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不知不覺又開了一個新分類...(還用了很雷的照片哈哈哈)

防彈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是歌很多~除了主打以外還有很多都超好聽的我好怕你們不知道啊(哭)

於是我會不定期的介紹歌曲~做為一個稱職的阿米當然要聽過他們所有的歌啦哼哼

這是第一篇文,歌曲都是隨機介紹噠

 

BTS - we on

(影片如有不妥請告知我刪除)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我特喜歡rap的部分好多粗話XDDD 自己腦補了一下vocal line跟著唱的樣子..
大愛閔修嘎的part~~~最近被他給圈飯了,都沒什麼注意叛逆期的果果XDD 
我聽到第一句SWAG就笑了 這不應該是某糖的歌詞嗎(笑)
we on就是很防彈風格
rapper line跟vocal line都在該有的水準,柾國的聲音依舊順順的,偶爾串上一點雞米酥到爆的嗓音(他唱什麼都像在撒嬌)
 
粗卡嘿?fucking that  <<很喜歡hobi唱這句
 
 
(以下又是廢話)
被圈飯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看到他親手寫350張紙條給阿米,隔年又寫了39張(因為生日是3/9)卡片!這次是卡片啊!
內容物有:
用心寫的卡片x1 
附日期的拍立得x1 
存了錢的悠遊卡附簽名x1 
最後裝進他自己網購的復古信封袋裡面,是那種有線要自己捲起來的信封!(強調)
寫那些不知道要花他多少時間了,是很認真的那種會換顏色寫還會畫插圖的卡片!
影片看到很想哭T^T 
印象中好像沒看過這麼暖心的idol...
看起來身體這麼虛(他自己說沒有)每天寫歌作曲跑通告都沒時間睡覺了還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準備禮物給粉絲...
we on歌詞感覺要把人罵哭各種高冷嘴巴利的像刀子一樣,但私下卻是很為別人著想很內斂細心,這就是玧其的反差萌!
(所以不管他寫的歌詞多麼狠毒我都有著溺愛之心)<<<一種自己歐巴自己驕傲的感覺
 
稱讚一下拉蒙的英文真的講得很流利很洋腔,聽他用英文唱RAP很自然
雖然他跟玧其算是防彈的兩大RAPPER,但我個人覺得他們看待RAP的態度是不太一樣的。
拉蒙從小就是一個很聽父母的話、認真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學生類型,多益900多分,學業是學校1%的程度,據說以他的成績可以唸到南韓第二大學府(驚)
但是他一直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被讀書和補習填滿,彷彿自己是一個機器人。
直到有一天他的朋友給他聽了HIPHOP歌曲,他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存在,於是就開始努力寫詞練RAP,據說他的老師還開導了他讓他更有信心。
所以我想,對於南俊來說(哦我好像是第一次打他的名字-/-)HIPHOP本身就是一種魅力,是他在平凡的人生中最鮮豔明亮的色彩。
 
而閔玧其,他的父母非常反對他從事音樂事業、哥哥也毫無理想唯一的想法就是當個公務員。
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很孤獨的走著他嚮往的道路,沒有人陪伴也沒有人傾聽,他就是一個人默默地直到比賽中奪得第二名被發掘....
他曾經為了音樂之路跟家裡吵翻天,他曾經說過,如果可以重新回到17歲,他會做一個乖乖聽父母話的好學生。
在貼吧裡看到一句我印象非常深刻,這句話聽起來就好像是「這輩子對不起就讓我任性吧,如果有下輩子我會好好的孝順你們做你們理想中的乖兒子」<<<看到的時候心情很複雜,很捨不得他TAT
其實這何嘗不是所有人多多少少都經歷過的呢?
我們活在別人的期待下,活在社會的侷限中,放棄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甚至忘記了夢想的存在。
想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單純的喜歡一件事曾幾何時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幻想。
所以這也是我最佩服閔玧其的地方..
在成就夢想的路上他靠著對音樂的執著和熱情走到了現在,在他出道之前過著的是別人不知道的黯淡的生活,沒有錢只好天天打工,家裡人不支持,有苦只能自己吞。
所以我想,對於玧其來說HIPHOP就是他的全部
 
介紹歌卻變成沉重的閔修嘎辛苦之路XDDDDD
總之很感激他們的毅力,出現在我們面前,帶給無數人相信的勇氣。
 
(所以我都會很認真地研究他們的歌詞,玧其的PART都火藥味超重QQ)<<<還是感覺很心疼
 
 
堂皇的結束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