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f77cbf0e0a742acc88999ce7f604d36caab10_hq-1

好的這首凹輟首先呢是沒有rap的 非常不防彈的歌(不是

曲風把四個vocal的優點展現的很不錯

像是我已經說到爛的朴智旻那令人手腳蜷曲頭腦發昏四肢癱軟的甜膩歌聲(稱讚無誤

金泰亨歌聲range真的不窄 再次聲明大黑請別再讓他吼叫了切拜

雖然他這個人本來就很喜歡亂吼也不要這樣!!

金碩珍的趴特一如既往的偏少 是很可惜的地方

但是那萌萌的奶音是怎麼回事!!!

然後說到胖蛋主唱我們救國寶(誰你們

他唱歌的時候似乎偏愛男人式的唱法

阿雖然他平時講話就蠻man的 可能是地方出身的孩子的原因

會有讓姐姐心動的感覺吧?

特別喜歡너를 처음 본 순간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這整段

 

 

防彈的純愛風格真的也超棒

雖然沒有閔玧其寫詞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沒有鄭號錫那聽了讓人心情特好的惡童式rap也蠻可惜

不過眾所皆知防彈的vocal line相較rapper line偏弱了些

像這樣可以多多展現的歌曲多一點也沒關係啊啊啊!!

 

 

 

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田柾國 

조금 어색했었지만 이젠 다 주고 싶어

雖然曾經有點尷尬 但我現在想把我的全部給你

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朴智旻

때론 울고 웃어주는 나에겐 너뿐이란 걸

只為你一人哭和笑 只要是你一個人

For you

 

 

田柾國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

단발에 너무 예쁜 교복

短發和美麗的制服

그 모습만 생각나

那是我對你的唯一印象

아무데도 못 가

請你哪裏都別去

너도 오직 날 봐

一直只看著我

 

 

金碩珍

내 맘이 왜 이런지 몰라

不知道為什麽我的心這樣

나 항상 니 모습만 떠올라

一直只想著你

나는 리듬이 되고 노래가 되어

我會成為旋律成為一首歌

널 위해 불러줄게

為了你而唱

 

 

(Good to you)

金泰亨 

내겐 너 뿐야

對我來說只有你

(Good to you)

내가 멀리 있어도

就算我在遙遠的地方

항상 옆에 있어줘

請你一直留在我身邊

(Good to you)

 

朴智旻

내겐 전부야

你就是我的全部

힘든 내일이 와도

就算辛苦的明天來臨

내 손 잡아줘

請你抓著我的手

 

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田柾國

조금 어색했었지만 이젠 다 주고 싶어

雖然曾經有點尷尬 但我現在想把我的全部給你

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田柾國/朴智旻

때론 울고 웃어주는 나에겐 너뿐이란 걸

只為你一人哭和笑 只要是你一個人

For you

 

(Good to you)

(Good to you)

 

Good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