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 / 슈가

閔玧其 / Min Yoon Gi / 민윤기

1993/3/9

 
先來一個萌照❤️(好喜歡他眼妝淡淡的樣子,好清新~)
其實我覺得糖糖的萌照好多啊,隨便一張都很好看,難道真的是一白什麼醜都遮嗎?(金泰亨:黑是我的錯嗎?為什麼我都只有醜照!?) 他講這句的時候一定會癟嘴就像個小屁孩XDDD
 
閔玧其,他的名字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我覺得很特別很好聽。他是防彈的三大rapper之一,是防彈裡最熱愛創作的,也是哥哥line中的一個(就是常常要忍受幼稚鬼們的哥哥line啦哈哈哈哈)
 
他不像田柾國或金泰亨或金碩珍,不是那種第一眼就會驚艷的標準型帥哥,但卻是越看越有味道,就像起初的朴智旻一樣,飯上防彈的每一天都會越來越愛他❤️
 
 
閔玧其外表看起來屌屌的走高冷style,影片中的他也確實不太愛講話所以不會讓人特別有印象。但是我忘記是哪次總之防彈們被一個中國主持人採訪,場面因為主持人很弱於是有點乾,在大家都手足無措的時候閔玧其突然大笑,打破了尷尬。
從那次之後我就有特意在觀察他,然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會叫suga——就跟sugar一樣有著甜蜜的笑容,如雪一般白皙綿密(?)的肌膚就像白糖一樣給人暖暖的印象。
 
是的,我們蘇嘎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大暖男,他或許有點大男人,或許有點愛犯懶,或許不太會講話,或許身高不太高(雞米表示:....)
但是...
他會在場面不太活躍的時候站出來,他會在自己生日當天親手寫350張不同的卡片給阿米,他會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埋頭寫歌寫到撐不下,他會隱藏自己身體的不適只為了不讓其他人擔心...我對於愛逞強的男生最受不了了(聳肩)但是我總覺得閔玧其就是這種人呢,只在人前笑,悲傷都自己藏著...會讓人很捨不得啊。(感覺朴智旻以及鄭號錫也是QQ)
 
閔蘇嘎的運動能力很出色!尤其是籃球,看新人王的時候我都被嚇到了XD 上籃的樣子很流暢啊感覺就是有在打球的~看起來白白淨淨瘦巴巴又矮矮的居然這麼有運動細胞!相較之下到底俊媽媽你這麼高為什麼就不能好好進個籃呢?XDD
默默地覺得會打球的男生很帥哈~
 
 
對於創作音樂的熱愛,我一直都是知道的,所以對他抱有的好感只增不減,我喜歡看他認真譜寫旋律的樣子,喜歡看他有自信跳舞的樣子,喜歡看他站在天台上對著果果大喊你是男人的樣子(笑)
 
 
舞台上的閔玧其就是有那種魅力讓你不得不注意到他,我喜歡聽他的rap,那是一種從容的自信,他站在舞台上的氣場絕不輸任何人。
他從來不是一個愛撒嬌的男人,除了在阿米面前,他會變成一個笑容如蜜一般甜的男孩。
 
 
我們蘇嘎哥是一個外表硬,內心更man的男子漢,一直在用他的方式默默守護著防彈、守護著阿米。
我最相信的就是,不管任何人走到他面前,他都必定會給予一個漂亮的笑容,真誠的對你問好。
因為他是如此珍愛他的粉絲,如此珍愛對他好的人,他是一個心思細膩、做事大氣的男人,從他的音樂裡都可以發現這些。
 
他是防彈裡最白皙細膩肌膚的所有者(笑)也是招架不住弟弟的哥哥line其中一員XDDD 爬雞米跟金泰亨在鏡頭前瘋的時候,他會一個人待著不湊熱鬧,當鏡頭照向他,他只會回一個慵懶的笑容然後病病的(?)說他好累他只想睡覺XDD
 
雖然是哥哥卻有著讓人想保護的弱氣XD
但他的確是哥哥,是足以讓其他人感到安心的存在,他是防彈的支柱,用他的音樂在默默撐著這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