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傢伙們》劇情講述了一名重案組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惡性犯罪的罪犯,試圖利用這群危險分子以惡制惡的故事。

 

他們是一群比壞傢伙們更壞的人,然而就是這樣一群人,卻用專屬於他們自己的手段為社會除暴安良。

 

 

 

是一部讓我感慨良多的韓劇,如果不知道《請回答1997》那麼好看,我應該也不會注意韓國有線電視撥出的劇吧。

劇中的所有角色都讓我印象深刻,演員們在篇幅不大的11集中各自演繹出不同的性情,真是不得不說沒有愛情戲分的警匪武打片(這樣分類嗎?)讓人看了很過癮(笑)!

雖然劇裡面還是有女主角,而且還是個性很討厭的女主角,面部膠感很重演技也不怎樣的女主角(這話也太過分!!)不過幸好她沒有跟任何人發展出love line然後戲份也不多,主要還是以金相中所飾演的吳久卓班長為中心,再加上三個罪大惡極的可怕犯人所組成的故事。35b3194026346c9cac2a2480609154-1420349352860

 

馬東錫飾演朴雄哲

 8_560

朴雄哲這個角色該怎麼說呢,就是看著很舒服,雖然長相兇惡又是黑道但卻不時冒出搞笑的話,馬東錫也真的很適合演這樣的人,演技恰到好處的純熟自然,描繪人物有血有肉有情有義的形象非常剛好,也大概是三隻惡犬之中最貼近人性的一位了。

 

朴海鎮飾演李正文

 憯隡€_

朴海鎮飾演一個冷酷無情的連環殺人犯,智商高到嚇人卻是一個心理變態,不過我怎麼就沒看出他哪裡變態了?總覺得可以再多刻劃李正文的聰明還有冷血,在我看到的第7集裡就是有人要殺他而另外兩隻惡犬要保護他,不過常常單獨一人的李正文還是被砍了Orz雖然沒有死掉但是躺在病床上也太久,可不可以強一點啊!!!(火)

說到朴海鎮,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他的印象就是星你的暖男輝京,一改先前的形象這次以無情殺人犯亮相的朴海鎮,我個人是覺得演技還有加強的空間,但考慮到跟他對戲的都是些戲精(笑)而且突破以往也算是很大的進步了,所以還算蠻看好他的。

 

趙東赫飾演鄭泰秀

 Q2RBSAC91KA26KO64D5M

泰秀這個人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大概也是因為剛看完第7集(我就是很不客觀嘛哈哈哈)對於他多了不同的感覺,這集也是我看壞傢伙們以來第一次哭的一集,如同親人一般的兄弟還有父親,從相愛到相殺──劇情完整地傳達給我此人物的情感。

 

 99

4545

唯一的弟弟還有父親般存在的人都死去了,被眼前這個兄弟般的人給殺害了,曾經朝夕相處、一同成長,最後卻仍無法逃脫殺手的宿命,不曉得在和鐘碩最後說的那幾句話中,有幾分他們真心的痛跟悔?而鐘碩又是真的能毫無感情的殺掉家人嗎?

「我要是活下來,就會先殺掉你,你能承受得住嗎?」

彷彿是鐘碩心中唯一的信仰,以殺手為業,終其一生都只能戴著殺手的面具。

「不管是老頭子還是賢宇和你,怎麼都變成那樣了啊…我一直像活在臭水溝裡,明明一直那樣生活,你們為什麼要試圖爬出去呢?」

也知道自己活在地獄裡,也一直在存在這樣秩序裡的地方活下來了,但是為什麼身旁的你們都不再是你們了?

鐘碩的一番自白讓我看得有些心痛,或許他早已習慣一無所有,認命地用他所知道的方式生存著,殺人,活著,就是殺手空洞的心中唯一的宗旨。

 98

ㄌ未命名     

對於鐘碩而言,這個賢宇已經不是他當初熟悉的弟弟,他已經比他先一步跨出了臭水溝,改變成一個能夠愛人、也能夠被愛的陌生人。

「我活了一輩子,發現沾在手上的血容易擦掉,但沾在頭腦中的血、罪惡感,那東西可沒法擦掉啊,鐘碩。」

腦中響起老頭子曾經對他們說過的話,鐘碩最終是選擇接受了這樣的結果。

未命名

 

「你趕緊轉身回去吧,我已經走得太遠了。」

 

 65

 

1416555639-2507809809       

站在曾經和他們談笑玩耍的河堤邊,如今真正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被奪走珍視之人的悲傷和痛苦,奪走珍視之人的罪惡感和悔悟,我懂得了那種感情,所以實在是沒辦法再殺人了。還有,鐘碩,能夠記得我的人都離開了,全都死了,要是把鐘碩你也送走了,那我就真的孤單一人了。別留下我一個人,求你了…」

帶著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的苦痛,最後一次的緊抱了被自己親手殺死的鐘碩,泰秀在夕陽西下河堤邊痛苦嘶吼,彷彿是對這個黑暗世界的上訴,而能夠回應他的,卻只有即將落下的太陽,以及再也感受不到的、最珍愛的那些人的回憶。

我看到這裡真心的覺得泰秀應該要出家的,他已經看破紅塵了啊(被打)

 

從人物介紹延伸成劇情感想XDD 真的是很隨意

總之會繼續看下去,第8集似乎是正文的場呢,好期待他跟金相中大熟的對手戲啊~

另外私心說一下我好喜歡演賢宇的演員啊,莫名地給我一種梁耀燮的暖感XD 可惜真的死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