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BTS-1  

      (什麼時候飯上他們的已無從考究) 

當初會注意到防彈,是因為有一次在貼吧裡面看到一篇評舞技的文章,然後我那時候只有留意關於金鍾仁的內容哈哈哈

但是滑到後來發現怎麼那麼多人提到防彈少年團啊,那是哪個中國團體嗎(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對於跳舞好的團體都蠻感興趣,比如無限就是因為be mine圈飯圈的很狂,不過我是在BTD的時候就被蠍子舞給煞到就是了

偶然點進一個連結看到了防彈的N.O,我整個人當下都不好了,怎麼會跳得這麼整齊?(喂妳不是無限家的飯嗎)(是)

沒錯!就是所謂的刀、群、舞!!!

一個團體裡面我會先注意到的不外乎:

長得好看的(ex精明豬)

身高高的(ex李成烈)(那只是因為其他人太矮)

一看就知道是主唱的(ex鮭魚&茶蛋的都璟秀)

以及,最重要的,跳舞跳得最好或是一直霸佔前排位置的(ex金鐘開)(他是我男神)

老實說我這個人有種迷思,那就是會跳舞的肯定都是認真的孩子,歌喉這種東西大部分都要靠天生,但是舞感卻是練出來的,精準的point點都是靠無數練習換來的,所以對於領舞我就算無感也會很尊重的(在說誰)

當我看見防彈的影片之後我毫不遲疑點開了他們所有的dance practice

摁是的比起MV,練習室版本我會re更多次(無限和茶蛋也是如此)(順便說一下我最心水無限的paradise舞步,很有感啊那首),雖然說後來的infi好像失去了100%群舞的特色(是要講幾次)我仍舊很愛他們

但是一看到防彈我就被迷住了也是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批熊孩子(哦對了以我的年紀只能叫柾國孩子,其他人還是歐巴)...印象第一個看的是danger,裡面的柾國跟泰亨化妝化的很像害我要看認人版才分得出他們!防彈大概是我認最久的團了哈哈哈哈超過exo跟蘇揪!(到底!)

我一開始就認得出來的只有............

 

 

 

不,都沒有

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伯賢跟泰亨的後台合照了↓

141205-bh-v

(左伯右泰)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噗哈哈哈

我對金泰亨的好感>>>>>邊伯賢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邊伯賢在韓國的人氣真的很紅,所以也不差我一個哈哈,雖然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變團飯的人,但是對於exo就是團不起來,雖說最喜歡從前的12人,倒也不是唯12或者唯9的激進派,單純特別欣賞裡面幾個人,喜歡看他們的節目,但是畢竟是sm家的,我也不敢太愛就對了...蘇揪已經是一個例外,我不會讓自己再痛苦一次啊啊啊!)

原本聽說他們很像還有點偏見但一看周偶馬上被這孩子秒了,他笑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在發亮,好像有CG無時無刻打在他頭上的感覺,有光環!

我這個人最愛的通常都不會是門面(咦我自動把金泰亨當成門面了嗎?!)但是金泰亨真的給人萌萌噠感覺,又很四次元(表示無法抵擋四次元)

於是我喜歡~(揍)

講了很多,其實我這篇文是要介紹防彈少年團,但是基於我本人廢話本來就很多,請斟酌跳行賞閱(喂)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新歌《I NEED YOU》 點進去歌名就是影片嘍,還沒看過的快跟上!(P.S.我給的是剪接過的官方版本,19禁的版本自己去找吧哈哈,其實只是差在果果被打還有泰亨砍人的地方而已)

 

以下是感想 。

我不曉得新飯/舊飯聽到音源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我第一次聽見這歌,有種很複雜很複雜的揪心感。

前奏打下的笛音讓我想起了日劇還有日漫,就是那種櫻花飄下,美麗如精靈般的少年站在樹下,整個鏡頭是日系乾淨那樣的畫面。

打破以往帶有kpop感的hiphop風格,這首歌一樣有BTS的味道,但是更多了些成長的疼痛。

BTS過去的歌是有著叛逆少年對世界的厭惡以及義無反顧的狂狷,大吼著要堅持自己的夢,舞步眼神強烈彷彿在向這個社會抱怨著、抵抗著,而I NEED YOU卻是那種被束縛在某個小框框、遊走在夢境以及現實之間的無助以及茫然,就像是亟欲脫離青春期的少年,想要抓緊幸福、卻因為靠得太近太受傷而心痛得不能自己。

看完MV之後我哭了,而且是很突然的驚覺眼淚掉下來那樣。

不曉得是這幫孩子的演技太好太有感染力還是怎麼地,當我看見號錫凝視鏡中自己的模樣、柾國失神的眼睛、燒掉遺書想把自己溺死在浴缸裡的智旻、泰亨不敢置信顫抖著看著手上的鮮血...真的感覺到一陣陣的好心痛,對我來說像是窒息般的灰暗色調讓我很不想再看一次,但是看著MV裡的他們...

取的太好了,花樣年華

是一群如花一般盛開的美麗孩子們,在用他們的生命與渴望在演繹著,用每一次的呼吸與心跳去感受著。

這是我為什麼如此喜歡hiphop團體的原因,無論是他們,還是我的初心BIGBANG,流行樂帶給我們視覺上的滿足、中毒般的旋律,而音樂人則是用自己的心在創作,比如志龍,比如我很有感的BAP的rapper方容國。

以前的防彈,給我的是融合韓樂的嘻哈,是我好感度很高的風格,但是尚未觸及更深的地方..

直到I NEED YOU

我後來去看了練習室版本,也看完了舞台表演,特別喜歡副歌「為什麼」的那個手勢,除了一貫整齊到讓我佩服之外,我喜歡那個像是在無聲詢問的動作,也是從這首歌開始我變得更愛雞米了(這是哪來的結論),然後我也聽了現場的慢版,雖然泰亨的part很少讓我有點傷心,但是他一樣好上鏡(不是重點)

我好像還沒承認防彈裡我的本命,是田柾國,是笑起來甜甜的那個果果,年紀小我半歲多的弟弟司咪達

柾國的唱功遠比我想像中要好,我很驚訝,一個團體裡的忙內怎麼能又是門面(都說了不要自己改官方門面,而且為什麼兩次說的不同人!?)又是領舞(=總是站在前排的人XDD)又是主唱(這個比較糾結,我也喜歡雞米的聲音,果果的歌聲似乎更穩,但是雞米的高音太漂亮了)

好不要跟我提閃尼的泰民,他是一個例外,其實閃閃五個人都是奇葩

956

獻上一張認真唱歌的果果~真是可愛>//////< 雖然最近臉有點腫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啊~太可愛喇~青春無敵! 

(夠了)

 

66

然後這是可愛的泰亨的抿嘴part~~~他就算不唱歌,顏已經夠吸引人啦~我到現在還無法忘卻周偶裡的他直接就把我給秒了,直到後來我在貼吧裡看他的黑圖囧圖看到放空,才慢慢接受了他是一個帥不過三秒的孩紙<<<但因為這樣我更喜歡他了XDDDD我每次都跟我朋友說防彈們好醜好可愛哇哈哈他們都以為我瘋了<<<我就是喜歡這樣自黑無下限沒有偶像包袱的人

比如我大無限XDDDD(再度離題)

而且這張的隊長拉蒙唱的好認真~~很喜歡他這樣專注著表演,這氣場啊果然rapper就是不一樣!

 

 

156

來來來我們也不能忘記最有氣場(什麼)的雞米~~~這貨真是可愛無下限(看團綜看到愛上)

 

好了暫時這樣吧(吐)我驚覺我已經廢話好多了啊烏烏烏本來要一起介紹團員der.......看來等等下次吧(笑)雖然防彈在台灣似乎還沒那麼紅的樣子,但是如果喜歡稍微嘻哈風格的(或是喜歡帥氣團舞的)絕對不要錯過他們!以他們現在在韓國的大勢(之前才拿了一位呢!)相信不久之後會有更多阿米誕生~~~

但是請大家理智喔他們真的不是什麼很會形象管理的偶像,只是一群以偶像之名出道的瘋子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