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開新文了的意思

我發現我非得把三忙內都寫了遍才能滿足XDDD

這次的主人翁是現實生活裡的田柾國,可能個性比較機巴一點XD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啦:)

 

 

 

CH1

 

「柾國,這是允熙要我轉達給你的卡片,她說今天學校有事要忙所以不過來了,叫你今天也要加油。」

CODY姊姊遞了一張卡片跟一瓶維他命水給躺在沙發上的男孩,男孩微睜開眼,皺著眉頭,有些厭煩的收下了東西然後翻過身再度閉上眼睛。

「奴娜,這種東西以後直接交給經紀人哥就好了,妳也知道我不喝維他命水不是嗎?」

「呀田柾國,人家允熙好心為你應援呢,我們想要都沒有。」

坐在一旁正在上妝的鄭號錫語氣有些埋怨,但理所當然地躺在沙發上那傢伙沒有給予任何回應,鄭號錫和CODY姊姊默不作聲的對視一眼然後聳肩。

 

姜允熙,是Big Hit老闆方時赫的姪女,從最初防彈少年團尚未成形之時田柾國就認識她了,那個第一次與他見面就在所有人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大喊田柾國我喜歡你的女孩;那個最喜歡陪他們跑行程、說好聽點是替方時赫監督防彈,實際上是為了能名正言順地黏在他身邊的女孩;那個他跟她說了幾萬遍別送維他命水他不喜歡,她卻理直氣壯的回他可樂不健康所以不行的女孩。

 

對防彈少年團的其他成員來說,姜允熙是一個與他們年紀相仿、個性直爽好親近的朋友,但是對田柾國而言,她就像是他如影隨形的夢魘。

 

 

/

「歐巴~柾國歐巴!」

「我們柾國今天也好帥氣呢!」

帶著微笑筆直地站在舞台上,今天是睽違已久在釜山──他的家鄉──的粉絲見面會,許多阿米站在台下熱情的喊著他的名字,田柾國的目光掃視人群,他喜歡那些舉著他名字的牌子,以及一雙雙帶著熱情的眼睛。

「歐巴,有什麼人事物能讓你感覺到活著呢?」

「當然是我們阿米啊!」

這個甜蜜的回答如他所預期地換來了粉絲們開心的表情,田柾國微笑著,這些親切可愛的笑容或許他一輩子都不會膩吧。

 

「柾國柾國,快吃吃看我親手做的丸子!」

下了舞台回到待機室,田柾國脫下了厚重的西裝外套,黑色的衣物讓他在陽光底下就像一塊吸熱板,現在他急需冰涼的冷氣跟飲料。

於是姜允熙手上正冒著煙的丸子便被他冷冷地忽視了。

「哥,飲料給我喝一口。」田柾國從金泰亨手上奪下一罐涼涼的飲料,二話不說就喝了半瓶。

嗯?這東西是……

「咦!你終於願意喝我送你的維他命水了嗎!」姜允熙兩眼發光,白皙的臉上掛著一抹大大的笑容。

居然是那傢伙帶來的維他命水!他最討厭的維他命水!

田柾國緊緊皺了眉頭,有些挫敗的放下手中的飲料,連看都沒看身旁的女孩一眼就往休息室走去。

「奴娜幫我卸妝吧,我覺得我的臉快爛掉了。」

CODY姊姊聽到他的喊聲迅速走了過來,三兩下的清潔就讓田柾國那張白嫩的臉回歸素顏,不帶妝的他更顯稚嫩俊秀,姜允熙笑瞇瞇地看著。

這張臉她怎麼看都不會膩,不管化妝也好沒化妝也好,一直是她最喜歡的臉。

「看什麼?」田柾國把瀏海往上夾起,斜睨著她癡癡的笑容。

「看你帥啊。」她眨眨眼,把手上涼掉的丸子遞上去,田柾國一臉嫌棄的別開了臉,她正欲開口說服他的同時另一張嘴探了過來,瞬間丸子就消失了。

「金泰亨!」姜允熙瞪著吃掉丸子的金泰亨,那是她精心為田柾國準備的啊!

「正好我肚子餓了,謝啦允熙。」

「……」

她望著金泰亨雀躍小跳步離開的身影,癟著嘴無奈地回過頭,卻發現田柾國不見了。

「欸?!剛才還在這裡的啊……」

在一旁默默凝視現場的閔玧其跟朴智旻互相交換眼光,彼此很有默契的搖了搖頭。

這個丫頭大概是他們有生以來見過最會死纏爛打的女孩了,不過他們的忙內如此厭煩一個人的模樣也真是……有生以來最明顯的呢。

 

 

CH2

 

「柾國、柾國你走太快了,等我!」

身後傳來細微的呼喊,田柾國把音量調高,直到耳機傳出的音樂蓋過聲音。

剛下過雨的街上有些濕滑,天色濛濛亮,明明是空氣最清新的時刻,他卻覺得很煩燥,腳步也不自覺的加快。

原本打算趁外頭沒什麼人的時候去書店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在裡面繞了一圈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就又晃了出來,而他全程都被身後那個細碎的聲音打擾著。

「柾──」

「妳小聲一點。」他出其不易的回頭瞪著姜允熙,就連從她口中聽到他的名字這件事都讓他感到全身不舒服,忍了很久終於還是爆發了。

「我給妳十秒鐘的時間,想說的話快點說完,然後別再跟著我了。」

「哦……」姜允熙望著他愣了愣,似乎是被這寶貴的十秒鐘給驚到了,過了三秒才有些手忙腳亂的將雙手環抱已久的書遞給他。

「這是剛才在書店裡有一個姊姊要給你的,她喊了你的名字,不過你可能音樂開太大聲了沒聽到吧。」

田柾國木然地接過那本書,它其實只是一本薄薄的雜誌,似乎沒有被翻閱過的痕跡,就連輕微的刮痕也沒有,而田柾國的心卻在看見這本書後狠狠的刺痛了。

姜允熙沒遺漏掉他突然睜大的雙眼,以及那雙漂亮黑眸裡複雜的情緒。

在她來不及反應之際,田柾國的身影像一道風似的掠過她,往剛才走來的方向狂奔而去,姜允熙怔忡在原地,感受著與他擦肩那短短一秒的觸碰。

「都還沒十秒鐘呢……」她苦笑。

 

 

/

安宥拉,是那個女生的名字,田柾國曾經愛過的人。

她與他,是在一個春季午後陽光正暖的瞬間相遇的,當時他不經意在櫥窗裡看到了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是防彈少年團,這是第一次他在書籍上看到自己,於是田柾國推開了書店的門,卻意外地撞上了一個女孩。

她向他說了聲抱歉,他正想說是我撞到妳吧是我該道歉的剎那,她手中抱著的雜誌吸引了他的視線,而女孩也很快的認出他。

「你是柾國吧?」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她動作俐落地把雜誌翻開到一頁空白處,從口袋裡拿出原子筆。「可以幫我簽名嗎?我是你的粉絲。」

田柾國張著嘴說了聲好的然後在女孩指定處簽下名字。

「可以再簽個我的名字嗎?我叫做安宥拉。」

她的微笑像春風一般,那個名字彷彿帶著魔法,成為田柾國日後難以忘懷的枷鎖。

 

「沒想到你還記得這裡,看見你走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呢。」

安宥拉的聲音將他從回憶的洪流中拉回,田柾國發現自己正喘著氣,原來剛才是奔跑著過來的啊。

他神色複雜地凝視著她,把手上的雜誌交出去。

當初他們就是在這個地方相遇的,在那之後每當他閒來無事就喜歡來這裡繞繞晃晃,這個習慣直到他們分手以後還是持續存在,只是他忘記了這是因誰開始的習慣,反正他早已經忘懷過去那些難分和難捨。

至少當安宥拉走上前擁抱他以前,他是這麼認定的。

「妳……在幹什麼?」田柾國的聲音微微發顫,他吃力的想推開她的擁抱,然而她瞬間的眼淚卻令他無法狠下心這麼做。

「我們復合吧……我還是好喜歡你。」

「別這樣,人多了會很麻煩的。」

已經是早上八點了,外頭來來去去的路人和那些飄來的目光對他而言都是威脅,身為當紅偶像,這是他必須避免的。

於是他還是推開了安宥拉。

而這也成為他日後終於發現,他所做過最明智的決定之一。

 

 

CH3

 

黑色長髮簡單地紮成馬尾,隨著女孩走動的步伐左右搖擺著,夏末秋初的陽光看起來依舊燦爛和煦,卻不帶它看起來應有的溫度。

就跟田柾國一樣。

其實姜允熙本來已經打算好了要跟田柾國一起在釜山的街道上散步,這是她第一次來到釜山,走在路上,耳邊時不時會傳來那些她特意去學習的釜山口音,她原本想一邊牽著他散步一邊跟他用方言聊天的,不過這可能又只是妄想而已。

「不曉得那個姊姊跟柾國有什麼關係呢。」姜允熙歪著頭思考卻思考不出什麼,她只記得那個大她莫約兩三歲的成熟女人有一張精緻的鵝蛋臉、漂亮的五官跟優雅的氣質,完全符合田柾國在節目上說的理想型。

看他那麼著急的樣子,大概是很重要的人吧。

「姜允熙,別再亂想了!」姜允熙忽然停下腳步,大喝了一聲,然後無視旁人投來訝異的目光繼續往前走著。

明天就是田柾國的生日了,她早在一個月前就準備好了禮物。

一想到田柾國拆開禮物時會露出的表情,她就忍不住笑意。

 

 

/

九月一號,是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田柾國的生日,因為今天沒有安排活動的關係,原本應該是團員們私下慶生、稍微放鬆的日子。

然而一早接到的訊息,卻成為他有生以來收到最難忘的「禮物」。

方時赫寄了一張照片給田柾國,照片中一對男女動作親密的擁抱著,從拍攝者的角度來看兩人甚至像是在親吻。

「這是怎麼回事?你昨天到底跟誰去哪裡了?」

經紀人哥哥難得的板著臉,嚴肅的氛圍中金南俊試圖解救一言不發的忙內。

「網路上還沒有傳開,方PD也跟對方談好了目前不讓這張照片外流,哥你先別急著罵他,而且這都只是角度……」

朴智旻用手肘碰了田柾國一下,喚回他的注意力。

「她……只是一個舊識,這都是誤會,我跟她沒什麼。」他雖然辯解著,語氣卻十足清淡,彷彿他們談論的、正身在危機中的人不是他。

姜允熙站在一旁,有些擔憂的來回掃視這幾個人的表情,最終把視線放在田柾國那張看不出情緒的臉上。

「你出來一下。」她默默抓住他的手臂,趁著金南俊跟經紀人哥哥交談的空檔把他救了出來。

 

她把他帶到室外,涼涼的晨風讓姜允熙瑟縮了一下,然而她卻先回過頭關心田柾國會不會冷,他只是淺淺的搖頭像平常一樣沒給她更多的回應。

「待會兒跟南俊哥哥說聲謝謝吧,要是他沒站出來幫你說話,你肯定是要被唸半天的……」

「嗯。」

田柾國低垂著眼,睫毛以及前額的碎髮遮住他的眼睛,在風把他的頭髮吹開時她瞥見他眼中閃過一點光。

「那個女生是昨天書店裡面的大姊姊吧?」姜允熙有好多問題想知道,她是誰?跟你有什麼關係?你們昨天真的接吻了嗎?但田柾國的表情讓她最終只多問了一句:「現在還好嗎?」

田柾國抬眼朝她看了一眼。

「妳可以不要煩我嗎?」

「我只是……」姜允熙才講了三個字,田柾國的臉在自己面前瞬間放大,他的逼近讓她不自覺地倒退了幾步。

那張毫無瑕疵的俊顏此時只有嘲諷的表情,自嘲的表情。

「她叫安宥拉,是我的前女友,我們在昨天那個書店裡認識的,她告訴我她希望我們能復合,然而今天公司就收到了那樣的照片。」

他刻意靠在她耳邊低聲道,姜允熙愣在原地,這還是他們第一次靠的這麼近,彷彿下一秒他就會張開手擁抱她,然而田柾國只是微微側過頭冷笑了一聲,那氣息輕輕搔過她的臉頰,有點酥麻的感覺。

「這就是全部了。還有什麼想知道的?」

姜允熙慢慢吐出氣,因為這麼曖昧的距離,她幾乎快要忘記呼吸了,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因為缺氧而暈倒。

田柾國的舉動完完全全在她的意料之外,她沒想到他會這麼爽快地把事情都告訴她,她甚至開始認真思考起這會不會是田柾國對她說過最多話的一次。

姜允熙不自覺的握緊了手,一抬眼卻撞上那雙冰涼的眼睛。

是因為這麼靠近的關係嗎?為什麼……她會覺得他很悲傷呢?

明明是帶著笑容,明明說話的語氣如此毫不在乎,那黑色的眼睛卻好像聚積著滿滿的疼痛,在無限的幽暗裡持續蕩漾出更深沉的悲傷。

一股酸疼自心臟往外擴散,她喜歡田柾國這麼久了,被他冷眼以待過,被他忽視過,甚至被他兇過,她都不曾這麼難受過,他此時的表情卻像是一把利刃插進她的心窩。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田柾國的身體像是被凍住一般僵著,他不可置信的低下頭,看著上一瞬間撞進他懷裡的姜允熙,她嬌小的身形使她看起來就像一隻柔軟的小貓在撒嬌,但她緊緊環住他的腰的力氣卻更像在傳達慰藉。

他本能地想推開她,但她的力氣比想像中更大,又或者她想擁抱他的執著讓田柾國不得不屈服,於是他垂下了雙手,任她溫暖的體溫傳到他身上。

要不是她這麼溫暖,田柾國還沒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如此冰冷。

要不是她堅定卻又笨拙到讓他想笑,田柾國還沒發現原來他並不排斥這麼純粹的擁抱,沒有太多的複雜想法,只是亟欲給予安慰,這樣的身體接觸讓他有了那麼一點點不想放手的貪戀。

「這都是什麼啊……」

田柾國仰起頭望著從薄雲中透出光亮的太陽,對自己那突如其來的想法給震住了,他苦笑了一下,緩緩地、用對方感受不到的極輕微力道回抱住她。

 

 

再怎麼陰暗的不堪,也會因為撥雲見日而變得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