放鬆不少。

「不是這樣的,」Joy有些慌張的揮手看向被點名的田柾國,不過田柾國依舊沈溺在他的遊戲世界裡,對於外界發生的事情一概不予理睬。

金泰亨朝我扔來淡淡的目光,我捏緊了桌子的邊緣,試著讀懂他眼神裡的意思。

 

「何況智旻已經跟韓初在一起了啊,妳不會不知道吧?」

 

這句話一落下,場面就瞬間靜了下來,我沒空去注意其他人有沒有發現這邊的狀況,順著金泰亨的話,Joy的視線也跳到我身上。

「我還以為只是傳聞。」她眨了眨大眼睛,有些失望但沒有很明顯地表現出來,微微朝我點點頭,立刻轉過頭繼續盯著朴智旻。

「祝賀你們。」她說。

 

繼續開拍維持先前的活躍,畢竟是綜藝節目,玩遊戲的橋段當然少不了,我跟iKon被分配在同一組,而防彈少年團則是跟red velvet一起。

錄影很順利,但是每一次跟朴智旻若有似無的眼神觸及,我都會不小心注意到就在他附近沒幾步的JOY,縱使他們沒有什麼接觸,心裡還是微微的不安。

「努那別分心了,再這樣下去我們隊就要輸了哦。」具俊會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困窘又抱歉的點頭,拍攝節目是工作,我實在不應該為了私人感情影響到。

「怎麼感覺錄影棚裡有種特別的氛圍呢?」主持人咧著笑容不知道何時站在我們身旁,攝影機也take到具俊會把手搭在我身上的畫面。

「從遊戲一開始就感覺你一直在刻意保護I-Me,難不成她是你的取向嗎?」

我擺擺手笑了笑,知道這只是為了呈現節目效果順水推舟的一種手法,我也知道具俊會一定會解釋的。

沒想到他只卻盯著鏡頭,露出神秘的表情。

 

「是的。」

「我的理想型就是I-Me前輩。」

 

 

 

感覺很多人對於這章節應該會冒出問號

首先為了避免(不知道會不會產生的)疑惑跟不滿 我得先聲明

內文的一切跟現實生活都沒有關係

純粹是我個人的天馬行空 

但是藝人偶像們也是會談戀愛 也會在後台的空檔跟心儀的異性打招呼 聊天

雖然我們大概永遠都不得知到底對方是誰就是了(苦澀笑)

在這個故事中 我想呈現的是“偶像的生活

尤其女主角同樣也身為偶像 也會遇到一樣的事情

至於冒出來的其他人物就是我個人的口味了哈哈哈

不見得是喜歡但就是稍有了解(要不然怎麼寫!!!)
然後這章對於男女主角的心理描寫還太少 這我承認

就把它當作一個過渡期吧(笑)

到底這些事會造成日後什麼樣的風波呢?

 

嗯我也還沒寫到的說(被打)

 

啊然後我對上一章20個留言有點震驚XDDD

依舊努力碼字中 下一次放出來的會是玧其篇哦

先湊十個留言先二度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