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我算是真正體會到了大型舞台的魅力,所有舞台效果跟場地規模都是最高等級,表演完後我坐在位子上看著其他歌手表演,坐在我後方的是INFINITE,是我很喜歡的大前輩。

以前看這類的表演總覺得很輕鬆──唱完自己的歌以後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旁邊看戲了,但等到自己真正在這裡才覺得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為了在隨時都可能take到自己的攝影機面前表現的好,必須時時刻刻謹慎小心不能做出失禮的舉動。

但凡事都有例外,比如說經驗老道的人。

「韓初,可以這樣叫妳嗎?」有人輕點了我的肩膀,我回頭看到一張離我很近的笑臉。

又是南優鉉,這已經是今天第五次了,只不過他抓的時機很準沒有被拍到。

「前輩,你剛剛已經問過我對INFINITE新歌的評價了,我覺得很棒。」

「雖然我不是要說這個,不過如果有什麼唱歌技巧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

南優鉉瞇起眼睛的笑臉給人幾分淘氣的親切感,所以就算他頻頻點我讓我有點困擾,我也絲毫討厭不起他來。

「待會不是輪到前輩們上場了嗎?」

「是啊,所以妳可要好好看清楚哦!」南優鉉對我說完這句後拉著一旁的金聖圭倆人不知道在竊笑什麼,我維持著禮貌的笑容端正了一下坐姿。

INFINITE的舞台從一片暗色燈光開始,BAD的前奏響起,金聖圭漂亮富有穿透力的高音讓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他們熟練凝視鏡頭的眼神讓我不知不覺看得入迷,耳邊被滿場的尖叫聲包圍,緊接著輪到整首最高潮的部分──南優鉉的高音,他的歌聲似乎不需要麥克風都能準確地傳遞過來,太紮實的唱功了,全場的氣氛被他帶出更高一波高潮,攝影機也捕捉到了許多偶像藝人的表情。

 

老練的前輩就是不一樣,我滿心敬佩的看著他踩著步伐走回座位。

「如何?」南優鉉收回舞台上的克里斯馬,再度綻放出可愛的瞇瞇笑眼,我看著他驕傲的小表情不小心笑了出來。

這前輩跟後臺藝人們流傳的八卦一樣,果然很好相處。

「很厲害,現場看比電視上看更帥氣了。」我舉起手在他面前鼓鼓掌。

南優鉉把雙手放在我的椅背上,整個人傾身湊了過來,在我緊張得想要縮回身體的時候他另一隻手拿著手機,繞過我的脖子把我固定在他臂窩裡。

「剛剛我跟妳說了那麼多話一定會被閒言閒語的,粉絲們都看著呢,所以拍個認證照吧,就說我們是……嗯,兄妹吧,兄妹!」

我還來不及講話,南優鉉就打開了相機,我迅速擺出表情。

「大發,還挺上鏡的啊。」他嘖嘖兩聲,動作自然地拉開了和我的距離,我呆愣著看他,完全無法跟上他的思維。

這前輩果然也跟後臺藝人們流傳的八卦一樣,特別喜歡跟女藝人親近!

「現在開始專心看表演吧,如果不想被攝影機拍到的話。」

南優鉉嘻嘻笑了兩聲,然後就不再跟我說話了。

接下來我都有些心不在焉,總感覺背後有股灼熱的視線……儘管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但當年末舞台結束、已經坐在保母車上快睡著時,娜英姐睜大著眼睛把她的手機遞給我看,我才終於知道心裡那股不安感來自何人。

天氣冷INSPIRIT都有乖乖在家裡看電視嗎?希望是帥氣地完成了舞台,附上和I-Me的合照(笑臉)  #情同兄妹#永遠愛你們

 

「妳什麼時候跟南優鉉情同兄妹了我怎麼不知道?」

娜英姐手握著方向盤,帶著狠意的眼神從後照鏡射過來,我淚眼婆娑地跟她解釋我們絕對不是私下偷偷來往什麼的她才勉強相信了我。

「韓初,妳也曉得公司從不給你們下禁愛令,可是才剛出道還是太早了點,而且對方是重量級的前輩,被傳出去還得了?」娜英姐嘴上唸著,車裡的電台音樂突然變成INFINITE的BAD,讓整個氣氛更加凝結,我伸出手把它關掉,娜英姐輕輕咳了兩聲。

「不過南優鉉的做法是對的,關係很親近的話不如就乾脆說是兄妹吧,這樣也不會被粉絲誤會。」

我在後座悶悶的應了一聲,也不敢再繼續辯解我們不是「關係很親」的關係,內心只有種想砍人的衝動。

 

回到宿舍以後我洗了個澡,在乾燥的素顏上拍打化妝水,此時門鈴響了起來。

誰會在這個時間過來?我抬頭看了一眼時鐘,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了,該不會是娜英姐丟了什麼東西在我房裡吧?

我隨便想著便打開了門,外頭的寒風颳著涼意直撲我的臉,我用手掩住。

「都不問一下是誰就開門很危險你不知道嗎?」

熟悉的句尾音調揚起,像是真的很認真的問。

居然會是他?啊……我們已經在交往了吧?我突然意識到這件事,望著他紅通通的乾淨面容,忽然有種很想擁抱他的衝動,於是我走上前張開雙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一個溫暖卻結實的胸膛,會讓人產生不想離開的眷戀,就這樣賴在他懷裡,整天上鏡頭的疲倦跟被娜英姐罵的委屈瞬間消失。

「妳怎麼了?」朴智旻愣了一下後像之前那樣揉揉我的頭髮,彎下身將我打橫著抱起,雙腳懸空的瞬間我的手自動勾住了他脖子。

他關上大門,把我抱到客廳的沙發上。

「難道是被我抱上癮了嗎?」朴智旻淺笑著脫下身上厚重的外套,他穿了一件灰色的毛衣,觸感軟軟的。

「你……有看到那則推特嗎?」

我抓著抱枕,他聽到我的問話後轉了一下眼珠,沉默的氛圍讓我有些緊張,從他的反應之中我確認他看到了,因為南優鉉的貼文被轉發的次數已經到了無人不知的地步,更何況是同樣身在演藝圈內的朴智旻。

「南優鉉前輩嘛,本來就是喜歡交朋友的人,跟泰泰一樣。」他打開電視機,正好重播了今晚的年末舞台,我們沉默地看著電視許久,我悄悄轉過頭看他,他的側臉沒什麼表情,手卻伸來攬住我的腰。

「別想太多,我知道妳是我的就夠了。」

朴智旻輕輕把我拉向他,我看著他比平時更近的臉,心在撲通撲通狂跳,因為我知道他下一秒要做什麼。

他用另一隻手溫柔捧住我的臉,乾燥溫暖的指腹讓我被他接觸到的肌膚有些酥麻感,那雙笑時成彎月的明亮眼睛正深邃地注視著我,在他眼裡,我只看到我。

我閉上眼感受著他親吻我的溫度,他的舌頭探進我微張的唇與我的交纏在一起,比上一次更深的吻讓我險些喘不過氣,大概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他才放開我,他換了個姿勢把我圈在他臂彎裡,又在我的髮上落下一個吻。

 

正當我們都陶醉在這麼令人暈眩的氣氛裡時,我放在桌上的手機不適時的震動。

「大概是娜英姐,你等我接個電話。」我朝朴智旻簡短的笑了笑,試著用頭髮遮掩紅透了的臉頰。

「喂?」

「韓初xi~後天就是聖誕節了,要不要來一起吃個飯?我們大樓附近有新開的燒烤店哦,超級便宜又好吃!」

南優鉉喜悅的語氣總是能輕易感染人,但或許對我無效。

「聖誕夜我們公司有聚餐的,可能不太方便。」我爽快的謝絕了他熱情的邀約,一旁的朴智旻雖然刻意裝作不感興趣的樣子,卻還是豎起耳朵專注地聽我講電話。

「是嗎~那真是可惜,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是啊,到時候再說吧,謝謝前輩。」我禮貌的問候以後掛上了電話。

 

我把手機放在一旁,對挑眉沒說話卻一臉好奇的朴智旻露出勝利的笑容。

當時的我絲毫還不知道,我將和南優鉉牽扯上斷不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