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H6

年末舞台的開始,是三大電視公司之中的SBS,我坐在比平時大了許多的保母車上,為了紓解緊張的情緒把注意力放在外面的街景,至於為什麼保母車會比平時的大……因為我搭的是防彈少年團的車。

「還好嗎?妳看起來快要窒息了。」坐在我旁邊的閔玧其用手肘輕撞了撞我。

「有一點點緊張。」

「怎麼可能只有一點點?當初我們第一次上這種大型舞台,每個人都緊張到差點尿出來耶!」副駕駛座的金南俊爽朗的聲音引起金泰亨跟田柾國的竊笑與反駁,我在最後一排,坐在我前面的是正在補眠的朴智旻。

「等等孩子們一個個下去,然後一位成員牽著I-Me下車……」

防彈經紀人哥的語速稍微停頓,他的目光從後視鏡望了過來,最後停格在朴智旻身上。

「就智旻吧,你們等他醒來了跟他說。」

「咦──為什麼是他?我也可以的啊!」金泰亨孩子氣的往前傾身巴住經紀人,一邊卻回頭用眼角餘光偷瞄我,那笑容想傳達的意思大概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兩個的事!

我的表情僵住,努力忍住想站起身往他頭上巴過去的衝動……

「你又不是不知道韓初跟智旻最熟,別鬧了。」

我朝善解人意為我解圍的閔玧其投去一個感激的無言笑容。

 

車子停靠在路邊,鬧哄哄的叫喊聲越來越清晰,往車窗外看去是滿滿一片被保安勉強壓制住的粉絲,他們手上舉著各式各樣的應援牌,每個人眼裡都閃著光。

經紀人幫他們開了車門,一下車的瞬間他們收起了原先的玩笑模樣,禮貌的微笑跟打招呼的手勢都是如此熟稔與專業,我認真的觀望著。

「走吧,正常呼吸就好,我會帶著妳走。」五分鐘前才醒來卻已經進入狀況的朴智旻回頭對我遞出手,我吞了一口口水潤滑乾澀的喉嚨,拉住他伸過來的手掌,他一把將我拉了過去,我們之間剩下一把尺的距離:「別緊張,妳今天很美。」

他的嗓音輕輕吹在我耳邊像是搔癢,卻又甜的像蜜。

 

「啊──是智旻哥哥!」

「智旻哥哥好帥!」

I-Me好美!」

我勾起一抹最好看的笑容,對粉絲以及不停閃爍的鏡頭微笑點頭,朴智旻乾暖的掌心傳來的溫度穩定了我不安的心,我擺出最優雅的一面踩著紅毯往前走,一路上的尖叫聲不絕於耳,然後我看到了那些平時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們──少女時代美麗成熟的韻味像磁鐵似的吸住人們的目光,BIGBANG的五位則是在我們之後到場,我站在遠方遙望著比先前更加瘋狂的粉絲們、以及帶著墨鏡笑容一百分的權志龍,有種醉了的感覺。

「是GD前輩!」田柾國跟金泰亨互相交換了興奮的眼神,就連站在我身旁的朴智旻都稍微出了神。

原來最頂端的人是那樣的嗎?耀眼到好像快要無法直視一般,實在太厲害了。

「呀,別光看前輩就忘記放手啊。」我開玩笑著要抽出手,卻被朴智旻握得更緊。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放開,反正這是公司的意思,我不介意。」

這麼多阿米在場,我介意啊!瞪著他無害的純真表情,我有種被坑了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魚貫進入後台,我的休息室在防彈少年團隔壁,是一間較小的獨立房間,我坐在梳妝台前,等待化妝師姊姊來替我補妝。

忽然門被人推開,是化妝師姊姊吧?還是……朴智旻?

「妳好,我是Melody的白智雅。」

陌生的女聲從背後傳來,我轉過頭,那是一個我認不太出來的人,但是我知道Melody這個團體,沒記錯的話是我的前輩。

「前輩好。」我連忙從座椅上站起,站在她面前鞠躬。

「妳就是金韓初?Big Hit的第一個SOLO女歌手啊……」白智雅染著一頭亮眼的酒紅色長捲髮,她靠在牆壁上,貼身的背心若有似無勾勒出姣好的身段,穿著超高跟鞋顯得更纖細的大長腿隨意交叉擺弄,用打量的眼神將我上上下下看了遍。

「也還好而已嘛,不懂為什麼那些人都說妳是最強新人?」

「前輩想表達什麼,直接講就可以了。」

我靜靜地望著她,來找碴的是吧?經歷過了ANTI事件以後,別以為我會再傻傻的任人欺負了。

安智雅瞇起她的大眼睛,表情像一隻魅惑的小貓。

「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是我們團裡另一個成員喜歡的男人,識相的話就離他遠一點。還有,」她往前跨出一步,離我不到十公分的距離,但因為身高差距我的氣勢硬是比她弱了好幾分。「朴智旻,是我要的對象。」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好思緒,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我必須忍住。

「首先,哪位姊姊臭不要臉喜歡未成年?柾國還只是個小孩,想玩感情遊戲的話請找別人吧,然後朴智旻……」我故作優雅的撥弄鬢邊的一縷髮絲,不知打哪裡來的勇氣,一股衝動很強烈的湧上:「是我的男人,不好意思了前輩。」

白智雅的臉色變得鐵青,她睜大了眼睛像是不能理解我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微笑著站在她面前,等待她下一步動作。

果不其然,我的話換來一個震怒的巴掌。

「妳憑什麼?妳這是對前輩講話的口氣嗎?沒禮貌的死丫頭!」白智雅憤怒扭曲的臉開始脹紅,她抬起另一邊的手,眼看第二個巴掌就要打過來──

「在幹嘛啊妳!?」

一個人影忽然衝了過來拉開我倆的距離,白智雅高高舉起的手臂還沒落下,當她看見來人是朴智旻的瞬間幾乎要哭了出來,張嘴想說些什麼卻又什麼都沒說,她氣憤又無奈地轉身走出去,我帶著敬佩的眼神望著她依舊高高在上的腳步,直到朴智旻嚴肅地把我的臉給扳過去。

「妳到底講了些什麼,她居然敢打妳。」朴智旻捏住我的下巴左看右看,皺著眉一臉非常不開心的樣子,我試著對他笑想打混過去,換來的卻是更加嚴肅的表情。

「我只是跟她說你是我的……」本來想順口解釋,在意識到眼前這位就是我們話題的主角之際,我緊閉上嘴。

「我是妳的什麼?」朴智旻眼神停留在我被打的火辣的臉頰上,「要是留下掌印怎麼辦?妳居然就乖乖站在那裡給她打。」

看他喃喃自語煩惱又擔心的模樣,我反倒有些不好意思。

「她是前輩,我的確是沒禮貌在先,這次就讓她吧。」

「妳還沒說妳到底講了什麼?」

朴智旻把我按在椅子上,一邊還在碎碎念應該熱敷還是冰敷才能消腫,等會兒要登台了怎麼辦等等。

 

「我說了你是我的男人。」

 

我靜靜地看著他為我百般著急的臉,心底某個角落好像有什麼在發酵,已經無法克制了,總是在我受傷的時刻出現的這個人,對我來說是如此神奇。

在脫口而出的瞬間,我竟有了欽佩自己居然能夠忍這麼久的心情。

「妳……」

朴智旻停下手邊所有動作,包括他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毛巾,呆呆的看著我。

我們之間安靜的氣息在流動,我抓緊了椅子的邊緣,很努力讓自己不要移開望著他的視線,我不想錯過他眼裡此時任何一個情緒。

他張了張嘴又閉上,眼神裡有著不解,激動,猶豫和……喜悅。

「所以這算是給我的回答嗎?」

他眼裡所有的情緒在一瞬間融合成一個大大的笑容,我被他太過突然的燦笑給弄得一愣,朴智旻拍了拍我的頭,傾身在我的臉頰上印下一吻。

「你……你這個反應跟放送完全不一樣嘛!不是都說你是很容易害羞的類型嗎?根本不是。」他這臉賊笑一看就是吃定我的樣子!

「因為泰亨跟我講了很多,所以我也在想妳是不是……也喜歡我。」

說到“喜歡”兩個字他還是不自覺的心虛了,然後我看到化妝師姐姐打開門走進來詫異的表情:「抱歉我有些遲到了,智旻怎麼在這裡?大家都在找你呢,該去彩排囉!」

「姐姐妳看有什麼方法可以遮一下她臉上的紅印吧。」朴智旻把我發燙的那面轉過去讓她看,化妝師睜大眼驚呼著跑了過來:「你們打架啊?這麼狠!」

「我怎麼可能揍她,不過要是這麼醜的樣子讓粉絲看到就太失禮了。」

「朴智旻你!」

我咬牙切齒看著他歡快離開的背影,腦中滿是圈圈叉叉,原來這傢伙私底下竟然也有這麼腹黑的性格……我一定得找機會讓阿米們知道這件事才行。

 

幸虧現今化妝技術高超,我臉上麻辣辣的深紅掌印被化妝師抹來畫去以後幾乎完全消失,我覺得神奇便盯著鏡子上下左右看了一遍。

我的個人休息室裡面跟其他房間一樣都有電視,我聽到主持人唸出防彈少年團的名字,今年紅遍大街小巷的《I NEED U》前奏響起,台下的應援與尖叫雖然沒特別有被收音卻還是清晰可聞,跟前幾組組合比起來防彈的氣勢硬是強了好幾倍,

在意識到他們的確是大勢團體的瞬間,我握緊了拳頭。

 

我也想,走到那個位置。

 

腦中莫名浮現朴智旻每個表情:在寒冷的夜裡紅著臉對我傻笑,在首爾再次相遇看到我以練習生的身分被介紹時驚訝地瞪大眼睛,輕輕將我抱起時眼底那抹陰鬱,或者說喜歡我時明明害羞到想逃開我的視線卻鼓起勇氣對我微笑。

直到滿滿的腦中都是他的模樣,我才明白原來喜歡他的程度早已超出當初在月台望著他的背影時,那決定要出道的自己。

 

我想要能夠真正站在他身邊。

 

電視裡的攝影機take到朴智旻的每一個動作表情都讓我怦然心動,他跳舞的時候是投入感情的,因為同樣最喜歡跳舞,所以我們時常會在練習室切磋舞技,雖然跟鄭號錫比起來他的free style不算特別好,但那種躍動之中帶有靈魂的感覺,卻是最讓我印象深刻。

我看到他在歌曲結束的時候淺淺的微笑一下,那個表情被攝影機準確地捕捉到了,想必不久過後網路上就會出現許多人轉發照片的貼文了吧?

儘管知道這樣的想法是有些自私的,但有一瞬間我為我能夠收藏他所有的笑容而暗自竊喜。

 

朴智旻下台之後繞到休息室來幫我打氣,他微喘著,襯衫最上面的釦子被他解開了兩顆,露出若隱若現的鎖骨,我要走出門時與他擦身而過,就在交錯的瞬間他輕握了我的手。

「好好享受屬於妳的舞台吧,妳會發現站在這麼寬廣的舞台上表演,就好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直到我登台唱出第一句歌詞,我才體悟到我所想擁有的全世界,是你的心。

謝謝你,朴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