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529 194805  

上次是美得冒泡的閔修嘎,這次是在DANDER裡面最驚艷我的金泰亨

現在首圖是都走細膩美路線喇(就說我是親媽)

雖然說他們這團私底下蠢度無下限,但是認真說他們的顏絕對是很優秀的阿

可能是因為這次回歸圈了很多飯+新增許多關注他們的路人粉的關係

討論金泰亨的人越來越多了ఠ_ఠ

越來越多至高無上的讚美讓我認真地思考起這傢伙的優點以及聽說是神顏的臉

唔.....應該說,泰亨的顏是很穩定的那種(或者只是他還沒遇到太有挑戰性的髮型?)

目前為止每一次的造型都很不錯沒什麼太大的糟點

啊可是金泰亨就是這樣啊(哪樣)都知道他性格是怎樣了再神的顏也不會讓他變成高冷美男子啦XDDD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泰亨的地方

會喜歡他是因為他天使般的笑容還有平易近人(一點也不)的四次元

但是說有多神就因人而異了,像我就還是覺得果果的顏比較對我的眼(朴智旻手刀狂奔而來)

不過當初在DANGER裡面的造型還真是讓人驚艷了一把

據說他是圈飯神器?現在好像什麼東西都要加個神器XDD 覺得高上大

 

6

好啦來看看我隨手截的圖吧

這是開頭讓我很想笑的朴智旻

8

41

然後這是兩張超美的閔玧其(喂喂喂喂喂喂喂

發現閔爺其實很會打球之後覺得他超適合跟籃球一起出現♥

89822

在鏡子前面大概兩秒鐘畫面的齁逼

其實這哥安靜的時候還是挺帥的嘛( ͡° ͜ʖ ͡°)( ͡° ͜ʖ ͡°)( ͡° ͜ʖ ͡°)(說甚麼)

5543

我覺得田柾國好不適合這樣暗黑的風格(打滾笑)

雖然走嘻哈路線好像就是這樣 免不了眼線 高冷風格啥的

可是你還小啊!!!拍danger的時候你才幾歲(姊姊別管這麼多)

後面兩位眼線 我已死

3566

再來這是聽說是今天這篇文的重點的金泰亨(呼)

可是我只有截一張圖,因為他一直動實在太難下手了...一不小心蠢泰又會出現.....

好啦會被danger電到的人應該70趴左右是因為這傢伙吧我猜~

我當初也是這樣的(ㄜ)可是我是在看舞台放送的時候煞到果果,金泰亨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臉超小的眼線美男子

然後他在這首歌裡面的part比較多了(灑花~~)

雖然I NEED U好像又變少了,可是圈飯神器啊不是叫假的!一樣殺遍無數少女心妥妥的!

 

來說說我喜歡DANGER的部分

第一個就是田柾國的聲音!副歌那裏實在是好MAN啊!

雖說他還未成年但聲音已經很成熟了,BUT就是有時候感覺他的歌聲還無法打到我心裡,可能是真的年紀小的關係,感覺他情感歷練的部分還是很青澀,或許談幾段戀愛之後會更有感情...(表情複雜)

第二個就是柾國副歌A唱完之後~金泰亨的部分我喜歡他甩頭的樣子,雖然只是很小的部分但感覺脖子有點痛

第三點!

RAPPER line!齁逼跟玧其都超棒!want it, want it~~(已酥軟在閔玧其聲音下)

第四點就是舞蹈的部分,雖然動作我是都覺得普普啦但是防彈的刀群舞,依舊是整齊到讓人肅然起敬

不像某團前輩打著刀群舞的招牌結果現在已經越來越不整齊了(誤)

聽說跳這舞非常耗體力,根據我們的舞王碩珍歐巴的發言,這首是除了N.O以外最難的一首

作為主打歌我覺得是非常有力而且讓人印象深刻的

好啦那就到這邊~放上連結請自行欣賞吧~

啊然後練習室版本記得去RE幾次啊!!!防彈少年團的練習室版本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拇指)

(影片如有不妥請告知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