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獻給,所有為了偶像瘋狂的可愛阿米們】  

我原本沒打算這麼早放文的,但坑已經挖得蠻深了,想說一點一點放應該可以(笑)

實在是找不到機會放肉文啊哭,我寫完很久了說XDD

有誰想看嗎?可以舉個手嗎?XDDD 是真的很肉的那種哦,未成年不能看的哦(摀臉)

今天9/1是我們果果的成年日,就選在這點放朴智旻的文吧~~~~~(愛國民CP的揮手!!!!!!!!!)

不過依舊是BG文啦,走的是長文風格,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篇幅長的文章

希望我能想辦法收尾XDDDD

然後呢這篇的名字我想了很久最後很弱的用歌名了..

其實原本是一首叫做"Loving You Is Easy"的歌,歌詞蠻甜蜜的:)

所以呢看標題就知道啦這篇又是甜文無誤~~~(虐文不是我的style啊XDD 親媽來著)

希望各位喜歡^___^ 請收下♥

 

///

「今天晚上MV就要釋出了,緊張嗎?」

 

一瓶水突然出現,我抬起埋在雙膝之間的頭,維持著雙手環膝的姿勢,輕聲道謝後接過那瓶水。

閔玧其學我坐在階梯上……啊,這位是我的前輩。

「有一點,感覺我的出道之路不會那麼好走呢。」

我想起社長一直叮囑我的話:講話千萬要小心,出道前盡量低調。

我的前輩是防彈少年團,近來在韓國甚至世界各地大勢到無人不知,作為他們的師妹,我很早就感受到了來自四方的壓力。

社長選擇用一首連續劇的主題曲當作我的出道曲,因為那部劇大火的關係,所以連帶我的歌也跟著火了,只不過很神奇地沒有人知道誰是演唱者。

 

今晚,就是我正式出道的日子。

 

 

 

金韓初,這是我的名字,很奇怪對吧?

 

社長也這麼說,於是出道前他苦思了很久,最後給了我I-Me這個藝名,只因為艾咪是他養的貓的名字,他覺得很好聽。

我如同過去幾百天的日子一般,待在練舞室直到天微亮。

「出道舞台會特別耗精力的,妳把身體操得這麼累不是好事。」閔玧其的聲音響在門口,不知道他已經站在那裡多久了。

我朝他笑了笑,不太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他們不會懂我為了出道舞台付出多少心力與時間,只為留一個完美的初印象給粉絲,以及……那個人。

 

用連續劇主題曲當作出道曲這件事本身獲得了極大的成功,而當MV一釋出,不停往上飆的觀看人次更是讓我傻了眼。

「韓初,看來妳要紅了啊。」金泰亨在一旁看著我的電腦螢幕,我沒過幾秒就又刷了一次F5,他看著明顯增加的人數嘖嘖稱奇。

「一定的,畢竟是跟你拍的MV啊。」我苦笑,早已預料到這種情況。

MV故事敘述一對高校情侶的甜蜜戀情,女主角是我,男主角則是金泰亨。

「感覺負評會很多……啊啊不看了!」我按掉了電腦頁面。

音源本身點閱率很高,這是可想而知的,其實在得知MV內容以及男主角人選以後,我就無時無刻為自己心理建設,這只是為了MV好看才會找了個帥哥,而這個帥哥正好是最近走紅的偶像……我的師兄。

好處是關注度提升得很快,壞處是那些罵我太靠近金泰亨的評論也不少。

「好評也不算少啊,按讚數最多的留言說妳唱歌很好聽、很漂亮什麼的。」金泰亨居然用自己的手機查看那些留言,雖然很怕他說出什麼不好的,但這則留言卻讓我開心了老半天。

「下午就是出道舞台了,十分鐘後出發。」經紀人娜英姊提醒我。

 

我只帶著手機還有耳機就上了車,化妝跟服裝的東西娜英姐叫我別擔心。

縱然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說妳啊,拍攝MV的時候讓李導特別印象深刻呢。」娜英姐動作俐落熟稔的轉著方向盤,我把視線從手機螢幕拉出來,身體往前傾:「什麼?」

「李導說妳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初出道的新人,拍MV的架式什麼的,但是更讓他欣賞的是妳跟男主角對戲都不會緊張的,一點都不會。」

我聽著娜英姐歡快的語氣,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姊姊,妳不知道我從小就對帥哥免疫嗎?」

公司找了個金泰亨,嗯,非常帥啊,完全三百六十度零死角!

其實在得知了男主角是金泰亨以後,一方面對於要跟一個粉絲眾多的男偶像對戲我有些緊張,但另一方面,我懸宕在空中的心終於放下了。

我不知道這樣說你們能不能理解,在我的世界裡,從來不會有因為帥哥而心動這種事情,雖然人類愛美的事物是眾所皆知,但是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這樣的。

好在他除了帥以外,人也挺有趣的,所以跟他對戲很輕鬆,就像跟朋友打打鬧鬧那樣,再加上導演神奇的運鏡跟拍攝角度,成品倒真的很像我們是一對甜蜜的戀人。

「不曉得這算不算好事,難道防彈裡沒有妳特別中意的成員嗎?畢竟是這麼大勢的團體啊,妳的無感也太不給面子了吧。」娜英姊打趣的說著,我知道她只是隨口這麼一問,可能過兩分鐘就會忘了。

但我卻無法隨便回答,於是有些尷尬的嗯了一聲。

 

腦中浮現了一個人的臉,不自覺地。

 

(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