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75fb8d454af703983a0881477959f8  

是霜花啊啊啊啊(指

不久前釋出的是金泰泰跟號錫的定情曲~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呢

→金泰亨你好樣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一直都覺得他的聲音很棒,很有渲染力,像一塊璞玉

然後안아줘是一首很韓式的抒情曲,就算沒有中字我都意猶未盡的重複聽

認真地時候側臉真的很帥啊我們門面(戳

沒錯這段時間我決定讓金泰亨當我心中的 防彈的門面<<<<誰理你

阿好啦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我就是為了不讓大家知道我對田柾國有私心才把他藏起來阿(啥

看防彈的影片會發現他們私底下都叫他泰泰,真是可愛的稱呼♥ 所以我決定也要這樣叫他(不是一直都

總之本來想先介紹興彈少年團,想說把花樣裡面我喜歡的都介紹一輪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意外的驚喜吧♥

還有更大的驚喜就是後半出現的~號錫的RAP!!!

不知道為什麼,鄭號錫的RAP常常給我一種悲傷的感覺(唱抒情歌的時候)

畢竟他也是感情非常豐富的孩子(笑)防彈三Rapper裡面就他最適合完成這首歌了,感覺很對

不過把耳機戴在帽子外面真的有比較舒服嗎XDDD

霜花是一對讓人很喜愛的組合~~(結論)

(影片如有不當請告知我刪除)

創作者介紹

白茄公主的花樣年華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
  • 真的很想吐槽鄭號錫的sh_t XDD
    每次聽到很入神時他的發音都會讓我噗嗤笑出來
    很煩啊XDDDDD
    但情感還是滿分的啦!!!!
  • 阿你很壞耶xddddd 吐槽我們號錫(指
    我認真的覺得他唱歌很有感情很powerful的啊啊啊

    白茄公主 於 2015/11/12 16: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