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0acf6000ee  

第三集跟第四集大概間隔了一個星期,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就隨便寫些吧

首先第三集,是讓我有了想看美國行的初衷~因為很好奇他們跟美國舞者PK的樣子(笑)

歐美的街頭舞者天生富有舞蹈靈魂,隨便一個wave都像是身體在說話一樣的藝術(我親眼看過真的這麼覺得)

然而我們的防彈沒有退縮,很勇敢的one by one上去跟他們對打XDDDD

金碩珍讓我很感動,他...真的是很不會跳舞的類型,很容易身體僵硬沒什麼節奏感,但這樣一個舞蹈白癡卻從0開始練到現在

所有看過防彈舞蹈的人都不會對他們的群舞實力感到疑惑吧?因為真的太整齊了,彷彿他們都是很會跳舞的孩子。

金碩珍不是,他的舞蹈細胞可能比我還差(我是真的很差了XDD)

是要有多麼堅強的內心才能支撐下來的呢?我有點明白為什麼他會被選上防彈少年團了

雖然是最後一個被選上的,但我總算明白他被社長選上的理由了,真的是很有韌性的一個人啊。

然後雞米被一個沒禮貌的舞者給挑釁了,看電影的時候覺得沒什麼但真實發生在偶像身上就覺得很惱火欸(無奈)

田柾國這個傻子被激到了整個豁出去在跳,結果屁股重重著地了聲音超大的,一定很痛QQ

雞米語氣很心疼的說你幹嘛啊XDD

↑我從來沒看過把忙內當兒子在寵的哥哥....

再來!!!!!J-HOPE防彈的舞蹈自尊心,跳舞最帥氣的鄭號錫~~~(沒錯這是他的特輯)

鄭號錫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沒有形象,很愛很愛撒嬌裝可愛發出嬌嗔,很愛笑到掉下巴眼睛瞇成線,愛捉弄朴智旻

但他自己也說了人不可能一直都保持希望一直都很歡樂的吧

這樣的他在團體裡擔當的是領舞,但是不認識防彈的人大概不是很清楚他是主領舞這件事

他太低調了,真的

請記住,鄭號錫是防彈的領舞擔當

鄭號錫把自己包裝成團隊裡的開心果,扮醜扮鬼臉常有的事,從不誇耀自己跳舞很強這件事,上節目也不搶風頭

隨著認識的時間越長也更加喜歡他,就像我對閔玧其一樣

所以當他站出來的瞬間真是只有感動啊!!!

在關鍵時刻能夠站出來讓人一秒安心的男人絕對是值得嫁的好男人!(點讚)

看他SOLO的時候我很感嘆,希望公司能夠多給他資源上節目或是讓他有更多的表演空間,鄭號錫的舞技真的很好甚至已經是專業的水準,我個人覺得他有很不錯的氣場跟魅力,當他跳舞的時候會變得很嚴肅,跟金鐘仁給我的FU是一樣的,就是天生的舞癡,天生的舞者。

在防彈他可以跳很多帥氣的舞步卻極少有自己的PART,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在舞台上散發魅力的鄭號錫,啊當然可愛的部分也還是要繼續放送啦(笑)

 

 

第四集是我看美國行以來最喜歡的一集

看完這集我深深覺得方時赫PD一定是很信任七隻然後也很信任他們的實力才會讓他們拍攝這系列

這集關於創作,回顧自己的過去,把自己目前的人生經歷寫進歌裡,一樣分組PK

泰亨 果果跟玧其一組

超級MAN超級讓人有安全感的閔爺(私心有點重喔)很豪氣地跟弟弟們說

你們不用擔心音樂,只要把想講的東西說出來就好,哥會搞定的閔玧其好帥♥♥♥)

泰亨說他回顧過去時唯一的念頭就是,家人,父親。

於是他在筆記本上第一句寫下的就是:爸爸我想你

金泰亨雖然不是金碩珍或是鄭號錫一樣天天打電話回家,卻也是個戀家的孩子,他常常提到自己的父母,也說希望未來可以跟他很愛的女人一起過著像他父母親一樣溫馨幸福的日子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蠻能理解金泰亨的,他的年紀跟我相近也跟我一樣是魔羯座,所以他很多別人看起來很無厘頭的行為在我眼裡都很正常,可能是摩羯這個星座讓我對他好感很高吧

雖然我不清楚是不是魔羯都很愛家,但我是,他也是,記得有人問過防彈你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很多成員提到了愛情,然而泰亨回答的卻是「家庭

一個安定溫暖的歸屬,他自己就身在那樣的家庭裡,在很美滿的氛圍中好好的成長了,雖然偶爾沒心眼很白目不會看眼色,但他很單純。

總結就是:雖然他的出發點很暖心但是創作實力就是呵呵,多虧了我們多才多藝的閔爺要不然他們不可能拿第一名的XDDDD

好啦其實柾國的部分我也想提一點,他是很年輕就離開家了,也不太算是戀家的人,作為忙內似乎都是有些壓抑心理的,何況又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處女座男人(擺手)

我本人對於這樣的男生很無奈的XDDDD 就先這樣吧

然後拉蒙跟雞米這組,拉蒙似乎有點不受控制XDDD 無可奈何的雞米看起來好Q萌啊(因為平常都是別人對他無可奈何嗎

不知為何美國行的雞米讓我很有心動感,我喜歡看他穿無袖的樣子,不過也可能是那段時間他的身材剛好比較合我的胃口吧

回歸之後胖成怎樣我也就不多說了(是的

鄭號錫在創作的時候好認真專注,再給你加分~~~~(揍

三組最後的結果都很棒,我最感動的地方就是這個節目很真實的呈現他們,沒什麼奇怪無聊的遊戲或是真心話之類的,而是有個大主題讓他們自由發揮,很符合HIPHOP的概念,也跟一般的綜藝節目不太一樣

玧其說了一些話讓我感觸很深

他說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們不是HIPHOP團體,只是商業性的偶像而已,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念頭,到底是為了夢想在寫歌呢,還是為了寫歌而寫歌呢

看起來是一個常常自我反思的男人,不過說到質疑他們的那部份還是很心酸的,閔玧其畢竟是一個真的很愛音樂的人,他也曾經不屑於做偶像..

所以我覺得他們是特別的,這個組合是很有靈魂的

至於為什麼?

能夠把搬家也寫成一首歌,而且還是既溫馨又有些感傷讓人充滿懷念的好歌,難道還能說他們只是一般的商業偶像嗎?

下次再介紹搬家吧這首歌,超棒的。

創作者介紹

白茄公主的花樣年華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ndy Li
  • 看完我以為這幾篇文是我寫的Xdd由exo 到bts和我的觀點是一模一樣而且我初心也是Bigbang (好吧還有少時)而且我又是摩羯座的好不好!!!
  • 哇哦居然!!(擊掌
    看來阿米的口味都差不多嗎?(笑

    白茄公主 於 2016/01/13 10: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