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5536094b36acaf291c750d79d98d1003e99cf9  

其實我一直很想直接翻譯成好屌XDDDDDDDDD

收錄在防彈的迷你專輯花樣年華裡面有這麼一首《Dope》

老實說這首是我最近re最多次的一首真的爆好聽啊!!!!!!!!!!!!!!!!!!

聽了完全想要跟著跳舞的那種嗨歌(別)

從第一句田果果的Ayo ladies and gentleman一出來姊姊我就呈現啊啊啊啊啊的狀態

完全痞子果有沒有!!!!!!!!!有沒有!!!!!!!!!!(冷靜)

果果充滿男人感的磁性魅力嗓音發音標準簡直媲美拉蒙的一句歌詞秒得我渣都不剩(到底是誰說他歌聲沒感情)

然後是雞米那瞬間引爆現場的쩔어!!!!!!!!!!!!!! 挖哦!!!!!!!!!!!!!

接下來號錫那略帶鄉土味的低啞音完全讓我心情瞬間好到頂端

隨後我男人閔玧其man慘了的rap跟男人感十足的語調又是讓我少女心爆棚

馬的你們到底要這樣對我幾次!!!!!!!!!!!(爆哭)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多驚嘆號的一篇文了

你們不會懂我有多期待他們可以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

結果昨天釋出的消息讓我立馬心情爽到喜馬拉雅山上去

那就是防彈的後續回歸主打歌確定就是쩔어!!!!!!!!!!!!!!!!!!!!!!!!!!!!! 歡呼聲!!!!!

摁哼然後首圖就是今天放出來的mv預告照

可以來猜猜這是誰的手

看到這麼白皙的玉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閔爺

但是後來想想他好像要比這個更白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白的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喂)

這很明顯就是P過的XDDDDDD 所以我決定是金泰亨這隻小黑獅XDDD

雞米的手指肥肥短短的所以不可能 號錫的手指比較細長也不是 至於果果嘛他太搶鏡了這次總不會再讓他當主角吧(驚)

所以拉蒙or泰泰是比較可能的 這其中憑我對泰泰的直覺愛我覺得是他沒錯(指)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531 174243

泰:你猜呀~~~~~~♥♥♥

 

之後結果出來如果猜錯也請別鞭我屍切拜~~~~~~~~~~~~XDDDD

摁總之我抱著超級虔誠的心在期待這次的後續曲

大黑我愛你!!!!!!!!!!!!!!!方時赫PD我愛你!!!!!!!!!!!!!!閔玧其我愛你!!!!!!!!!!(別亂)

這首歌的風格100%就是防彈少年團的史黛偶 也是我最初愛上他們的原因

HIPHOP!!!!!!!!自創曲!!!!!!!就是要真實又瘋狂!!!!!!!!!!!!!

說真的雖然INU是我心中目前為止防彈最好聽的主打 但那種風格很明顯就是圈飯目的>>>>音樂性

幸好迷專裡面還有興彈少年團啦쩔어啦這種防彈風味的歌

都是良心啊孩子們!!!!!!!!!!!! (感動)

不行了我可以興奮一星期吧我想

好啦放上音源請把音量開大好好享受BTS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