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今天連更兩篇文感覺我萌萌噠~~~(揍

★-小雜記

近期把庫存的小說差不多都更完了

目前手邊有的是正在寫的智旻篇以及....一篇肉文(無誤)

而且而且而且主角是我們的糖雞哦XDDDD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都臉紅心跳怎麼能寫得這麼....XDDDD

總之到時候放出來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啦^__^

然後呢很歡迎大家轉載哦 如果有需要可以在下面留言私我都OK:)

能夠讓更多人看見小女子的作品實在是榮耀阿XDD 雖然寫的不怎樣XDD

啊啊!!!!!!! 還有泰亨【貓】是短篇作品 但因為我實在很喜歡 所以加了番外.

雖說番外也不過一千多字而已(揍) 但是總感覺可以寫得更詳細一點

然後我會帶出一位成員客串哦哈哈~~~~~~

拜託拜託如果各位看了還算喜歡的話留個言支持我一下吧~~~

鼓勵或者批評指教都行哦 謝謝////// (懇求)

 

【正文】

沒臭沒臭今天出場的是我很愛很愛的防彈Cypher三部曲的第二部!!!!!!!!!!!!!

防彈的本質就是嘻哈,實在很喜歡聽rapper line們一起表演啊,超爽快!!!!

那這次就直接放上有中文字幕的mv囉~~~

雖然作者把號錫跟閔爺的聲音弄反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們號錫 再來拉蒙最後才是玧其哦:)

超級喜歡閔爺那屌炸天的暴風rap!!!!!!!!!!!!!!!

每次聽rapper line表演都有讓我很想戀愛的迷罪感XDDDD

那三部曲其他兩首想了解的人就自己去聽囉:) 不會後悔的!

P.S覺得閔玧其這種對粉絲超暖對hater超狠的性格莫名有魅力呢(笑)

然後號錫的rap聽久了也會特別帶感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