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0acf6000ee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看這綜藝來著,因為YOUTUBE找不到,偶然在YOUKU看到了,一連看了兩集。

好,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但還是又開了一篇文.....

首先第一集,防彈一群傻瓜被威嚴的方PD給弄到了美國,他們一開始都還很開心享受想像中的LA度假生活,但沒過多久就被綁架了...雖然我覺得很假XDD但或許如果我是當事者會被嚇到吧?經紀人都不在,身處異地的黑夜,又一群操著讓人聽不懂的(?)英文的黑人衝上來開車.....總之田柾國絕對是被嚇到了,他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小兔子~自己一個坐在前排,哥哥們都在後面沒辦法保護他XD 好笑又心疼啊。

然後鄭號錫感覺也是真的被嚇到,他整個人貼在拉蒙身上了XDDDD 滿臉驚恐直到被扔到宿舍(我終於知道我看的那些黑圖從哪裡來了...鄭希望你的表情也太有趣)

至於其他人沒什麼表情所以我看不出來....蘇嘎跟智旻感覺很快就意識到是在做節目,拉蒙好像也是,泰亨的話...感覺那就是他會有的反應沒錯(什麼啊)

在宿舍裡度過驚恐的一夜,隔天被衝進房間的黑人們吵醒,七隻個個帶著還沒醒的睡臉站起來錄節目XD 田柾國你睡臉也這麼帥真的可以嗎?

後面跳過~基本上就是一個似乎頗有名氣的美國本土RAPPER給他們分配任務要去執行,泰亨見到人家還亂打招呼被罰做伏地挺身...這個孩子真的非常非常四次元,我言語無法形容,他就是那種如果跟著我出國玩會很愉快(因為他敢隨口秀英文)又要替他捏把汗的類型(他講話很直,沒什麼小心眼,有時候太口無遮攔)←但我猜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XDD 這就是他神奇的地方了

第二集,我看得很鬱悶,主要是跟著蘇嘎還有金碩珍的那個黑人真的太沒有禮貌。

執行任務的時候完全不尊重其他人,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還逼金碩珍跳舞給黑人小孩看...被婉拒之後還生氣不想給攝影機拍,我有種很想透過螢幕打爆他的衝動,這到底是在欺負他們是黃種人還是鄙視他們年紀小?居然直接就往金碩珍身上打過去,雖然力道很輕但旁人看來完全不是可以開玩笑就過去的啊?!閔玧其都笑不出來了,金碩珍還安撫他說要忍住...雖然說這幕我看了很悶但金碩珍在我心裡的份量直直往上飆了,他真的真的脾氣很好,如果被打的人是閔玧其,大概真的會大打出手吧?(我們蘇嘎吞不下那口氣啊!!!)

然後講到智旻、號錫跟柾國這組。

跟他們一起行動的黑人明顯友善很多,感覺就是很好相處的人,錄完節目之後他們好像也真的變成了朋友~

鄭號錫的英文不是很好,就是可以勉強溝通的程度,但他還是很努力地想表達他的想法,這點真的很加分~就算他聽不懂也很認真專注的給予回應,是在身邊會很有安全感的類型,很適合當男朋友(笑)

或許是因為有哥哥在,朴智旻跟田柾國的話少了很多。(不過雞米穿韓服好嬌羞好可愛啊XDD)

再來就是我第二個鬱悶的地方,拉蒙隊長跟金泰亨的組合。

他們做飯的時候那個黑人RAPPER(抱歉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了)一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不耐煩,但金泰亨還是很可愛的做完表演,就算黑人都背對他了他還是笑著,有種想揍他的衝動欸?一方面是怎麼這麼不會看臉色啊很想貓他一拳,一方面是看著他傻傻的笑容被冷淡對待還是蠻捨不得的,金泰亨就是一個小孩啊.....(再度想到LOSER事件,感到更鬱悶了= =)

不過那個黑人RAPPER最後還是很慈祥地拍拍我們泰亨說要加油,他的表情超可愛的(笑)就像被獎勵的小孩一樣~

哦對了我突然想到,泰亨在美國大媽裡人氣最高啊,各種殷勤各種說他可愛(雖然他就是一樣阿呆傻癡萌)

金泰蠢:我不會說英文

美國大媽:沒關係,我可以學韓文

金泰蠢:(韓語教學時間)智~旻~是~傻~瓜

美國大媽:智~旻~是~傻~瓜~

到底XDDDDDDDDDD

 

結束~不知不覺又寫了很多,這節目是去年的蠻新的,雖然只看了兩集但覺得他們這趟一定很不容易很辛苦吧,我看了影片之後對於製作組感到很震驚,洛杉磯的黑人區本來就是很危險的地方,他們居然這樣讓孩子們分組去活動...真是大膽。

然後想摸摸金碩珍還有金泰亨,兩個讓人心疼的啊。

創作者介紹

白茄公主的花樣年華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
  • 鄭號錫的驚恐臉真的超級經典的啦!!!
    不管是膽量測試還是雲霄飛車我都笑到眼淚狂飆啊XDDD(好像有點壞哈哈
    還有智~旻~是~傻~瓜~那個梗我重播有20遍以上了吧
    也是每看必笑翻哈哈哈哈哈
    果然只有金泰亨這個幼稚鬼會做這種事啊XDD
    然後朴智旻本人聽到後大傻眼的表情也好呆萌哈哈哈
    95Line果然是相愛相殺的最佳組合 XDDD
  • 喔喔你連好久的文都翻出來了!!(害羞跑
    我還記得當時看完美國行的感想就是
    我愛上鄭號錫了XDDDDDDDD
    他到後期就毫不掩飾自己很怕那些東西了哈哈哈 可愛鬼
    智旻是傻瓜我最喜歡看每次朴智旻的表情
    我還記得他愣住說wt....哈哈哈哈哈(抹眼淚
    他們根本感情好到爆炸 很愛互相捉弄

    白茄公主 於 2015/11/06 11:38 回覆

  • 訪客
  • 第2集Suga&Jin的小領隊黑人動手打Jin的那幕真的是深深印在我腦海裡,Suga瞬間笑不出來,我想沒有鏡頭再拍的話Suga應該是直接揍爆他了,那黑人有夠白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