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145623_CY4mZ

 關於田柾國翻唱Lost stars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另外PO個文XD 個人發文很隨興的哈哈
所以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就也隨意看看吧:)
 
先說,Lost stars是我很喜歡並且少數會重複聽
直到現在依然聽不膩的歌。
除了電影本身Begin Again留有甜美輕柔的韻味以外(非常強烈沒看過的人欣賞,是會讓人打從心底覺得溫暖的小品)貫穿整部電影的靈魂就是這首迷失的星。
我一直覺得由年輕的人唱這首歌有種特別迷人的感覺(還是因為我也是年輕人所以很有共鳴呢?)
很開心能夠聽到我這麼喜愛的歌手演唱它,田柾國的詮釋,這次有打進我心裡。
相信阿米都知道果果的英文不是很好這件事XDDD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的發音咬字很不錯,可能依舊是他本來天生學習就很快吧,不管怎麼樣,在忙碌的準備回歸中還抽了時間錄這首歌,相信完美主義的他也是付出不少時間的。
我甚至都能看見他聽其他youtuber的cover時眼神專注的畫面,不知道是練了多久才練出這一口流利的唱腔呢?其實最近有在發漏防彈舞台的話,會發現果果的live實力越來越強了,怎麼跳都不太喘的體力黃金時期啊!!
 
人生中會有許許多多茫然、不知未來該從何走下去
但是心裡都會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能夠成為點亮他人黑暗的一顆星吧?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喜歡田柾國輕聲哼唱
後面假音的部分有小小驚艷到我 原唱Adam Levine的假音是眾所皆知的好聽
田柾國則沒讓我失望:)
整首下來沒有過多的炫技 咬字很清晰標準
 
好想看他坐在椅子上手彈吉他清唱這首歌
然後柔柔的燈光打在他的髮上
像天使一般的我們忙內阿~~~~(別做夢了)
總之推薦給沒聽過的人
把原唱男女版本都聽過一遍 再來聽聽我們果果的CO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